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备案 | 二月总局电视剧备案:高翊浚执导,师劳伦斯-许担当美术的大IP《源氏问花录》低调开机;同名电影改编电视剧《一生一世》

话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公布了2017年2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

  从公布的备案信息来看,2017年2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的剧目共70部、2657集。

  按题材划分,当代题材39部、1478集,分别占公示总数的55.71%和55.63%,其中 ,当代军旅题材1部35集,当代都市题材25部973集,当代农村题材3部110集,当代青少题材1部30集,当代涉案题材3部110集,当代科幻题材1部24集,当代其它题材5部196集。

  现代题材6部、236集,分别占公示总数的8.57%和8.88%,其中 ,现代都市题材3部146集,现代农村题材1部30集,现代其它题材2部60集。

  近代题材14部、506集,分别占公示总数的20.0%和19.04%,其中 ,近代传记题材1部26集,近代传奇题材3部110集,近代革命题材6部230集,近代其它题材4部140集。

  古代题材11部、437集,分别占公示总数的15.71%和16.45%,其中 ,古代传记题材2部100集,古代传奇题材3部95集,古代宫廷题材2部82集,古代其它题材2部60集,古代神话题材2部100集。 批准立项的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目1部、60集 。

  高翊浚执导,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担当美术的大IP《源氏问花录》低调开机

  

  根据史上最早的长篇小说《源氏物语》改编的古装超级大IP《源氏问花录》低调开机。该剧由中国(香港)知名导演高翊浚执导,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担当美术,一流团队倾力打造。

  《源氏问花录》以中国古代唐宪宗执政时期为背景,通过描写皇子源辉蜿蜒曲折的感情经历,探讨了“何为真爱”这一亘古至今的伟大命题。故事中,源辉通过与众多女性的交往,体会到了多姿多彩的爱情,其中有的甜蜜、有的苦涩、有的荡气回肠、有的细水长流。每一段感情经历之后都让源辉对爱情有了更深的思考,最后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通过领略源辉的爱情故事,相信可以使观众们重新思考何为真正的爱情,并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据悉,《源氏问花录》由朱甄、李培瑄、王文静、姚林联合编剧。朱甄作为金牌编剧,曾参与网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第二季的创作,同时还与王文静、李培瑄共同担任电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的编剧。实力编剧姚林,在日本留学多年,精通日语,擅长历史、都市、悬疑类题材的创作。在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期间,他们共同参与创作了漫画剧《班长大人》、谍战剧《一只绣花鞋·东北篇》等多部影视作品。

  同名电影改编电视剧《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主要是讲述了一段跨越时间、地域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赵永远和安然小无猜到情窦初开,真挚的演绎了一段大时代下普通人的爱情史诗,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后续将会陆续更新演员以及剧情信息,敬请期待!

  同名小说改编古装剧《长安幻夜》

  

  《长安幻夜》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网络作家面堂兄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一位李家皇族的少年,薛王府的九世子李琅琊,走进了水精阁,遇到了漂亮而爱钱的波斯店主,买下了一件玉器——也从此开始了长安城里一个个幻夜的传奇故事,据悉电视剧共35集。

  唐朝的长安城作为每一刻都散发着神秘气息的大都市,无时无刻不光芒闪耀。无数的贵族、侠客在它灿烂的正午,暗艳的子夜中休憩。同时还有精明而热情的冒险家。以及眼睛颜色各异的蕃客胡商跋涉万里,聚集在此地,一派繁荣万象。身居金吾卫的中郎将皇甫端华和他最好的朋友长安贵族少年李琅琊,误打误撞进到了珠宝古玩店水精阁,认识了波斯少年安碧城。离开时,李琅琊买下了一块龙形玉佩,却没想到玉佩原来在山海经中有所记载。此玉佩如同一枚万能钥匙,李琅琊与皇甫端华通过玉佩的线索抽丝剥茧了解到了这繁华盛世下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几个少年一路上破解阴谋寻求真相,保卫国家勇敢前行。最后每个人都收获了成长和友谊,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拟邀白宇和谭松韵担纲男女主角,励志都市爱情剧《忽而今夏》

  

  《忽而今夏》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章远和何洛从学校到社会,超过十年的爱情故事,拟邀白宇和谭松韵担纲男女主角。

