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8考研基本常识:考研一区、二区划分

天天考研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同于二战的考生,对于菜鸟新手考研人来说,可能对于相关的很多事情都不是很清楚,不能知己知彼何规划备考呢。复习之初,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有关考研,研究生的一些基本常识,大家了解了解。

  2017考研基本常识:考研一区、二区划分

  考研地区根据报考院校所在地总体分为两大类,国家按照一类、二类确定考生参加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一类: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重庆、四川、陕西21个省(市);

  二类: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10个省(区)。

  每类地区考研要求分数线是不一样的,一类对应A区线,二类对应B区线,其中A区要求较高,B区较低。

  2018考研备考的序幕已经拉开,有意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可以着手准备了。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跟着导师的课程进度按部就班地走,稳稳当当掌握知识,从从容容应对考研,开开心心于次年收到意料之中的录取通知书!还在等什么,天天考研专注于十年专注考研,使多少学子顺利进入理想的学府深造。

  【课程通知】:天天考研免费公开课开讲了

  上课时间——2017.3.29(周三)19:00-20:00已有9568人报名

  【课程】《考研政治热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剖析》

  点击链接报名上课:www.360kaoyan.com公开课专栏

  全国唯一客服:4006886360

  更多考研第一手讯息——请关注天天考研(www.360kaoyan.com)

  欢迎加入天天考研考研交流群,群里有很多研友和学长学姐,有什么疑问可以一起交流的!

  18医学考研交流群 479807864 —— 18心理学考研交流群 463854331

  18文学考研交流群 171995649 —— 18设计考研交流群 279668734

  18历史学考研交流群 479781896 —— 18考研政治交流群 591488325

  18考研英语交流群 591273857 —— 18考研数学交流群 591269863

  18经济类考研交流群 332712739 —— 18 金融考研交流群 484144452

  18教育考研交流群 102342597 —— 18 计算机考研交流群 468986002

  18管理类考研交流群 236906683 —— 18 法学考研交流群 483517522

  18会计考研交流群 164570180

mt.sohu.com true 天天考研 https://mt.sohu.com/20170328/n485181128.shtml report 2172 不同于二战的考生,对于菜鸟新手考研人来说,可能对于相关的很多事情都不是很清楚,不能知己知彼何规划备考呢。复习之初,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有关考研,研究生的一些基本常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