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阳泉市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山西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24日,我市召开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对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市长董一兵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明,副市长郭少敏、靳润喜,市政协副主席杨勇参加。

  会上,靳润喜安排部署了阳泉市交通秩序综合大整治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阳煤集团交安委、城区上站街道办事处、市公交公司、平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董一兵指出,交通秩序是城市管理水平的体现,是城市对外形象的表现,是城市运行效率的反映。良好的交通秩序是群众便捷出行的迫切需求。当前,我市交通秩序混乱、顽固,究其原因,主要不足体现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硬件”上,我市交通基础设施不完备、道路规划建设滞后;“软件”上,市民交通意识淡薄、出租车管理混乱、执法监管不到位。这些都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也反映了我市在交通管理能力和水平方面的不足和差距。

  董一兵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狠下决心,重点以南大街、北大街、大连街、泉中路、宁波路为试点,从严管理,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确保交通秩序大整治取得实效。一要强化管理,从严管理,明确职责,交通部门牵头,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努力完成大整治的各项任务。二要广泛宣传,让遵守交通秩序成为一种自觉行为,要宣传、教育两手抓,引导群众养成遵守交通秩序意识。三要严管严处,采取硬手段、强措施,大力度集中整治,力争打造严管样板街(路)。四要积极筹建停车场,加快10个停车场建设步伐,逐步缓解我市停车难问题。同时要做好面向社会开放更多停车场、重新规划行车路线、科学规划交通、交通智能化管理等工作。

  董一兵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交通秩序大整治真正取得实效。一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主动研究、主动协调,切实把责任担起来。二要真正形成多部门联动作战的合力。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决不能出现相互推诿扯皮现象。特别是教育部门要以这次大整治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把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植入学生心里,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三要进一步强化对交通秩序大整治的督促检查,对于工作不力、进展缓慢、不作为、慢作为、变相乱作为,该通报的坚决通报,该问责的坚决问责,严肃追究单位和相关人员责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董一兵强调,对于交通秩序整治,群众有呼应,政府就要有作为。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必然会损害一些人的利益,触及一些根深蒂固的恶习陋习,不可避免地会遭遇说三道四,这对我们的交通管理和执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扎实的作风,迅速行动,真抓实干,通过不懈努力,把阳泉建设成为“生态、智慧、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城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郑铭经)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7/n484995335.shtml report 1256 3月24日,我市召开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对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市长董一兵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主持。市人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