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每日观点︱钱爸爸财经视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宏观】第三批自贸区将与4月1日挂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和辽宁、上海、浙江、河南、湖北、重庆、四川、陕西等8省市负责人介绍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据悉,7个自贸区拟于4月1日统一挂牌,中国自贸区战略迈入3.0新时代。

  “1+3+7”,一个从沿海到中部再到西部的自贸区战略新格局形成,以扩大开放所引领的中国自贸区改革从“齐头并进”进入“雁行阵”模式,冲刺国际高标准自由贸易体系。

  钱爸爸观点

第三批自贸区挂牌成立后,中国基本形成以1+3+7自贸区为骨架、东中西协调、陆海统筹的全方位和高水平区域开放新格局,并为加快实施 一带一路 战略提供重要支撑。

作为我国对接国际高标准贸易、投资规则的试验田,自贸区从诞生之初就承载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的使命。上海、广东、天津和福建的第一、第二批自贸区分别对接长江经济带、粤港澳深度合作、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岸经济合作等重大区域发展战略。

3年多来,自贸区深耕国家战略的任务依然没有改变。辽宁、浙江、河南、湖北、四川、陕西、重庆7地自贸区,将对接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

新设自贸试验区的总体方案中强调了加大西部地区门户城市开放力度和带动西部大开发的深入实施,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平表示在带动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方面,将结合“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进一步突出产业支撑作用,在三个方面下功夫:

1.加快产业的转型升级。通过自由贸易试验区高端产业的集聚,来促进带动区域的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加快发展,真正成为西部开发开放的重要支撑。

2.以产业链为纽带,促进西部地区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物流配送等环节的协同配合,完善创新创业的服务体系,实现区域合作共享。

3.提升“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大力发展依托口岸的经济业态,促进区域经济更好融入国际国内两大市场。

第三批自贸区各有特色,河南自贸区着力建设贯通南北、连接东西、服务于“一带一路”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体系;陕西自贸区将发挥“一带一路”建设对西部大开发带动作用、加大西部地区门户城市开放力度的要求,打造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探索内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新模式。辽宁自贸区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参与国际竞争。

自贸区扩围带来开放改革的溢出效应,贸易、港口、航运物流、地产、金融等多板块将分享新一波改革红利。数据统计,截至3月28日,今年以来“一带一路”指数涨幅为15.58%,“一带一路”主题带动基建行业上周领涨,其家用电器和休闲服务行业紧随其后,周收益率均在3%以上。可见,“一带一路”的各种利好近期正在密集释放。

据上海证券统计,上周(3月20日至3月24日)相关主题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1.06%。受股票指数震荡上行影响,八成股票指数基金录得正收益,比例较前期有所下降。值得注意的是,受益于“一带一路”板块提振,上周收益前十名的股票指数基金中,追踪于相关概念指数的基金占据七席。

  来源:和讯财经 网易财经

mt.sohu.com true 钱爸爸财富 https://mt.sohu.com/20170401/n485926348.shtml report 2351 【宏观】第三批自贸区将与4月1日挂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和辽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