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世界十二大画家毕加索 马蒂斯 范光陵 梵高 莫奈

artnew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Dr. Fan Kenneth Kuanling(Guangling),One Of The Twelve Master Painters In The Modern World,with Picasso and Matisse,etc.

  当代著名艺术评论大师,中国著名跨多艺术学科理论家傅建生教授在谈到诗意油画时指出:世界美术界20世纪由西班牙人毕加索 Picasso 独占鳌头,21世纪有中国人范光陵 Fan Kuanling独占鳌头。我会有重磅评论文章出台,我以为毕加索和马蒂斯都不能与范光陵相提并论的,都在范光陵之下!世界会因我的文章而大震,大怒;但是,没有办法,因为,白纸黑字,理由太充分了,无法驳倒!

  The renowned art critic Prof. Fu Chien Seng pointed out openly that: "The art world of 20th century belongs to Spanish Picasso, while the 21st century belongs to Chinese Dr. Fan. And I\'ll have more heavy articles out that Picasso snd Matisse are not even in the same level with Dr. Fan. They are even lower. The whole world will be shocked, angry over my thought. But nothing can do! There are so strong reasonings for Dr. Fan\'s superiority over the other two super stars.

  国际艺术界在美国选出近现代世界十二大画家. 第五屇世界艺术大会在斯里兰卡共和国通过世界十二大画家. 国际名艺评家张昕,拉蒂卡,傅建生等点评如下:

  第一名:高更(Paul Gauguin) 《你何时结婚?》(When Will You Marry?)高更似乎总是响往远方,留恋那些具有异国情调的地方。要求抛弃现代文明以及古典文化的阻碍,回到更简单、更基本的原始生活方式中去。

  第二名:保罗-塞尚(Paul Cézanne) 《玩纸牌者》(The Card Players)作品力求表现出结实的几何体感,忽略物体的质感及造型的准确性。转而强调厚重、沉稳的体积感,物体之间的整体关系。

  第三名:毕加索(Pablo Picasso) 《梦》(Le Rêve)没有一个人能将毕加索打开的前进道路完全迂回而进。也正因此毕加索是一位真正的天才。20世纪正是属于毕加索的世纪。

  第四名: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 《弗洛伊德肖像画习作》(Three Studies of Lucian Freud)培根的世界充斥着被肢解甚至扭曲的人物形象。他最擅长运用粗犷强劲的笔触来表现画面中人物的恐怖、荒蛮、孤寂、兴奋和愤怒。

  第五名:杰克逊?波洛克(Jackson Pollock) 《1948年第5号》(No. 5, 1948)波洛克即兴、随意。他先把画布钉在地板上或墙上,然后随意在画布上泼洒颜料,创造出纵横交错的抽象线条效果。还用石块、沙子、铁钉和碎玻璃掺和颜料在画布上摩擦。

  第六名:威廉-德-库宁(Willem de Kooning) 《女人III》(Woman III)他以特有的粗狂的笔触与恣意的轮廓线打破了人们通常意义上定义的甜美和谐的女人体。是德·库宁所提出的“心灵即兴创作”的写照。

  第七名:梵高(Vincent Willem van Gogh) 《向日葵》(Sunflower) 有人说梵高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绘画与写信便成为了他的慰藉。向日葵迎着阳光,花蕊吐露着光所赐予的芬芳。以厚涂的笔法凸显了向日葵的雕塑性并与欢快的笔触表现出向日葵给予人的希望感。

  第八名:莫奈(Claude Monet) 《睡莲》(Lotus) 他最钟爱还是姿态各异的睡莲,白色的睡莲冰清玉洁,深红色的睡莲热情似火,紫色的睡莲摇曳多姿。这些丰富多彩的睡莲与灵动的水中倒影共同演奏出一曲光与影的合奏曲。

  第九名: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呐喊》(The Scream)画风深具表现主义特征,多表现出画中人物的内心的不安与焦虑。对于物象的刻画不求写实而是追求心灵的本我写照。

  第十名:范光陵 (Fan Kuanling) (Life Is A War)《人生红尘干戈中》鲜血,战争机器-航母,战马,战士,飞机,导弹等围绕坐在美丽土地上反思的纯洁美女。面对21世纪仍在困惑人类文明种种阴霾,范光陵高擎东方哲理火炬。他首创中国诗画合一哲学思想直接融入西洋油画画布。

  第十一名:马蒂斯(Henri Matisse) 《舞蹈》(Dancing) 马蒂斯视角下的人生,个性奔放,无拘无束,恣意妄为。他的《舞蹈》正是其人生观和艺术观最好诠释。平凃的色彩,概念化的人物,单纯的视觉传达方式,简约直白,高度概括。

  第十二名: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 《鲍尔夫人的肖像》(Portrait of Adele Bloch-Bauer I)金色与情欲画中大量使用了金片、银箔等装饰性要素,令画面熠熠生辉、金光闪闪。装饰图案化的造型、重彩与线描的风格、富丽璀璨的装饰效果奠定了其基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01/n486053650.shtml report 3103 Dr.FanKennethKuanling(Guangling),OneOfTheTwelveMasterPaintersInTheModernWorld,w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