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ZrCoin区块链期权概述与投资回报分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ZrCoin是第一个结合了前沿的金融和工业技术的区块链产品。

  二氧化锆(ZrO2)是一种在大量不同行业中都有着高需求的耐火材料,包括陶瓷生产。它的吸引力来自于它不同寻常的物理化学性质:在高温和高压时非常稳定。目前绝大多数的ZrO2都是从地球中提取的,成本很高,而且会造成环境污染。

  绿色环保技术

  ZrCoin项目团队是由国际科学家组成的,他们已经耗时多年、投入超过100万美金来研发从废弃物中回收ZrO2的技术。由于条件苛刻,耐火行业所使用的锆材的寿命都很有限,当需要时就用新的ZrO2来替代。

  该工艺过程是从废弃物中提取有用的锆材。与使用新的ZrO2相比,这有很多优势:

  • 与从地球中挖矿锆材相比,该工艺更加环保。
  • 成本显著降低。
  • 合成的ZrO2具有更高的品质和使用寿命。

  ‘合成ZrO2’技术是ZrCoin项目的最核心的技术。

  区块链众筹

  将通过ZrCoin的众筹来筹集建设工厂的资金,从而实现大规模环境友好的合成锆材的生产。通过我们在行业内的联系网络,已经有了感兴趣的买方。但仍然很难从银行为这一类的项目获得资金支持。

  我们的核心团队一直对区块链技术所创建的替代经济模型感兴趣。随着我们进入了新的技术时代,以及自然资源的相对稀缺和快速变化的通信技术,使用这些新技术所提供的机会来众筹实现一种全新的经济类型是有意义的。

  由于我们企业的性质,我们能够为早期的投资者提供很高的回报。俄罗斯的一些大型商业投资者已经对我们的项目表示出了兴趣,但我们希望区块链社区也能加入我们的项目。

  投资回报

  为了筹集工厂建设的资金,我们计划创建一种创新的金融工具:第一个商品背书的区块链期权。我们将销售ZrCoins,每一个代币都代表着1公斤合成ZrO2的期权。

  在实际中,普通的投资者不需要标的商品 – 尽管对我们的工业行业的投资者来说,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我们将以ZrO2市场价格50%的折扣来销售区块链期权代币。这将会为我们项目的开启筹集资金,在接下来的数月中,我们将建厂(将会安装摄像头,投资者可以监控过程),并开始生产合成锆材。

  我们期望能在ICO结束后的8个月中开始运输第一批的货物。届时,我们将使用销售收入以ZrO2的市场价格来回购ZrCoin代币,因此支持者可以盈利并退出投资 – 如果愿意的话,也可以选择获得商品。同时,ZrCoin将会在任何支持的交易所中进行交易,价格会由市场来决定。因为我们已经决定允许任何投资者以原始价格退出投资,因为市场价格将会是ICO价格的1~2倍。

  来源:https://news.blockchain.hk/zrcoin-overview-and-roi-analysis/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70329/n485385350.shtml report 1712 ZrCoin是第一个结合了前沿的金融和工业技术的区块链产品。二氧化锆(ZrO2)是一种在大量不同行业中都有着高需求的耐火材料,包括陶瓷生产。它的吸引力来自于它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