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巴塞尔新品:真力时Defy系列El Primero21腕表

搜狐奢侈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瑞士制表商真力时已走过一个半世纪历程,并将携新款百分之一秒计时码表机芯毅然步入21世纪。21 世纪 Defy系列 El Primero 腕表承袭传奇之根,同时彰显出色性能:经 COSC (瑞士官方天文台检测机构) 认证的自主机芯驱动中央指针实现百分之一秒级的显示,每秒钟旋转一圈 — 颇为动感,别具特色。其双链结构基于两个调节器,由碳基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制成。这是一种已获取专利的新型材料,对磁场和温度梯度不敏感,远远高于现有标准。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配备霸气的 44 毫米钛金属表壳,展现极致精度。1969 年全球最精准的量产计时码表进入了全新时代。

  

  真力时以传统 El Primero 星速机芯成为高频计时码表领域公认的王者,而今再次凭借 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腕表驰骋超高精度制表界。从十分之一秒到百分之一秒,在性能和设计方面实现了巨大飞跃。

  1969 年:通过 El Primero 星速 (在世界语中意为“第一个”),真力时为计时码表传奇历史增添非凡色彩:集成式自动导柱轮机械装置,以 36,000 振次/小时 (5赫兹) 高频率振动,使其精度达到认证天文表级别的十分之一秒。迄今为止,其仍是世界上最精准的量产计时码表。还是同样的基因,但新世纪有新的纪录 — 真力时进一步提升了机芯性能。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通过中央指针显示百分之一秒,振动频率 50 赫兹,比其著名的前代产品速度加快十倍,且更为精准。成为众星云集的新型产品中首个成果。

  精准、高速、可靠:如今的 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和 1969 年的 El Primero 星速一脉相承。品牌拥有创纪录的 2,333 项测时大奖,主要区别在于,新一代产品从一开始就以工业化为宗旨进行开发。直径 32 毫米,而上一代产品为 30 毫米;厚度 7.9 毫米,而原来为 6.50 毫米;如今包括 203 个组件,而 1969 年为 278 个组件。机械功能更加复杂,而组件数量却更少:亦如汽车和航空业,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源自现代工程技术,通过统计维数将功能尺寸与机器功能匹配,所有设计旨在确保简化组装和调节,从而实现最佳水平的性能和认证。

  

  因此,新款腕表搭载了全新 El Primero 星速机芯,其性能更高且配备新型调节机构和专利计时控制机械装置。这款现代机芯经 COSC 认证,可测量百分之一秒,彰显出雄心勃勃的目标:将自身打造成为当今市场上“最精准的时计”品牌。腕表浓缩现代技术和传统工艺,将真力时丰富历史与尖端钟表创新融于一身。

  中央计时指针一秒钟围绕表盘旋转整整一圈,彰显出全新 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的美学、视觉和听觉特性。百分之一秒的读取简单、快速、直接,让人把握当下。频率达到惊人的 360,000 振次/小时,确保其百分之一秒的精度,而且能耗比原来高十倍。另有一个独特特性,其目的是一定要避免计时功能干扰腕表的平稳运行,这个特性就是: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配备两个独立的“齿轮箱”:一个用于显示时间,另一个用于计时。每一个“齿轮箱”均配备自己的传动和擒纵系统,因此没有联结离合器。

  

  为了致敬其历史根源,腕表平衡摆轮以 5 赫兹高频率振荡 — 即 1969 年以来 El Primero 星速计时机芯借以扬名的、标志性的 36,000 振次/小时。该自动上链机芯一如既往地精准,经 COSC 认证,提供 50 小时动力储备,并具备与百分之一秒计时精度相匹配的 50 分钟续航能力。

  1865 年,年轻而富有远见的真力时创始人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 (Georges Favre-Jacot) 将通常分散而为的不同制表工种齐聚在同一屋檐下,从而创建了业内首家制表厂。如今,这种独立精神和综合技能通过配备自主专利游丝的新款 El Primero 21 自主机芯得以充分体现。重力、温度和磁场,各种与精度势不两立的敌对特性因此得以完全中和。路威酩轩 (LVMH) 集团工程师开发的新款游丝源于一项同样为世界首创的专利技术。这款游丝以石墨烯基复合材料制成,具备非凡的物理和机械特性,因而对温度和磁场影响并不敏感,远远超过已知的 15,000 高斯标准,从而保证在所有使用条件下均可提供无与伦比的精度。除了集成式结构、双链构造和新款游丝卓越的计时性能外,El Primero 21 机芯还配有专利计时复位控制机械装置,由三个核心部件和一个独特的起动机械装置组成,确保同时复位秒以及十分之一和百分之一秒。

