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俄多地联动举行反腐游行 普京躺枪

知世 反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25日晚,许多在莫斯科的中国留学生相继收到了一则通知。通知预告,3月26日莫斯科将举行反腐败游行,请中国学生避开人流、注意安全。次日,示威游行如期举行,而举行游行的城市却远不止莫斯科。

  当地时间3月26日,俄罗斯民众在首都莫斯科、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和新西伯利亚等大中城市集会,要求总理迪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辞职。

哈巴罗夫斯克示威现场

  此次游行集会规模巨大、覆盖城市相当广:据俄罗斯《报纸报》报道,从首都莫斯科到远东港口符拉迪沃斯托克、从北方之都圣彼得堡到俄南部的车里雅宾斯克,民众纷纷在城市中心集会。而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圣彼得堡参加集会人数超过5000人,首都莫斯科更是逾万名。仅在远东的哈巴罗夫斯克,集会群众就有2000人。

  此次反腐败示威游行由俄罗斯反腐败基金会发起,得到了各地年轻人的响应。正因为如此,俄罗斯各地的警察也早早就做好了准备。

莫斯科街头俄罗斯年轻人被特警制服

  在集会人数最多的莫斯科,警察在集会尚未正式开始时就已经开始抓捕组织者。据英国BBC报道,共有500名示威民众在俄罗斯各地被逮捕。

  据俄罗斯媒体介绍,此次示威游行在一些城市获得了市政府的批准。在这些地区,示威人数相对较少,示威活动也较为平和,因此没有引发混乱。但在大部分城市,游行集会活动并未获得批准。

  根据总统普京2012年签署的法令,俄罗斯人在进行集会游行前须事先向有关部门报备。集会中出现不走事先审定的路线、向警方抛掷石块和酒瓶的人员,都将受到严重的处罚。这一法令,正是2012年在俄罗斯大城市中发生抗议活动后签署的。

阿列克谢·纳瓦里内被逮捕

  在莫斯科的集会现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阿列克谢·纳瓦里内被逮捕。据他的官方推文,与他一起组织这场活动的人也都一同被逮捕。

  阿列克谢·纳瓦里内是俄罗斯反腐败基金会的创始人。

  三周前,他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发布了一则调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贪污腐败的视频,播放量高达1100多万。该视频时长近50分钟,信息量很大。视频中,纳瓦里内揭露了梅德韦杰夫名下的多处房产(俄罗斯境内境外),腐败人员关系网及证据,并号召俄罗斯民众举行集会,要求政府调查梅德韦杰夫及其他高官。

视频中,纳瓦里内细数梅德韦杰夫房产

  对此,总理梅德韦杰夫的发言人曾做出澄清,驳斥了纳瓦里内对梅德韦杰夫贪腐的指控。

  然而,许多俄罗斯年轻人选择相信纳瓦里内。3月26日,如纳瓦里内所愿,反腐败游行在莫斯科、在圣彼得堡、在叶卡捷琳堡……在俄罗斯各地应声而起。

  令人惊讶的是,这一次,俄罗斯民众不仅反对贪污腐败、反对梅德韦杰夫,部分人还连总统普京也一起反了。“俄罗斯不要普京!”圣彼得堡喋血大教堂前,俄罗斯年轻人大声疾呼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是深受俄罗斯民众喜爱的政治人物。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3月2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数据显示,俄总统普京的民意支持率在2月最后一周达到86.1%,是今年以来的最高周平均值。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7/n484931195.shtml report 2498 3月25日晚,许多在莫斯科的中国留学生相继收到了一则通知。通知预告,3月26日莫斯科将举行反腐败游行,请中国学生避开人流、注意安全。次日,示威游行如期举行,而举
最后修改于2017-03-27 10:03: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