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他成为“互联网+服务”新锐人物(图)

扬子晚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徐田读高中时是一名美术生。高考的小意外,开启了他人生中一段与互联网的缘分。毕业十年后,他完成了从大学教师到企业家的华丽转身,成功探索出移动互联网O2O模式相结合的互联网+新模式,为常州多家中小企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也成为全国该行业内的领军人物。

  通讯员 黄丽娟 实习生 刘瑞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蔡蕴琦

  翻越两座“大山”重新找回自信

  徐田至今仍记得父亲送自己到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报到时说过的一句话:“任何一个学校都会有优秀的学生。”从那时起,徐田就立志要成为这所学校里优秀的学生。起初,徐田学得挺吃力。大一时代数、高数两门课就让他“抓瞎”。第一次高数考试,徐田挂科了。每次坐在第一排,听得最认真,题目还是不会做,徐田的表现让数学钱志良老师感到很奇怪。在钱老师的帮助下,徐田沉下心把一个学期知识重新梳理了一遍,补考中顺利过关。当碰到另一门“魔鬼课程”——模拟电路时,他主动当课代表,争取多向老师请教。翻越这两座“大山”,徐田从此学习成绩一路领先。“这两次考试的成功对我后来创业是一种激励。每当遇到困难时就对自己说,当年连高数都及格了,还有什么难倒我?”

  在大学“折腾”出有影响的电脑节

  大二时徐田开始担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2004年,徐田主动联络大学城其他高校有关社团及学生会,邀请各校派队参加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电脑节。他还走出校园,积极联系在常州地区有影响力的计算机企业宏图三胞驻常分公司总负责人参与电脑节。因这次合作,该公司成了常信院的实习基地。徐田也以他优秀的沟通能力及务实的办事风格,促成了多家企业与学院的长期合作,并通过这些企业帮助50多名同学解决了实习岗位,而他本人也成为学院首批提前去企业实习的学生。

  为1000余家企业提供互联网+服务

  徐田大学毕业后留在母校工作了8年,他自学了微信公众号开发等技能。2013年,徐田从刚起步的微信公众平台上看到商机,于是从学校辞职,全身心投入创业。在母校的帮助下,他顺利入驻常州科教城里的信息产业园,目前已拥有1000多平米的办公用地,公司员工也达到了50多人。

  2014年7月徐田成为江苏省第二个获得全国微信联盟颁发的微信认证讲师,曾在短时间内让常州移动分公司公众号粉丝数从1万上升到60多万。与常州多个政府部门、多家医院、银行、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截至目前累计服务客户1000余家,涉及微信微店运营、智慧城市、电子电商、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2016年公司着手建设首个“互联网+培训中心”,开办微信人才订单班、“互联网+创客中心”,已培养300余人并为其对接就业,成功孵化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为了回馈母校,其公司成为母校的校外实训基地。

  人物档案

  人物档案:徐田,男,33岁。江苏香樟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团中央农村青年创业导师,全国微信联盟指定特约讲师,常州市电子商务十大新锐人物。

  毕业中学:句容市第一中学

  毕业高校: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说说我的成长

  自信在一次次拼搏后沉淀下来

  徐田坦言:高考的失利,曾让自己有深深的挫败感。父亲靠外出打工坚持供他和姐姐读完大学,这让他更铭记父亲对他的期许,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优秀的人。徐田习惯不断地给自己定下目标,并为之努力付出,将其实现。他相信这么一句话:人生最重要的两天,一是出生的那一天,一是找到人生目标的那一天。

  学校这样说

  三大维度,培养创新人才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经济信息化委主管的省属高校,具有55年办学历史。学院以培养学生“专业有特长,就业有优势,创业有基础,发展有空间”为己任,在立足全面培养合格学生的基础上,从三大维度培养杰出人才,为社会输送了大量技能型、创新型人才。

  第一维度是“大师、名师、特长师工作室”,第二维度是“专业实验班”,第三维度是“创新创业平台”。

  作者:蔡蕴琦 刘瑞 黄丽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03/n486238354.shtml report 1948 徐田读高中时是一名美术生。高考的小意外,开启了他人生中一段与互联网的缘分。毕业十年后,他完成了从大学教师到企业家的华丽转身,成功探索出移动互联网O2O模式相结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