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规格参数对比:苹果iPad(2017)vs谷歌Pixel C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苹果公司上周推出了其最新的入门级平板电脑,2017款iPad。谷歌的Google Pixel C是市场上最优质的Android平板电脑之一,这两款平板又是谁比较厉害呢?

  下面就来看看苹果iPad(2017)和谷歌Pixel C的规格参数相比:

  尺寸

  两款平板电脑都的长度接近,而宽度Pixel C,更宽一些。iPad比Pixel C厚了半毫米,而且比其前身iPad Air 2还厚。

  重量

  Pixel C是较重的平板电脑,iPad 2017的两个版本都比谷歌的轻。

  材质

  两款平板都使用不复杂的铝合金材质。

  颜色

  iPad有三种金属颜色,Pixel C仅提供银色。

  屏幕大小

  Pixel C的屏幕,其10.2英寸对角线为1:1.4宽高比,比9.7英寸,4:3 iPad提供了大约8%的屏幕面积。

  屏幕分辨率

  Pixel C具有更高的像素密度,因此它应该具有更清晰的屏幕。然而,在苹果的防守中,分辨率并不是屏幕质量的唯一指标。

  扬声器

  两款平板电脑都配有立体声扬声器。

  指纹传感器

  iPad内置有指纹传感器,便于安全登录。Pixel C没有配备任何类型的生物识别按键。

  蜂窝连接

  iPad可以使用Wi-Fi和Wi-Fi + LTE版本,但Pixel C不提供任何内置的蜂窝连接选项。

  键盘支持

  与其同行的iPad Pro不同,这款iPad没有任何智能连接器用于连接键盘配件,它支持第三方蓝牙键盘。

  另一方面,Google为Pixel C提供了两个可选的快照键盘选项,每个零售价格为149美元。对接键盘的优势?它从平板电脑吸取电力,不需要单独充电。

  有源手写笔支持

  这两款平板都不支持有源触控笔输入。

  充电/数据接口

  iPad使用苹果的Lightning连接器,而Pixel C拥有更通用的USB C型充电接口。

  处理器

  还不能确定新iPad中的A9芯片的时钟速度正,具体数据正式上市后,再做修改。

  RAM

  Pixel C可能具有比iPad更多的内存,但为了公平起见,两个操作系统使用不同的RAM。

  苹果公司不会在其移动设备中发布RAM规格,但是与其他9.7英寸平板电脑相比,应该具备2GB内存。

  内置存储

  新的iPad提供32 GB或128 GB的内置存储空间。当Pixel C首次推出时,它有32 GB和64 GB的选项,但是这些天,32 GB的选项已经从Google Store中消失,很难在美国市场上出现。

  MicroSD卡

  这两款平板电脑都不过支持MicroSD可扩展存储。

  摄像头像素

  用平板拍摄的次数确实不多。这两款平板后置摄像头像素一样,Pixel C在前置相机中以更多的像素包装,在自拍和Skype部门中有一些优势。

  电池容量

  两款平板的电池寿命估计差不多太多。完全充电都可以提供一整天的使用,但电池寿命因使用环境还是有所区别。

  系统

  iPad自然会运行最新版本的苹果手机操作系统iOS 10。Pixel C在推出时搭载Android Marshmallow棉花糖系统,但此后收到了Android Nougat牛轧糖更新。作为Google品牌的设备,它应该更新都是非常及时的。

  多任务

  两个操作系统都允许一定程度的多任务处理,允许用户查看并使用多个应用程序。

  发布日期

  在美国,预计iPad 2017将在本周末开始发货和上架。 Pixel C在将近近一年半前首次亮相。

  起售价格

  入门级iPad的价格几乎是一个全新Pixel C的一半。最初,32GB的Pixel C以499美元的价格提供,不过已经停卖,所以只提到64 GB的价格尺寸。

mt.sohu.com true 玩懂手机 https://mt.sohu.com/20170331/n485731192.shtml report 5781 苹果公司上周推出了其最新的入门级平板电脑,2017款iPad。谷歌的GooglePixelC是市场上最优质的Android平板电脑之一,这两款平板又是谁比较厉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