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聚焦农业金融垂直细分 理财农场跻身网贷百强榜34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2017年2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作为新上榜平台,理财农场首次接入数据即位居第34名,在分散度、流动性、技术积分等维度表现优异。

  此次评级是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2000多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发展指数降序排列前100家平台予以公示。

  据网贷之家点评指出,理财农场为新上榜平台,获上市公司诺普信(SZ.002215)参股,聚焦于我国农户的融资难问题,帮助广大农村获得便利的金融服务,现在有种植贷、消费贷、农优宝等多种理财产品。

  据评级得分显示,理财农场在“分散度”这一评级报告赋予最高权重的指标表现尤其突出,得分高达94.29,同时,在“流动性”指标得分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得分79.94。

  据网贷之家介绍,“分散度”作为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指标中权重最高一项,表明对于网贷平台的贷款借款业务而言,越分散越好,这样的平台不会轻易遭受到区域性或者行业性风险的影响,而且如果当个人借款人发生违约时,平台的风险损失也比较小,分散就意味着资金相对安全。“流动性”则可以简单地把它看成是产品变现能力,其中包括变现速度和变现成本。“流动性”越强,变现能力越强。

  理财农场联合创始人郑伟博表示,在网贷行业各项监管政策落地以来,理财农场一直积极配合、拥抱监管,首次接入网贷之家数据系统,即在全国行业排名中跻身百强,是对理财农场长期以来的主动合规自律及积极配合监管的肯定,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客观、权威的第三方官方数据可以让投资用户对理财农场具有更坚定的信心。

  据理财农场的数据显示,其线上成交额已突破80亿元,注册用户超过 54万人。

  作为央行主导成立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理财农场已与银行机构签署《资金存管》协议,并成为少数获批ICP及EDI许可证的平台之一,集“央行互金协会首批会员 + ICP/EDI双证 + 银行存管协议”三大资质于一身,是国内极为少数的强资质平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8/n485151471.shtml report 915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2017年2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作为新上榜平台,理财农场首次接入数据即位居第34名,在分散度、流动性、技术积分等维度表现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