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足球烧钱太疯狂:踢了2场国家队,身价过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信推荐|云南宇恒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长按上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哟!~

原创投稿:weixin@yhinv.com

昨晚世界杯预选赛,国足0-1不敌伊朗队。

  足球还真是个相当烧钱的活,烧了钱还未必有成果。乐视就是一个亏钱的主。昨天融创中国孙宏斌透露,乐视投中超,亏了13亿。

  乐视投中超,亏了13亿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3月28日,融创中国召开2016年业绩发布会。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谈到对乐视的投资时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投了124亿元,同时已经向融创投资的三家公司派了董事人员。”

  在谈到乐视体育时,孙宏斌说,“中超本来就不应该做,投了5亿,亏了13亿。”

  其实,如今的中国足球,无论是中超中甲,或者是中乙,不投入个几个亿很难引起关注,这不,如今的中超和中甲球队虽然成绩上不能为中国足球争气,但是在烧钱这一方面可谓是遥遥领先其他国家球队。

  这哥们效力中超,收入仅次于C罗梅西等四人

  

  本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6/2017赛季全世界收入最高球员排行榜。其中,在中超效力的拉维奇因与河北华夏幸福之间拥有一份优厚的合约,排在该榜单第五位(2850欧)。

  排在这名阿根廷人之前的四名球员全部来自皇马和巴萨,分别为C罗(8750万欧)、梅西(7650万欧)、内马尔(5550万欧)和贝尔(4100万欧)

  此外,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上赛季有2800万欧元入账,领衔教练收入排行榜。

  他2次出场国家队,身价过亿

  转会费同样惊人。

  据体坛周报报道,张成林,一个代表国家队仅有过2次出场纪录、曾经在中超表现优异的带刀后卫,上赛季在中甲只踢了14场的球员,竟叩开了本土球员转会费一亿元的大门。他以超过1亿元的转会费从北京人和转会到了广州恒大

  许老板的确钱多啊。

  恒大过往內援引进情况

  俱乐部都是花钱“祖宗

  再来看看球队的投入。

  

  

  数据显示,冬季转会窗投入前十六的俱乐部,中国足球占据了6个名额,三分之一还要多。不出所料,这六支球队投入最多的是上海上港,他们先后引进了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等球员,花掉了6700万欧元,这个数字仅仅比排名第一的巴黎圣日耳曼少了300万欧元,差点就排名第一

  此外,中超球队天津权健、上海申花、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也都上榜,要知道,权健只是一个升班马球队、长春亚泰上赛季还在苦苦的保级,如今都要翻身做土豪,下赛季的中超看来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排名在第16的位置,而六连冠的广州恒大收住了脚步,并没有上榜。

  据媒体报道,佳兆业新赛季准备投入6个亿,他们也引进了哥伦比亚国脚等强力外援。

  中超球队到底有多花钱

  中超球队在去年仅仅在引援方面就投入了35亿人民币;而在中甲的大连超越在赛季总投入5000万人民币后表示已经“难以持续下去了”!对了,一个赛季投入5000万,只能在中甲排在倒数第二!“

  现在中甲球队,一般来说一个赛季投入在8000万左右,但是超越俱乐部的财政支出都是董事长拿钱,很难继续维持下去,超越打中乙的时候,两年才投入3000万,可是升入中甲,一个赛季5000万都不够,这也是摆在现实的问题。”

  

  由于投入太大,大连超越俱乐部已经表示欢迎注资和赞助。

  

  5000万可真的是一点儿都不少啊~~~~在中甲联赛,一个赛季投入5000万都不够,那么要经营一支中超球队或中甲球队,一年到底需要投入多少钱?

