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快金TimeCash乔渝燕:做强反欺诈为真实的消费金融客户输出最佳服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速途网络旗下的财经类新媒体品牌羽化财经举办了“互联网金融风控怎样实现模式沉淀”主题的线下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到速途网总编辑孟祥龙、羽化财经主编乔丹、快金TimeCash风控总监乔渝燕、91投资副总裁段智华等相关互联网金融企业和行业人士参与,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风控难题将如何破解。

  全国两会已于上周正式闭幕。在互联网金融方面,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当前系统性风险总体可控,但对不良资产、债券违约、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等累积风险要高度警惕。在“互联网+金融+用户”模式链的快速迭代中,组织化套现、欺诈、信用环境不完善等行业痛点、问题摆在互联网金融企业面前。他们该如何解决这些痛点和难题?

  在主题演讲环节,快金TimeCash风控总监乔渝燕围绕“大数据战略:谈消费金融平台的风控引擎建设”这一主题,对平台的概况、产品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在座嘉宾分享了快金TimeCash的风控引擎建设。

  

  快金TimeCash风控总监乔渝燕在沙龙上做主题演讲

  据乔渝燕介绍,“作为消费金融科技平台,快金TimeCash自成立起就注重风险把控,一方面依托母公司中国耀盛集团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瑞思科雷RISKCALC中小企业信用评价系统,独创了260+维度的大数据征信模式,另一方面通过与国内知名数据机构如同盾、百融等进行数据对接,逐步建立起自身的风控引擎系统。”

  在快金TimeCash的风控引擎系统中,由准入规则、反欺诈、授信规则、人工信审、通过放款五大模块组成。乔渝燕指出:“反欺诈和信用评估是平台风控模块的重要环节,反欺诈将客户在银行、非银机构、法院等机构恶意违约行为的客户进行屏蔽,信用评估是对客户偿债能力通过评分模型进行客观风险评级。”

  在反欺诈方面,快金TimeCash建立了黑名单库,结合外部征信公司的黑名单数据及快金积累的历史逾期、历史识别欺诈客户,每日更新丰富数据体量,增强黑名单反欺诈功能。

  同时,快金TimeCash通过手机实名制识别、银行卡验证、活体识别、设备指纹等多方面综合技术运用,将欺诈者挡在门外。乔渝燕说:“当前,消费金融是从业者的蓝海,也是黑中介的蓝海。我们需要综合运用识别技术去防范黑中介事件。单凭人脸识别技术,很难防范黑中介用机器进行批量申请,并且大多是冒用别人的名义。目前手持身份证方式对于黑中介来说,他们早就已经攻破了相关技术,但是活体识别这方面,80%以上的黑中介是能够防范的。”

  乔渝燕表示,“快金TimeCash自上线以来,在风控方面始终从反欺诈入手,通过对借款用户进行反欺诈识别,并在短短几秒钟内建立用户风险画像,对于欺诈嫌疑重大的用户直接做拉黑处理。做强反欺诈,能够过滤掉一些有欺诈和不良记录的客户,为真实的消费金融客户输出最佳服务。平台力求更快更稳,从商品消费评估、媒体阅览评估、支付消费评估等多维度数据进行实时建模分析,精准、全面地评估客户资信状况和还款能力,10秒内给出信用评估结果,为信用良好的客户带来‘无感授信’的绝佳体验。”

  此次沙龙的话题让大家认识到,严格缜密的风控流程始终是互联网金融竞争的核心。速途网总编辑孟祥龙指出,快金TimeCash重视风控模式不仅是对客户体验的保证,更是使其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强有力的风控模式也凸显了快金TimeCash对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的贡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01/n485942407.shtml report 1608 近日,速途网络旗下的财经类新媒体品牌羽化财经举办了“互联网金融风控怎样实现模式沉淀”主题的线下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到速途网总编辑孟祥龙、羽化财经主编乔丹、快金T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