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iPhone 8御用A11处理器下月量产!备货恐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iPhone 8御用 苹果A11处理器下月量产!备货1亿颗

  3月27日消息,苹果十周年iPhone新机无疑将搭载最新的A11处理器,现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为苹果代工的A11处理器下月正式量产,预计7月前备货5000万颗。

  

  A11处理器将由台积电独家代工,采用10nm制程,且整合独家开发的扇出型封装(InF0和晶圆级封装(WLP)封装技术,拿下苹果A11独家制造权利。

  根据之前的报道,今年苹果将推出iPhone7s和iPhone8新机,其中前者是在iPhone7基础上的普通升级,而后者则会有重大革新,包括AMOLED全面屏、无线充电、玻璃下指纹识别等。

  A11处理器因具备多核架构,指令周期、功能、功耗都将比前一代的A10还优秀,也是苹果未来跨足AR的试金石。苹果A11处理器去年11月进行试产后,已在今年首季正式投片,并订下月初正式量产,初期良率超过70%。台积电供应链透露,苹果已要求台积电在今年7月前备货5000万颗,并在今年底前备货量达1亿颗,可见苹果非常看好新款iPhone的表现。

  2、各类芯片价格狂飙,智能机不涨不行了!

  

各类芯片涨价情况

  内存价格第1季顺利调涨后,第2季价格可望续涨近1成幅度,然而除了内存价格看涨,包括模拟IC领域的金氧半场效晶体管(MOSFET)、CMOS影像传感器等关键零组件,第2季同样涨声响起,若再加上新款手机芯片、中央处理器、绘图芯片的价格又高于旧款,系统厂第2季获利恐被明显压缩,终端产品看来不涨不行了

  第1季是传统淡季,但内存市场却是热度不减,DRAM及NAND Flash价格持续大涨,连已经长达8年以上没涨过价的NOR Flash也在3月顺利涨价近1成幅度。第2季进入智能型手机零组件备货旺季,加上PC市场的内存搭载容量大举提高,在龙头大厂三星带头下,业界对于DRAM、NAND Flash、NOR Flash第2季价格续涨已有共识。

  然而内存涨价效应持续发酵,其它芯片价格也蠢蠢欲动。 由于智能型手机及PC的运算能力日益强力,新机型开始支持VR/AR、快速充电及无线充电、高速数据传输接口等新功能,但又要节能省电,单一系统内建MOSFET数量明显增加。 由于国际大厂明显淡出,国内业者又面临晶圆代工产能受限压力,在供给日益吃紧情况下,已有通路商开始释出涨价消息,第2季看来有机会调涨价格。

  至于手机用CMOS影像传感器(CIS)同样也是涨声响起。 以智能型手机为例,今年双镜头手机已是市场趋势,后镜头增加成两颗后,需求已明显放大。 此外,苹果iPhone 8搭载3D传感器可望带动新需求,手机可能为了支持结构光或飞时测距(ToF)技术,需要增加2~3颗CIS组件,但包括索尼及三星等大厂,近2年并无大举扩产动作。总体来看,CIS组件第2季恐将供不应求,价格自然有涨价机会。

  至于逻辑IC部分,今年上半年有许多功能强大的新产品陆续上市,价格都比上代产品贵。 如英特尔新一代Kaby Lake处理器、超威Ryzen处理器、高通及联发科10奈米手机芯片等,都因为加入许多新功能,售价比起上一代产品高出1~2成。 至于绘图芯片同样因为加强平行及异质运算功能,辉达Pascal绘图芯片价格较上代高,即将推出的Volta价格可能更贵,超威即将推出的Vega绘图芯片价格看来也会比目前主流的Polaris高。

  系统厂第2季将着手打造新产品,面临内存、处理器、MOSFET、CIS等零组件价格涨不停,恐将明显压缩获利能力。 因此,在苹果iPhone 8售价恐将调高至1,000美元以上情况下,包括华为、OPPO等新机都已喊涨,PC厂也主攻高价电竞市场。 由此来看,终端产品今年也会迎来涨价潮。

  3、无人机公司斯凯智能被曝停工 拖欠百万工资!

  3月27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无人机公司西安斯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凯智能)的员工爆料称,公司从2016年9月开始拖欠员工长达3个月的薪资,12月宣布遣散。目前被拖欠薪资的员工有30多人,涉及金额200多万元。

  报道称,斯凯智能于2015年2月成立,百度原副总裁李明远也是公司股东之一,投资额40万元,占股约10%。调查发现,该公司注册地址不符,而且原实际办公地址已经变成了一家名为“陕西土豆数据科技”的公司,斯凯智能已不见踪影。

  当记者向一位无人机从业者求证斯凯倒闭的消息时,他如此感叹“去年在CES还看到他们参展了,产品还蛮不错的,谁知道这么快就不行了。”

  上述爆料员工称,公司从去年9月份开始欠薪,“从2016年7月开始工资一直延迟发放,11月份老板说希望员工权当前两个月白干了,别要工资了。”

  报道称,从公司内部公告看到,2016年9月29日,公司称“已和本轮两位投资方达成框架性的投资意向。因市场整体环境比较冷淡,以及我司产品进展缓慢和财务资金管理不到位等因素使现金流近段时间出现一定的问题。”10月25日,斯凯员工被告知“融资款项是分步骤、阶段性地发放出来,资金到位时会在9月份薪资发放给大家。”

  报道称,但两个月后,公司正式宣布停止运营,理由是“由于财务困难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据斯凯智能在深圳的一位前员工介绍,公司确实拖欠供应链债务,无力偿还。目前被拖欠的员工达30多人,涉及金额20

  手机/供应链/半导体行业最新最热门资讯及爆料,欢迎关注微信:一牛网在线

mt.sohu.com true 一牛网在线 https://mt.sohu.com/20170327/n484991954.shtml report 3537 1、iPhone8御用苹果A11处理器下月量产!备货1亿颗3月27日消息,苹果十周年iPhone新机无疑将搭载最新的A11处理器,现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