  

  占据俱乐部投入大头的自然是引进球员和教练的费用,还有球员和教练的工资待遇,以及奖金。以2014年为例,里皮教练团队的薪资就高达1000万欧元。

  

  在2014年,广州恒大就投入了7亿多用以运营球队,而仅仅在球员、教练、球队工作人员和俱乐部员工的个人缴税部分就高达2.7亿元左右,如果算上俱乐部的其他税款,2014年恒大俱乐部缴税的费用就高达3亿,几乎占到了全年总投入的百分之45%。当然,对于中超或者中甲俱乐部来说,这样的税款同样是无法避免的。

  相比之下,中超一场比赛接近100万的赛事运营费用就显得不算多了,球队每个赛季的基本运营费用还包括球队训练基地费用,球员吃宿,梯队建设,主场场地的维护费用,俱乐部的运营等,整个赛季下来也需要大约3000万左右。

  以广州富力为例,越秀山体育场每场主场比赛场租10万,安保费用30万,赛事组织费用大约5万,每场主场比赛的运营费用需要45万。富力还需要向当地电视台支付直播费用,大约需要5万元一场,这也是大部分中小俱乐部需要投入的一笔费用。如此算下来,富力主场比赛也需要50万运营费用,一赛季就需要750万的费用。

  客场费用方面,富力和恒大的相差不大,15场客场比赛也需要450万费用,整个赛季下来富力俱乐部要为球队的比赛运营费用投入1200万。“1000多万的运营费用当然不算小数目,但作为我们俱乐部而言,这根本不算什么开支。我们引进一名球员转会费就需要一两千万,外援价格更高,还有主教练团队等。”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斌表示俱乐部投入非常之庞大,但赛事运营对于中超俱乐部而言只是最小的一部分。

  俱乐部的钱来自哪里

  再看看新赛季中超各队投资方情况。随着苏宁取代舜天入驻江苏,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进入足球领域的趋势开始显现。目前各队投资方大致分为三大格局:以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为代表的国有企业,以广州恒大、广州富力为代表的民营房地产企业,以及以江苏苏宁为代表的互联网电商企业。

  

  在欧洲顶级联赛中,英超和意甲投资人的情况与中超类似。而西甲球队中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竞技属于会员制俱乐部,这类俱乐部的特点是非盈利性质,因为俱乐部的所有者是所有的会员,而会员不同于股东,会员是不享受分红的,所以会员制俱乐部的盈利除了继续投入球队建设之外是没有其他用途的。

  德甲球队基本都是会员制,不同的是德甲球队在会员制俱乐部和球队之间多了一层股份公司,同时德国足协要求必须由俱乐部控股有限公司,也就是50+1 政策,除了沃尔夫斯堡由大众汽车控股、勒沃库森由拜耳医药控股和霍芬海姆由软件商迪特马?霍普控股外。

  目前英超各队的所有者以富商、财团和家族企业为主,他们所属的行业也来自各行各业,与这些富豪们资产投资多样化有关联。同时,英超各队的所有者多数来自非英格兰本土的海外资本,这与英超联赛在全球的巨大吸引力息息相关。其中有曼城、切尔西老板为代表的石油大亨,热刺老板为代表的传媒行业,曼联、利物浦老板为代表的美国金融、投资财团等。

  王健林:中国足球不可能三五年见成绩

  烧钱越来越多,但业内认为,中国足球还有漫长的一段路要走。

  大连王达董事长王健林直言,“足球就是高资本投入,是‘烧钱的运动’。但怎么‘烧法’是有讲究的”,而“中国足球不可能三五年见成绩”,他认为,足球还是要从青少年抓起。

  和他观点接近的还有前国足主帅戚务生。他被问及对中超“烧钱”的看法时表示:“这很现实。每个俱乐部都有理想和目标,也有短期、长期的计划。但很多俱乐部的模式是不可模仿的。(既然)有钱就去做吧。”

  “过去,我们认为必须拔出苗,要冲出亚洲出个名,但其实基础是很薄弱的。怎么说呢,烧钱只能把中超烧热,大牌外援都来中超,但还会影响国内足球的发展。”戚务生说。

  转自:网络

mt.sohu.com true 宇恒投资 https://mt.sohu.com/20170329/n485411425.shtml report 5614 微信推荐|云南宇恒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长按上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哟!~原创投稿:weixin@yhinv.com昨晚世界杯预选赛,国足0-1不敌伊朗队。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