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世预赛-吴曦伤退 国足0-1伊朗出线仅存一线希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00,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7轮较量。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以0-1不敌本组“领头羊”伊朗队,遭遇本次12强赛的第4场败仗。伊朗队前锋塔雷米在下半时攻入唯一进球。中国队下轮比赛将于6月13日进行,客场对阵叙利亚队。

  上轮,坐镇“福地”长沙的中国队凭借着“福将”于大宝的致命一击,以1-0力克劲旅韩国队,迎来了久违的首胜。而凭借这三分,中国队在小组中的排名上升一位,与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之间的分差缩小至4分,在预选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中国队仍有晋级世界杯的希望。伊朗队上轮在客场一球小胜卡塔尔,以4胜2平且不失一球的战绩领跑小组。上半程交锋,中国队在沈阳与伊朗队0-0互交白卷。但在两队总交手记录方面,中国队此前24次面对伊朗队仅取得6胜6平12负的战绩,近5次作客伊朗全部遭遇失利。

  中国队此役首发呈现强攻信号,上轮未进入先发阵容的张玉宁和郜林此役均首发亮相,与于大宝组成进攻三叉戟;中场区域,吴曦顶替上轮首发的蒿俊闵,与张稀哲和队长郑智搭档;后防线则延续了上轮的人员安排。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在将近10万主场球迷制造的巨大声浪中踢得比较拘谨,传接球失误较多。第4分钟,冯潇霆中场区域传球失误,伊朗队直塞球送至中国队禁区,塔雷米的打门被张琳芃封堵出底线。第7分钟,中国队中场区域再次出现失误,古钱内贾德在禁区外完成一脚极具威胁的打门,球被曾诚单掌托出横梁!伊朗队随后发出角球,并且再次在禁区外完成远射,但这次打门偏出。

  在对手的高压逼抢之下,中国队很难将球控好,进攻中往往是开大脚碰运气。第12分钟,中国队利用界外球打出配合,吴曦禁区前沿得球后的打门没能踢正部位。第16分钟,伊朗队完成空中作业,塔雷米禁区线上头球回作,塔雷米跟进凌空打门偏出。第21分钟,贾汉巴赫什外围颇具威胁的远射稍稍高出门楣。

  上半时末段,伊朗队加大进攻投入力度,中国队防线有些吃紧。第34分钟,伊朗队在中路完成突破,塔雷米禁区内跟进打门,皮球被曾诚用腿挡出,中国队逃过一劫!第37分钟,伊朗队挑传中国队后卫身后,穆罕默迪后插上凌空垫射再次被表现神勇的曾诚奋力挡出!随后,伊朗队两名后腰埃扎托拉希和队长绍杰短时间内接连吃到黄牌。第42分钟,贾汉巴赫什禁区右侧倒三角传球,塔雷米迎球打门角度稍正,球被曾诚挡出。随后,普拉利甘吉接角球时完成一记精彩的倒钩射门,但皮球稍稍高出。两队上半时战成0-0。

  易边再战,里皮连换两人,黄博文、武磊分别换下张稀哲、张玉宁。下半时开场还不到1分钟,伊朗队就取得了进球,姜至鹏头球解围失误,塔雷米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破门,曾诚虽然碰到了球但没能将球挡出,中国队0-1落后!而吴曦在之前的防守中奋不顾身倒地封堵,结果鼻梁遭到对手膝盖的猛烈撞击。吴曦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尹鸿博换下,中国队的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

  第56分钟,黄博文远程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姜至鹏前场果断突破造成贾汉巴赫什犯规,后者还被黄牌警告。随后,黄博文任意球传前点,于大宝头球后蹭高出。里皮对战术做出调整,改打三中卫阵型,郑智退至后卫线,纵深保护防线。直到第71分钟,伊朗队才进行第一次换人,被誉为“伊朗梅西”的阿兹蒙换下古钱内贾德。

  中国队变阵后的边路进攻逐渐有了起色。第77分钟,黄博文主罚角球到门前,梅方已经甩开防守球员,但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姜至鹏强行下底传中,球被贝兰万德奋力托出横梁。第81分钟,尹鸿博后场故意拉人犯规,领到中国队本场比赛首张黄牌。最终,中国队客场0-1不敌伊朗队,遭遇本次12强赛第4场败仗,晋级形势危急。(彭斌)

  伊朗队(4-3-3):1-贝兰万德;21-加弗里、8-普拉利甘吉、15-蒙塔泽里、2-穆罕默迪;6-埃扎托拉希、7-绍杰(C)、9-易卜拉希米;18-贾汉巴赫什(88’14-卡里米)、17-塔雷米、16-古钱内贾德(71’20-阿兹蒙);

  中国队(4-3-3):1-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4-姜至鹏;15-吴曦(48’17-尹鸿博)、10-郑智(C)、20-张稀哲(46’16-黄博文);22-于大宝、9-张玉宁(46’7-武磊)、18-郜林。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mt.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mt.sohu.com/20170328/n485273469.shtml report 2018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8日20:00,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7轮较量。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以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