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让城市单车更加有序 金通科技开启共享单车新模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是互联网共享单车的元年,2017年是互联网共享单车发展的一年,行业中涌现了大量的单车企业,但是在浮躁的社会环境下,整个互联网共享单车行业都显得杂乱无序。

  今年二月份坐标莆田的共享单车创业公司“卡拉单车”发布声明,称因单车丢失严重遭投资人撤资。19天投放了667辆车,结果公司 彻夜寻找,也只找回来157辆车,丢失率高达76.5%,运营近20天收益仅为1000块。

  这一现虽然让从业者提高了警觉,但是没有根本改变当下行业面临的问题,作为行业领先的单车企业也比显得比较茫然,互联网共享单车行业急需改变者的出现。

  3月27日,杭州金通科技联合中国移动,在杭举办了“让城市单车更加有序”为主题的城市公共自行车行业研讨论坛暨金通科技行业解决方案升级发布会。

  会议集聚了杭州、太原、武汉、南昌、兰州、南京等近百个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单位及国内外10多个知名的公共交通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并就如何让城市单车更加有序话题进行热烈讨论。

  坚持政府监管,让城市单车更加有序

  公共自行车定位于城市家具绿色交通工具,多为首小时免费的公共便民服务项目。却因为手机无法租车、还车受桩位束缚等因素而影响了部分人的使用体验,随租随停的商业共享单车由此诞生,然而随租随停的背后带来的乱停乱放、挤占人行道和盲道甚至消防通道、质量差致摔伤、阻碍交通秩序等问题也接踵而至。

  围绕着当下热议的城市单车无序杂乱的现象,与会专家学者们一致认为,城市公共单车应坚持政府监管,企业参与,并须从前期规划、建设投放到运营等都须规范有序,并针对商业共享单车的管理乱像须政府和企业从源头进行管理。杭州金通科技结合近九年的公共自行车技术和管理经验,提出解决方案,推出互联网子品牌“叮嗒出行”并在全国首创以互联网+电子桩的技术,实现有桩+“互联网”,电子桩“家”驿站的城市新共享单车有序化管理模式,实现城市共享单车的布点合理、数量可控并停放有序,而且使用更共享。

  助推“杭州模式”+互联网,低碳旋风再席中国

  杭州,作为中国城市公共自行车的发源地,拥有全国乃至全世界最成功的便民公共自行车系统,被外界享誉为“杭州模式”,并且为中国赢得了诸多世界性荣誉。9年间,这种模式已通过杭州金通科技成功输出到全国200余个城市,并协助全国各地建立起先进的公共自行车系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本次发布会上,作为“杭州模式”成功打造者的杭州金通科技将再次引领整个行业新风向,将联合杭州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助推杭州模式+互联网暨启动“杭州模式”更加共享行动,全面启动手机扫码租车升级,并将对现有“小红车”进行技术升级,配备智能锁,并在每个站点增加电子桩,打造全国首个有桩+“互联网”,电子桩“家”驿站的技术应用,实现当公共自行车站点物理桩位满时,可以在驿站范围内还车,在破解还车难痛点时并解决有序停放的大问题。这样不仅能够更方便市民的免费出行,并确保城市公共自行车的有序运营开展。

  城市单车,社会价值一定大于经济价值

  深扎公共自行车行业9年,金通科技已协助全国200余个城市承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其中包含全球规模最大与服务人次最多的杭州模式、日周转(12次/车)和使用率全球最高的太原公共自行车、凤凰涅槃的武汉公共自行车、以及昆明、南昌、兰州、呼和浩特、济南、南京江北、青岛、哈尔滨、贵阳等21个省会与副省级城市,在全国各地累计开通达35000余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投入自行车80余万辆,用户累计共达6000余万人,日均租用量达370万余人次。

  金通科技总裁张利强表示,市场的变换风云莫测,没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没有生命力的,无论是公共自行车还是商业共享单车,无论是免费惠民项目还是商业租赁项目,不忘初心,解决市民出行难题,提高城市交通分担率才是核心。城市单车,社会价值一定大于经济价值,杭州金通科技将始终把绿色、低碳事业践行到底。

  产品升级,解决方案升级

  本次发布会杭州金通科技全面触网,并推出互联网品牌“叮嗒出行”APP,并将全新蝶变升级,实现全国公共自行车的互联互通使用。

  同时叮嗒出行APP后续将联合芝麻信用、微信小程序等合作伙伴,将增加用户开通渠道,优化用户体验,带来更优质的市民出行服务。我们可以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国内的城市单车将迎来一次大的有序化技术革命,使城市单车能更好的服务于市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7/n485011552.shtml report 2093 2016年是互联网共享单车的元年,2017年是互联网共享单车发展的一年,行业中涌现了大量的单车企业,但是在浮躁的社会环境下,整个互联网共享单车行业都显得杂乱无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