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摩登我 绝配你 昂克赛拉试驾会广东上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新昂克赛拉自上市后,凭借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外观、动感豪华的时尚内饰、极致的“人马一体”操控体验、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为“智美运动轿车”赋予了更加鲜明的“摩登范儿”和创新内涵,再次树立运动型中级轿车的全新典范。那这款车到底如何呢?记者近日有机会参与了一场深度试驾会,新昂克赛拉在多化的综合路况中展示操控王者的实力。

  3月25日,“摩登我,绝配你——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试驾会”在东莞水濂山试驾基地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作为全新昂克赛拉上市以来的首秀,由深圳通利华集团举办,开启了激情澎湃的产品性能体验。

  全新昂克赛拉自上市后,凭借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外观、动感豪华的时尚内饰、极致的"人马一体"操控体验、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为"智美运动轿车"赋予了更加鲜明的"摩登范儿"和创新内涵,再次树立运动型中级轿车的全新典范。

  马自达品牌,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能撩拨起驾驶者的欲望,新昂克赛拉更是如此。"魂动"设计理念赋予了新昂克赛拉无可复制的生命力,驾驶者在接触这款车的瞬间即可迸发出心灵的火花,进而脑海中浮现出新颖梦想和欢乐场景。在没有外界干扰的场地试驾中,新昂克赛拉将带给每一位驾驶者前所未有的畅快竞技体验。

  长安马自达为本次试驾会设计了丰富多彩的驾驶路线,为参与者带来多种不同的驾乘体验,包括直线加速与刹车、减速带起伏路、弯道体验和蛇形绕桩等项目,将将车速与底盘稳定性体验完美融合,成为新昂克赛拉展示卓越操控性能的赛道战场。

  此次试驾中,新昂克赛拉所搭载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大放异彩。GVC系统以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为基准,通过调整发动机扭矩输出而合理控制车轮接地负荷,让车轮最大限度的维持抓地力,不仅带给驾驶者操控更精准、乘坐者更舒适的感受,还能防止失控,悄无声息的给驾驶者提供最好的保护。

  进入车内,全新造型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经典的跑车仪表盘与包裹性极强的座椅营造出强烈的竞技气息,使得征服赛道的旅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新昂克赛拉以诸多中国专属的舒适性配置,如多向电动可调座椅、多区域智能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宽敞多的储物空间等,在激烈的对决中营造出一片惬意的空间。

  新昂克赛拉搭载的马自达最新的安全辅助系统“i-ACTIVSENSE”,这一先进的智能安全集成系统包括: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无论是变道、监测视野盲点,还是危急时刻自动刹车,新昂克赛拉都能带给驾驶者强烈的信心。

  记者点评:

  通过本次试乘体验,现场消费者对新昂克赛拉"魂动"设计外观、动感豪华的时尚内饰、极致的"人马一体"操控体验和不俗的安全性能都表示了肯定,虽然试驾会已落幕,但若是您对新昂克赛拉感兴趣的话,不妨走进店内亲身体验一番吧。

  深圳长安马自达经销商:

mt.sohu.com true 深圳车城宛夏 https://mt.sohu.com/20170327/n485032801.shtml report 3533 【导读】:新昂克赛拉自上市后,凭借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外观、动感豪华的时尚内饰、极致的“人马一体”操控体验、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为“智美运动轿车”赋予了更加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