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闻】Nibiru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国家中小基金领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VR产业人:睿悦信息是VR产业人的老朋友了,大家从2014年开始就一起见证着VR领域的初兴、高潮、冷却和思考。如今能顺利完成新一轮融资,笔者从心底里也感到高兴,同时这对于VR行业来说也是一次福音,将会极大地提振创业者们的精神和劲头。

  本轮领投睿悦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是属于国家资本,这也意味着国家对于VR创新企业的重视——据笔者所知,还有其他较大的VR初创企业也正获得国家资本的青睐。在笔者看来,这是好事。毕竟VR之路还很漫长,单靠初创企业本身,很难做精、做大、做强。能够与政府携手同行,何尝不是现阶段最佳的选择?!

  另外,很多朋友也在询问“VR产业人”的发展之路,在此感谢大家的关注与关心!VR产业人一直致力于推进VR产业发展和资源整合,这一初衷一直没变;稍后不久,我们也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无论创投市场状况如何,对于新兴的VR产业,投资者真正钟爱的始终是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引导型企业。近日,全球VR系统服务供应商睿悦Nibiru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华博等多家基金跟投。

  2016年,Nibiru凭借VR核心技术服务使得营收激增,加之15年年底B轮融资,协同此次B+轮融资的完成将为Nibiru在技术积累、内容引进、对开发者技术支持、提高内容变现能力、加强Nibiru合作企业在行业应用中的优势地位等方面的拓展提供了更为稳固的资金保证。

  Nibiru作为技术驱动型VR/MR企业,新一轮资金进入以后,Nibiru在以系统为核心,加强VR应用开发工具、SDK、标准化输入技术、系统STPDTR算法等一整套VR技术,同步扩大在MR系统、SLAM模组及算法、全身动捕等交互技术的延伸和融合。

  鉴于MR技术的良好发展趋势以及该技术的应用广泛性,Nibiru正逐步布局MR领域,拉高Nibiru VR/MR技术壁垒。NibiruVR/MR的交互输入设备、技术研发、用户体验等方面投入近百位研发工程师以及更多的资金资源。旨在为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VR/MR底层技术解决方案,加快Nibiru以及上下游合作伙伴全球商务网络拓展,加强Nibiru VR/MR设备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的品牌价值,特别是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价值。

  从移动端VR硬件保有量来看,2016Nibiru VR系统一体机激活在40万部左右,预计2017年达到数百万部,销售市场占有率有望保持在80%以上。另外,NibiruVR手机Launcher方向拥有成熟的技术积累,与国际厂商的合作产品已量产。规模庞大的装机量是上下游合作伙伴、VR开发者内容变现的强大保证。该轮新资金的进入,使得搭载Nibiru系统的VR设备出货量达到新高,这将进一步提高系统内容分发能力,同时多家支付通道对Nibiru系统的支持,为开发者在VR内容变现方面提供更多可能。

  

  VR产业人是VR/AR领域专业的产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融资顾问、市场推广等服务。欢迎点击产业服务

  协会:VR产业人与中国电子商会及多家机构联合发起成立“中国电子商会虚拟现实市场促进委员会”(VR市促会),致力于推进中国虚拟现实市场成熟和发展。欢迎联系我们,沟通协会合作!

  VR/AR世界因您而精彩!!!

mt.sohu.com true VR 产业人 https://mt.sohu.com/20170329/n485430798.shtml report 3370 VR产业人:睿悦信息是VR产业人的老朋友了,大家从2014年开始就一起见证着VR领域的初兴、高潮、冷却和思考。如今能顺利完成新一轮融资,笔者从心底里也感到高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