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博鳌美食文化论坛研讨食品安全保障长效机制 徐嘉豪发亚洲最强音(组图)

西安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28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组委会协办的博鳌美食文化论坛举行,主题为“弘扬美食文化,传播中华文明”。

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峰

琼海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梁誉腾

  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峰

  琼海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梁誉腾

  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峰、琼海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梁誉腾,中国烹饪协会五届副会长李亚光、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席高福、“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交易信息平台执行官徐嘉豪等领导嘉宾出席并致辞。梁誉腾副市长就此次博鳌美食文化论坛主题作重要讲话。

  “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交易信息平台首席执行官徐嘉豪表示,中华美食蕴含着醇厚的文化底蕴,是中国人民在长期生活实践中创造、总结、流传下来的,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中国美食文化凝聚了中国人丰富而独特的经验和情感,承载了中华民族深刻的历史记忆。美食文化作为中国一种文明载体,自身在不断地与时俱进,更重要的是,美食传承和创新者身上所蕴含的中华文化基因,完美诠释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背后蕴藏的真善美。

  同期,主题为“海南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国家领导人冬休基地食品安全保障的长效机制”的博鳌美食文化论坛的分论坛举行,“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交易信息平台首席执行官徐嘉豪主持。

  三亚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王国骅、海南三沙欲信达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航、海南绿康安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炎频、博鳌亚洲论坛酒管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周大卫、博鳌国宾馆董事长李劲松等领导嘉宾出席并发表讲话。大家围绕博鳌保障论坛成功举办的多个领域、多项措施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与探讨。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永久会址所在地、国家领导人长期的冬休基地,博鳌成为众人的焦点,每年承载着多场国际会议,接待来自全球各界人士,在做好服务的同时,食品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

  徐嘉豪表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都将在“博鳌时间”发出亚洲声音,博鳌亚洲论坛、博鳌的美食文化,已成为海南不断走向开放、不断融入世界的重要名片。食品安全保障需要长效机制,“一带一路”农业与食品交易信息平台将对食品安全保障的长效机制建设发出亚洲最强音。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30/n485565636.shtml report 1939 3月28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组委会协办的博鳌美食文化论坛举行,主题为“弘扬美食文化,传播中华文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