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931”演绎中国超级英雄 “光影之战”暑期来袭

光明网 超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粉丝们翘首盼望的“猎兽少女”IP源于“中华超人”系列,其创始人杨水源先生自上世纪90年伊始一直在酝酿。经过长期的积累创作,经典IP终于迎来了惊喜面世,《猎兽少女》网络大电影以及银幕大电影的相继诞生,吸引了庞大的粉丝群。

  据透露,初登大银幕的这一集故事内容堪称“放大招”,情节承接网络大电影,讲述邪恶博士虽然被消灭,但他启动的时空传送门依然生效,全国各地频繁出现时空异动。

  

  同时,处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X-FORCE分基地受到神秘的破坏者入侵,白璐被指派到吉隆坡执行侦察任务时,竟然无故失联,其中存放在吉隆坡基地、能够打开时空传送门的天空之钥被盗。组织悍然发出全球通缉令,围捕白璐。

  

  但是,坚信她清白的洪欣和黄莉心急如焚。两人违抗命令,奔赴异乡拯救战友。人在他乡,一边应对围捕,又要寻找白璐的下落,还要对抗神秘敌方的三台黑暗版的战斗机甲……剧情紧张刺激、故事环环相扣,战斗画面绚丽灿烂。

  美少女

  1931代表,机甲战士奋勇出演

  据介绍,这次出演片中三个镭射少女的,正是国内当红的全民少女组“1931”向俞星、陈怡凡、范薇,“看中她们的除了青春靓丽的外表,更重要是的是她们无限贴近角色气质,活力四射、充满正能量,适合打造真人版“中华超人”。

  众所周知,“1931”是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欢聚时代YY娱乐公司倾力打造的明星团队。自2014年出道以后,她们凭借过人潜能和专业造星团队的帮助,已经横扫国内演艺界以及歌舞颁奖台,吸粉千万。此次,3个精英成员领衔主演银幕处女作令人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生于1995年的范薇已经是三人中的大姐姐,生于1998年的陈怡凡竟然是二姐,生于2001年的向俞星是杠杠的“00后”,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少女”组合。

  

  无敌班主

  奥特曼的中国伯乐用20年磨一剑

  作为今年暑期档动漫大电影里的大制作,由语新文化制作的《光影之战》耗资2000多万元人民币,制作精良。幕后核心推手杨水源先生不但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专家顾问,更加是中国经典奥特曼独家引进及经营人。他用近20年时间磨一剑,打造了“中华超人”系列,在实现个人梦想之际,也将自己的工匠精神和民族心融入作品当中,令故事充满传统文化的韵味,也承载了民族复兴的希冀。

  导演陈钺晖,被称为国内特摄片先驱导演。他表示,这次语新文化出重金打造的“中国首个大银幕超级英雄系列形象”灌注了满满的正能量,而制作团队也具有超强实力,影片质量值得期待。

  电影已在热拍中,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晓荣]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31/n485865759.shtml report 1609 粉丝们翘首盼望的“猎兽少女”IP源于“中华超人”系列,其创始人杨水源先生自上世纪90年伊始一直在酝酿。经过长期的积累创作,经典IP终于迎来了惊喜面世,《猎兽少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