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京津冀设施农业机械化研讨会在津举办

天津政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为推进京津冀现代化农业协同发展,提高京津冀都市群“菜篮子”产品供给能力,由北京市农机办、天津市农机办、河北省农机局联合主办,天津市农业机械协会、天津市农机研究所承办了京津冀设施农业(蔬菜)机械化研讨会。

  会上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战略,在很多层面上进行了沟通,开展了很多战略合作,在我们农业领域,各地推广部门、鉴定部门、监理部门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以天津为例,主要农作物机械化水平将近88%,北京、河北机械化水平也都有着较高水平,但由于华北地区以日光温室为主,不便开展大规模机械作业,耕作模式不适应机械化作业,农艺水平达不到机械化要求,导致我市农业机械化水平仅为28%,同处华北地区的北京和河北省也面临着同样的设施农业机械化成为行业短板的问题。今天我们举办的研讨会和培训班目的是为京津冀设施蔬菜机械化专家搭建平台,加强顶层优化,交流相关工作开展的好成果,创新发展思路,有利于设施蔬菜机械化推广。

  会议有7名专家做了精彩报告:北京市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推广站副站长、高级农艺师赵景文作了《北京蔬菜生产机械化现状及展望》报告,北京市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推广站李治国高级工程师作了《露地甘蓝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集成与示范》报告,北京市农机所京鹏公司李东星工程师作了《设施果菜高产关键技术装备研究探讨》报告,河北省农业机械化研究所陈林主任、工程师作了《河北省设施农业机械化技术研讨》报告,天津市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王丽作了《天津设施蔬菜栽培及技术装备》报告,天津市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天津市农机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庞俊杰作了《天津设施农业机械化技术及装备》报告,吉峰农机连锁海外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马先军作了《国外先进蔬菜机械装备介绍》报告。

  在大会交流阶段,天津市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首席专家杜胜利、河北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服务站站长、研究员史家益及河北省石家庄市、唐山市、保定衡水市、邯郸市农机化推广站站长及天津市土肥站高贤彪、天津滨海试验站王丽结合了会议主题和单位相关工作开展实际情况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发展建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8/n485264191.shtml report 905 日前,为推进京津冀现代化农业协同发展,提高京津冀都市群“菜篮子”产品供给能力,由北京市农机办、天津市农机办、河北省农机局联合主办,天津市农业机械协会、天津市农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