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ofo入滴滴,摩拜入微信:共享单车总想搞个大新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一段时间里,相信有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共享单车的各种消息给刷屏了。

  首先是各种被人恶意破坏的共享单车残骸大集合——“谁能比我惨”,让人惊觉原来共享单车也是城市文明与市民素质的一面“照妖镜”;

  紧接着摩拜单车推出“摩拜红包车”,让不少人惊呼原来骑共享单车不但可以免费,而且还能赚钱!

  再就是多次对ofo进行大手笔投资的滴滴打车,正计划将ofo接入滴滴APP的传言开始在业界喧嚣尘上……

  以上林林总总的新闻与传言,当真是你方唱罢我又登场,让共享单车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然而,刚刚才推出了“红包车”的摩拜单车似乎并没有就此满足,因为它们今天又搞出了一个大新闻。

  2017年3月29日上午,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再度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也就是我们每天都在用的微信。

  2017年1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2017年2月,摩拜单车率先支持微信扫码开锁;2017年3月,摩拜单车正式接入微信……由此看来,摩拜单车与腾讯这对好基友之间的感情,还真不是一般的深厚。

  事实上,早在2016年10月,腾讯就参投了摩拜单车的C+轮融资,并且在2017年1月又领投了D轮融资。

  据悉,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摩拜单车将出现在“微信钱包”页面的第三方服务“九宫格”中。如此一来,微信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使用摩拜单车:

  1、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二维码,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

  2、通过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九宫格”,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

  3、直接点击小程序页面的“摩拜单车”服务。

  显而易见的是,接入月活跃用户数达8.89亿的微信,将给摩拜单车带来极为可观的用户增长。

  据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透露,摩拜单车小程序在微信正式发布小程序当日即首批同步上线,第一天就获得了高达600万的访问量。目前通过摩拜单车小程序注册的新用户,每周增长率也超过了100%,并且新增用户中超过50%都会下载摩拜单车的APP。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单车于3月23日刚刚推出的“摩拜红包车”才上线第一周,便吸引了500多万用户参与。

  为了进一步吸引全国的新老用户,摩拜单车还在会上宣布,自即日起推出30天免费骑行“红包”:用户通过上述微信内的三种方式打开摩拜单车小程序并扫码用车,骑行结束锁车后将获得包含30天的免费骑行“红包”福利。在过去的一周里大受欢迎的“摩拜红包车”功能,也将很快在摩拜小程序中推出。

  由是观之,这场不断升级的共享单车之战,未来还将愈演愈烈。

  声音:

  “腾讯是摩拜单车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入驻微信钱包后,摩拜单车面向海量的微信用户提供了三种无需离开微信即可体验智能共享单车的方式,创造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扫码用车体验。通过微信的广泛覆盖,摩拜单车将能够触及和服务更多城市居民,吸引更多新用户快速体验并沉淀为摩拜单车的忠实拥趸,摩拜着力打造‘智能’共享单车和‘智能锁’所带来的持久优势将被进一步放大。”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 夏一平

  “摩拜单车作为智能共享单车行业创始者和行业领导者,是整个共享单车行业的标杆。腾讯一直认同摩拜单车的发展理念和价值观,不管是资本层面还是运营层面,希望能够基于共同的价值观来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体验。从小程序、‘扫一扫’解锁用车到开通第三方服务九宫格,摩拜单车与微信保持着紧密互通,新的尝试将为月活8.89亿的微信用户创造非凡的共享单车出行体验。”

  ——腾讯投资并购部总经理、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 李朝晖

mt.sohu.com true 趣味科技 https://mt.sohu.com/20170330/n485524352.shtml report 2664 最近一段时间里,相信有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共享单车的各种消息给刷屏了。首先是各种被人恶意破坏的共享单车残骸大集合——“谁能比我惨”,让人惊觉原来共享单车也是城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