  何洛是一个梦想成为外交官的二次元少女,她总是喜欢把身边的人和事幻想进入漫画情节中,这年夏天,她在一次校内的一场网球比赛中对网球队长章远一见钟情。随后,两人之间的缘分就不断而来,先是在英语补习班中相遇,紧接着在学校辩论赛中成为对手……章远与何洛慢慢的成为了好友,何洛把与章远的相遇画在漫画里,之后,两人相互约定考取北京的同一所大学,章远却因两分之差而错过。从两个班级,到两个城市,最后到两个国家,何洛和章远从一开始似乎就注定存在着遥远的距离。然而,爱让他们各自经历千山万水,世事沧桑,最终两人终究再次遇见。

  剧目列表:

地区 剧名 题材 制作机构
中直 非常公诉 当代涉案 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
中直 墨攻天下 古代传奇 九洲音像出版公司
中央台 书墨未浓 当代都市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北京 女娲传说 古代神话 中艺英纳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 源氏问花录 古代宫廷 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 单亲妈咪 当代都市 北京太平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 小情人 当代都市 北京金影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当代都市 赤寰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 枣花飘香 现代农村 北京尚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 乱世球王 近代传奇 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 海在飘 近代传奇 北京龙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 国魂不死 近代革命 北京唯美新画面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 锅盖头 当代军旅 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 西夏死书 当代其它 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 忽而今夏 当代都市 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 猎头局中局 当代都市 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 香蜜沉沉烬如霜 古代神话 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 归去来 当代都市 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 破产书店 当代都市 北京三合开元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 内蒙兵团 现代其它 中视万象天润(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 笑也流泪 近代革命 北京科逸影视有限公司
北京 霞云岭 当代农村 驼驼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 桃花满地 当代农村 驼驼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 一生一世 当代都市 千里同乐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 内衣先生 当代都市 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
北京 同桌的你 当代都市 北京华文汉唐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 钢铁兄弟 当代其它 北京首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 快递小乔 当代都市 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 洪湖英雄传 近代其它 北京法行天下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 恋恋不忘北上广 当代都市 北京海润新视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 策天阙 古代其它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 排球少女 当代都市 中视美星(天津)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 蜀山的少年 古代传记 天津磨铁星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天津 盛莲传说 古代传奇 空中寰美(天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天津 哭泣的大地 近代革命 天津津源影视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 护士小姐 当代都市 天津津源影视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 南水北调的故事 当代其它 天津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 杨光那些事----艺人 当代都市 天津意库杨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 爱我就别想太多 当代都市 上海广目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 当代都市 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
上海 单身无罪 当代都市 犀悦(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 误入浮华 当代都市 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
上海 向前一步 当代都市 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 大弄堂 现代都市 上海湛旺影业有限公司
上海 芯侍 当代科幻 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山西 铁鹰 近代革命 山西广电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
山西 关公传 古代传记 山西中晋视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江苏 远东来信 近代其它 徐州广播电视台
江苏 迷失的真相 当代涉案 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浙江 我家大房子 当代都市 浙江跨世纪影业有限公司
浙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当代都市 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 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 古代其它 浙江东阳领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浙江 延禧攻略 古代宫廷 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江西 马背安达 当代其它 上饶市司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江西 老表 近代传记 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
广东 藏茶坊 近代传奇 南方影视节目联合制作中心
广东 荔芳街之海岸风雷 当代都市 深圳市康达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广东 长安幻夜 古代传奇 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 托管班的故事第二季 当代青少 广州金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广东 爱国侨领传奇 近代革命 华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 最后一个知青 现代其它 华影影业(深圳)有限公司
广西 猎金行动 近代其它 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海南 冰样年华 当代其它 海南柯瑞影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 青山白雪 近代革命 成都星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川 捍宝群英 当代涉案 四川昊天影视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 茶都风云 近代其它 陕西顺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陕西 婚礼对对碰 当代都市 陕西华源影视传播有限公司
陕西 梨花朵朵开 当代农村 西安文龙影视剧本文化有限公司
新疆 总有蝴蝶过沧海 现代都市 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新疆 山月不知心底事 现代都市 霍尔果斯悦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伽鹿

  责编:谭如谦

  主编:邱庄

  话娱23号社群

  我们一起来嗨聊娱乐资本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01/n486064387.shtml report 23194 近日,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公布了2017年2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从公布的备案信息来看,2017年2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的剧目共70部、2657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