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乐金所:以资源撬动网贷市场 以服务提高互金品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互联网金融尤其是网络借贷,随着一些违规平台退出市场,以及有关网贷政策的出台和落实,网贷市场一年来的变革十分巨大。而另一方面,其直接关系着市场参与者的资金损益,也因此相比于一般的互联网市场而言,建立用户需求以及信任的难度更加大,也更加的迫切。

  针对于如何更好的开拓网贷市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乐金所,其平台有关市场观察员认为,网贷市场的潜力依然巨大,但是在政策以及市场资源尚未完全归于最有效率化的现阶段,合理进行业务扩大,充分发挥出网贷市场活力需要很多的战略和发展智慧。

  乐金所认为,面对这样的情况,必须要做到以资源撬动网贷市场,以服务提高互联网金融品质。网贷市场的资源需要用更强大的服务能力来进行挖掘,服务能力也是互联网金融有关管理政策的身份定位所在。网贷平台的服务能力,不仅仅体现在对于资金出借人的有关指令的及时响应,信息安全的周全保护,也体现在资金需求方的有关风险资料的项目管理、需求规划以及项目审批发布的精细处理上。乐金所自成立之初便开发了一套风险集中管理和评级的系统——“密风控”,将资金的供求双方的资料都进行了完备的管理工作。

  网贷的市场挖掘能力的高低,最终是以服务品质来决定的。为此,乐金所先后完成了有关银行存管系统、贝壳街系统、信息披露系统以及资金出借人风险承受能力管理系统等多个方面的在线系统的建设与对接工作,再结合与有关机构的紧密合作,为用户全方位理财以及生活需求提供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综合服务体系。

  而另一端,紧密的围绕有关政策要求进行规范化建设,也是乐金所平台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的重要抓手。政策的不断研究,根本上来说是规避系统性风险的主要途径。有观点认为,无论是3C产品消费、教育培训、医疗美容还是旅游家装,消费分期已经逐渐成为城市人群认可和接受的一种生活方式。到2020年,我国将形成约50万亿的个人消费金融市场,各类消费场景也为网贷行业拓展了服务方向和服务人群。新的市场造就了新的资源发展空间,但是网贷平台依旧需要在严格符合规范发展的基础上进行业务的创新尝试。

  乐金所与有关专业的借款推荐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已经累计完成了超过7亿元的成交总额,帮助了十余万个中小企业主实现了融资梦想。

  【编辑:殷伟豪】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8/n485154011.shtml report 991 互联网金融尤其是网络借贷,随着一些违规平台退出市场,以及有关网贷政策的出台和落实,网贷市场一年来的变革十分巨大。而另一方面,其直接关系着市场参与者的资金损益,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