  

  这款新一代双发条盒 El Primero 星速机芯驱动中央小时和分钟功能、9 点钟位置的小秒针、围绕圆周上刻度旋转的百分之一秒中央计时指针、3 点钟位置的 30 分钟计时盘、6 点钟位置的秒和十分之一秒显示,以及 12 点钟位置的计时码表动力储备百分比指示器。通过两位置表冠 (用于上链和时间设置),可朝两个方向手动上链: 为计时功能上链为顺时针,为腕表上链为逆时针。旋转表冠 25 圈,足以为计时功能发条盒上满动力。配有星形切口的自动摆陀/星形镂空自动摆陀控制腕表功能的单向自动上链。

  

  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基于现代机械技术,被赋予了史无前例的视觉、听觉和动态特性,堪称真力时新一代计时码表的典范之作。其骄傲地彰显了具有悠久而专业的计时技艺之制表厂的传承,同时融入最前沿的突破性技术。这种品牌精髓通过腕表令人惊叹的设计可见一斑 — 表壳直径 44 毫米,5 级钛金属打造 — 灵感源于最初的 El Primero 表款。表壳配备凹槽式表冠和计时按钮,并配有短式表耳,交替采用磨砂和缎光修饰;其橡胶表带有皮革嵌饰,搭配双摺叠表扣。

  

  百分之一秒显示采用如下设计:内表圈上设计 0 到 100 刻度,百分之一秒计时指针以每秒一整圈的速度飞速扫过内表圈 — 颇为直观而富于视觉冲击力。镂空表盘体现出优雅的当代装饰风格,这也是真力时全新系列的代表性外观美学。尖端带有星形标志的扫秒指针、大尺寸夜光棒形指针和琢面小时时标:El Primero 星速所有重要识别特征融于一体,另外计时盘采用了 1969 年传奇计时码表上的两种颜色 — 蓝色和黑灰色。

  

  全新 1/100 秒计时码表机芯

  别具特色的每秒旋转一圈动态显示

  1 个腕表擒纵 (36,000 次/小时 — 5 赫兹);

  1 个计时码表擒纵 (360,000 次/小时 — 50 赫兹);

  对磁场和温度梯度不敏感

  双链结构,带 2 个调节器,由碳基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制成

  机芯

  El Primero 星速 9004 自动上链机芯

  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机芯

  机芯 14¼``` (直径:32.80 毫米)

  机芯厚度:7.9 毫米

  组件数:203

  宝石数:53

  振频:36,000 次/小时 (5 赫兹)

  动力储备:至少 50 小时

  工艺处理:自动摆陀饰以“日内瓦波纹” (Côtes de Genève) 图案

  功能

  1/100 秒计时:

  12 点钟位置设计时动力储备指示

  中置时、分显示

  9 点钟位置设小秒针

  - 中置计时指针

  - 3 点钟位置设 30 分钟计时盘

  - 6 点钟位置设 60 秒钟计时盘

  表壳、表盘及指针

  直径:44 毫米

  镂空直径:35.5 毫米

  厚度:14.50 毫米

  表镜:弧形双面防眩处理蓝宝石水晶

  表背:透明蓝宝石水晶

  材质:磨砂钛金属或陶瓷铝

  防水能力:10 ATM (100 米)

  表盘: 镂空双色计时盘,或银色搭配黑色计时盘

  小时标记:镀铑或镀钌,琢面设计,涂覆 SuperLuminova C1 夜光材料

  指针:镀铑或镀钌,琢面设计,涂覆 SuperLuminova C1 夜光材料

  表带与表扣

  表带:27.00.2322.582 (黑色橡胶,带黑色鳄鱼皮镀层)

  表扣:27.95.0022.930 (钛金属双摺叠表扣)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01/n486013802.shtml report 4668 瑞士制表商真力时已走过一个半世纪历程,并将携新款百分之一秒计时码表机芯毅然步入21世纪。21世纪Defy系列ElPrimero腕表承袭传奇之根,同时彰显出色性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