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物技社 ▎快仓获2亿元B轮融资,菜鸟网络领投;UPS新增4个中国至欧洲铁路货运站点 ;日日顺携手伊吉康 解决健身器材网购烦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资讯一:快仓获近2亿元B轮融资,菜鸟网络领投,软银中国跟投

  3月29日消息,近日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此轮融资金额近2亿元,由菜鸟网络领投,软银中国跟投。快仓CEO杨威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1、增强研发能力,在软硬件方面;2、建设生产中心;3、拓展商业模式。

  据了解,快仓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快仓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由一系列的移动机器人、可移动货架、补货,拣货工作站等硬件系统组成,以人工智能算法的软件系统为核心,来完成完整的订单智能履行系统。涉及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人机协作、节拍控制,资源控制等软件技术,和多主体系统技术(多机器人调度)。

  在日前举办的2017 LT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上,快仓CEO杨威发表演讲时还表示,快仓之所以做智能仓储系统,是因为早期接触了一些服装企业,发现这些服装企业在仓储、拣选等方面应用的物流机器人还赶不上传统的输送线,大量的国际货品处理令客户头疼。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快仓在服装行业拿出了一套成熟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了仓内解决不了的难点,大大提高了该企业的物流效率,节省了人力成本。此后,快仓就立志于用技术把低端的劳动力从仓内解放出来。

  根据快仓大数据分析平台显示:传统仓库中分拣人员处理订单的人效约为150单/天,在使用了快仓智能仓储机器人后,机器人将货架运送至操作人员面前,避免了人员在货架区域内拣选的时间,极大的提高了拣选效率,订单处理能力可提升至350单/天。再加之机器人可以跑不停-7*24小时连续工作,机器人的工作量相当于翻了3-4倍,并且出错率仅为万分之0.5,远远低于传统人工作业。

  经过三年的发展,目前快仓已获得行业认可,截至目前,应用快仓机器人系统的单仓超过100台,日出货量达4-5万单,单仓最大日出货能力超过了100,000件。单区峰值通量超过50000件。快仓现已合作客户包括百世物流(快仓天使投资人)、京东、唯品会、中国邮政、Paul Frank、联合利华、壹健康等。随着市场发展的良好势头,快仓预计2017年全年的机器人出货量将实现4-5倍的增长。获得菜鸟的战略投资后,快仓有望成为菜鸟引领智慧物流升级的重要力量。

  资讯二:荷兰杂货配送创企Picnic成功获得10亿欧元B轮融资

  3月29日消息,荷兰杂货配送创企Picnic成功获得10亿欧元B轮融资,这笔融资由荷兰4个家族基金:NPM Capital、De Hoge Dennen、Hoyberg和Finci投资。该笔融资超过了Uber和Snapchat的B轮融资金额。Picnic为何能获得这样的巨额融资?Picnic的几位创始人在媒体会上向大众揭示了融资背后的原因。

  在美丽的荷兰阿默斯福特市,Picnic对杂货配送系统进行了测试。该公司设立了一座分销中心,当地商品会先集中到这一中心,然后配送人员开上定制的电动车来逐个配送。

  Picnic配送人员的工作模式和从前送牛奶的模式有异曲同工之妙:他们有各自的配送路线并准时准点将货物送上门,因此消费者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快递什么时候到。相较于其他杂货配送创企,这种模式不仅提高了效率,也让Picnic能够将配送费降到零。

  在新一轮融资之后,Picnic计划于将其服务推向全国,在附近城市和乡镇建设大小相适的分销中心,同时加额订购上千台电动配送车。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Joris Beckers承诺,他们将创造10万个岗位,分布于分销和配送环节。

  这笔10亿欧元的投资不仅是Picnic跨出的一大步,对慵懒的荷兰人来说,有了更多宅在家里的理由。

  资讯三:UPS扩展中国至欧洲铁路货运服务 新增4个站点

  3月29日消息, 全球领先的物流企业 UPS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中国至欧洲的优先整箱(FCL)和拼箱(LCL)多式联运铁路货运服务新增四个站点。在现有郑州站和成都站的基础上,增加长沙站、重庆站、苏州站和武汉站。新增的站点将为客户在全球最大的贸易通道提供更多货运方案,帮助其降低供应链成本,更好地平衡成本与运输时效要求。

  UPS中国区货运代理业务副总裁顾震中表示:“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中小企业正走上全球化道路,而随着生产成本和人力成本的升高,中国的制造业正从沿海城市向内陆城市转移。我们了解用户的需求,理解国际市场正在发生的变化。UPS扩展中国至欧洲的铁路货运服务后,将为客户提供更多货运选择,平衡企业的供应链成本与运输时效。相比空运,铁路货运服务可以为客户节省最高达65%的成本;相比传统海运,则可以为客户节省40%的运输时间。

  选择上述四个中国城市的原因是,他们近邻中国内陆的省级工业制造中心、商业中心和文化中心。同时,他们也靠近位于中国心脏地带重要的历史物流脉络上——长江沿岸,并将在经济发展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UPS中国区总裁黎松江表示:“中国和欧洲是全球最大的两家贸易合作伙伴,2016年贸易总额高达5147.79亿欧元。中国是欧盟最大的贸易进口商,进口总额达3446.42亿欧元。UPS扩展中国至欧洲铁路货运服务的战略举措表明,我们致力于帮助中国和欧洲企业拓展业务并取得成功,这一举措将促进地区融合,推动国际贸易,降低中欧之间内陆城市的运输成本。”

  资讯四:日日顺携手伊吉康 解决健身器材网购烦恼

  3月28日消息,日前,大件物流品牌日日顺与中国健身器材品牌伊吉康达成战略合作。日日顺物流除了为伊吉康提供大件物流配送方案,为其用户提供按约送达、送货上楼、免费安装的服务外,伊吉康产品也将正式入驻海尔集团旗下社群经济平台“顺逛”,为其提供用户场景化的营销模式服务。

  据了解,由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特殊性,其对物流配送的要求和小件产品明显不同,如跑步机,不仅体量大,运输过程中容易造成器械的磕碰、损坏,同时对安装调试也有着较高要求。现有的小件快递体系并不能达到跑步机这种新大件的配送标准。因此导致很多用户在网购大件健身器材过程中存在“信任度低、配送时效低、送装分两次、售后没人管”等诸多问题。

  通过日日顺的大件物流服务能力,伊吉康可以突破综合训练器、智能跑步机等大件、高档健身器材等商品体量带来的配送和服务限制,利用日日顺物流在全国打造的100个TC库、6000个大件送装HUB库、500万平米仓储空间以及强大的智慧物流IT平台,聚合的9万辆社会车辆及18万服务兵,为健身器材的家用普及提供一条新思路;与此同时,伊吉康也可以借助日日顺的送装一体服务,提升用户网购健身器材的服务体验。

  欢迎投稿:成功案例、最新技术、热门产品、黑科技。

  投稿邮箱:longnh@soo56.com

  推荐阅读

  中国首家物流技术电商平台

  为用户提供省钱、省心、省时的一站式物流技术创新服务体验,真正帮助用户买到优质的产品,找到适合的解决方案和靠谱的供应商

  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物流技术生态服务平台

  让物流更简单!

  查看更多,请点击“阅读原文

mt.sohu.com true 物流搜索 https://mt.sohu.com/20170329/n485447230.shtml report 6176 资讯一:快仓获近2亿元B轮融资,菜鸟网络领投,软银中国跟投3月29日消息,近日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此轮融资金额近2亿元,由菜鸟网络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