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留言互动】从0到1掌握商品期权要从现在开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注“海通期货”最贴心的财富管家

  Q

  1. 相对于期货,期权在哪些方面更有优势?

  

  海通期货

  期权的优势主要可以体现在套期保值、资产管理和产品设计方面,套期保值的企业可以运用更少的资金来对现货进行套保,可以在对冲市场风险的同时,保留方向有利时的利润,并无需追加保证金。

  资产管理的机构可以设计多元化策略,把握大涨小涨、大跌小跌、震荡突破各种行情,可以提高资金利用率,减低资金成本,可以增进买卖收益,在持有投资组合时增加额外收益,有机会比现价更低(高)的价格买入(卖出)标的资产。

  产品设计的机构可以利用期权构建结构化产品。

  Q

  2. 期权交易与期货交易有何相似之处?

  

  海通期货

  1)交易对象都是标准化合约;

  2)都是在期货交易所内通过公开竞价的方式进行交易;

  3)交易达成后都必须通过交易所统一结算;

  4)都具有杠杆效应。

  Q

  3. 期权交易与期货交易有什么区别?

  

  海通期货

  1)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期货交易中,买卖双方具有对等的权利和义务。期权交易中,买方有执行合约的权利而不存在履约义务。卖方则负有履约义务;

  2)保证金。期货交易中,买卖双方均要交纳交易保证金。期权交易中,买方支付权利金,不需交纳保证金,只要求卖方交纳履约保证金;

  3)盈亏风险。期货交易双方所承担的盈亏风险取决于价格的变化幅度。而期权交易中,买方的最大亏损是其买入期权时支付的权利金,卖方最大的盈利是其卖出期权时收取的权利金;

  4)了结方式。期货交易中,投资者可以平仓或进行实物交割的方式了结期货部位。期权交易中,投资者了结其部位的方式包括三种:平仓、行权或放弃。

  Q

  4. 期权买卖双方的区别?

  

  海通期货

  期权买卖双方的风险是不对称的。

  期权的买方即权利方,支付权利金获得权利,风险有限,潜在收益是无限的。

  期权的卖方即义务方,收取权利金,缴纳保证金,收益有限,潜在的风险是无限的。

  在期权交易操作中,投资者最需要注意的是价格风险,即在期权交易中,买卖双方都面临着权利金不利变化的风险。但是注意的是由于买卖双方权利义务的不同,期权卖方缴纳保证金,潜在风险无限,承担着被行权的义务,当价格发生不利变动导致的损失可能远大于其收取的权利金。

  Q

  5. 什么是期权权利金?

  

  海通期货

  权利金即期权价格,是指期权的买方为获得期权合约所赋予的权利而向期权卖方支付的费用。

  Q

  6. 什么是内在价值?什么是时间价值?

  

  海通期货

  期权价格(权利金)由内在价值和时间价值构成。

  内在价值指的是期权买方立即行权时所能获得的收益,衡量的是期权实值的程度,因此,只有实值期权才有内在价值,平值期权和虚值期权都没有内在价值。对于实值看涨期权来说,其内在价值为标的物价格与行权价格的差;对于实值看跌期权来说,其内在价值为行权价格与标的物价格的差。

  时间价值是指期权到期前,权利金扣除内在价值的剩余部分。一般来说,在其他条件一定的情况下,距离到期日时间越长,期权的时间价值越大,随着期权到期日的临近,期权时间价值逐渐衰减,在到期后,期权不再有时间价值,期权价值全部为内在价值。

  Q

  7. 怎么确定实值期权、平值期权、虚值期权?

  

  海通期货

  在不考虑交易费用的情况下,实值期权是指买方立即执行期权合约所获得的收益大于0的期权,即内在价值大于0的期权。

  虚值期权是指买方立即执行期权合约将形成亏损的期权,虚值期权的内在价值等于0。平值期权则是买方立即执行期权合约会导致盈亏相抵的期权。

  当然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交易所规则中交易所自动行权所指的实值期权是以标的期货结算价为基准的

  留言互动

  商品期权上市在即,把您的问题留在留言区,我们会逐一进行解答。

mt.sohu.com true 海通期货mp https://mt.sohu.com/20170327/n484925093.shtml report 3244 关注“海通期货”最贴心的财富管家Q1.相对于期货,期权在哪些方面更有优势?海通期货期权的优势主要可以体现在套期保值、资产管理和产品设计方面,套期保值的企业可以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