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中国网络音乐之旅——中国网络音乐年度总排行

音唯传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李志助理娱道/文

  本次“2015中国网络音乐年度总排行”暨“2016中国网络音乐之旅”大型网络活动,是中国网络音乐协会主办的,得到了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腾讯和中国流行音乐网的大力支持,赢得了广大音乐爱好者和全国网友的积极响应。

  如此规模的网络音乐赛事令人瞠目,如此高水平网络音乐赛事前所未有,如此干净透明的音乐赛事堪称音乐界的一面旗帜,中国网络音乐之旅走出一片天。

  中国网络音乐协会接过文化部中国网络音乐之旅的大旗。中国网络音乐之旅成为网络音乐的品牌。为什么如此多的青歌赛获奖歌手参加了这场网络赛事?干净透明的赛事已经成为时代的渴望。中国网络音乐之旅面向世界,走向海外,这是值得艺术界深思的一次特大型网络音乐活动。老一辈艺术家的支持成就了这次引领网络音乐健康发展的举措性活动。

  本次“2015中国网络音乐年度总排行”暨“2016中国网络音乐之旅”大型网络活动,是中国网络音乐协会主办的,是在许多老一辈音乐家和艺术家对网络音乐的关爱和支持下开展的,是响应全国音乐网友的强烈呼声展开的,是文化部中国网络音乐之旅活动的继承和延伸。旨在于贯彻执行中宣部、文化部和中国文联关于网络音乐发展的管理办法和工作意见,推动当代网络音乐健康开展,配合网络音乐艺术发展进程,努力践行艺术和大众相结合,文化与推广相结合,音乐和生活相结合,网络和健康相结合。赢得了广大音乐爱好者和全国网友的积极响应,得到了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腾讯和中国流行音乐网的大力支持。

  中国网络音乐协会名誉主席才旦卓玛、刘兰芳、庄奴、荣誉主席左宏元、主席萨瓦、常务副主席焦随东、副主席王洁实、巫定定、孟美璋,以及薛范、邓在军、邓玉华、姚峰、王延星、牟廉玖、林成宝、王宏坤、周仕琪等音乐家、艺术家、专家在主席团就坐。词作家焦随东任组委会主席,曲作家姚峰任评委会主席,歌唱家王洁实任执委会主席。著名词、曲作家、歌唱家、音乐人晓其、方石、吴颂今、张艺军、希尔马赫(奥地利)、刘书先、桑楠、吴小平、崔新、伊藤(日本)、刘新圈、王凤云、何成平、肖金声等八十余人,组成专家评委团。参加的作者和歌手数万人,作品八千余首,规模空前。其中。参赛的历届青歌赛铜奖以上歌手,就有数十人之多,被刘书先誉为“前无古人之网坛盛事”。

  本次活动全部以网络为平台展开,包括“民美比赛”、“通俗比赛”和“草原放歌”三个板块。同时又分“网络现场”和“网络音频”两种参赛形式。其中,网络现场赛事选择在十几个大型音乐群(每群2000人)中展开,历经预赛选拔、入围热荐、复赛角逐,总汇于“音乐之旅决赛现场”群决赛。约十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迅即核算,随即公告,公开透明。网络互动,专家点评,为赛事增色。每场不间断近三个小时,现场专家评委非常辛苦。及至音频比赛总决赛,169名决赛歌手参赛作品汇总于同一表格,包括美声、民美、民族、民通、通俗等分类,十名音频决赛主评委分别独立给分,复审后汇总排名,根据分数段确立荣誉,并张榜于音乐之旅活动首页公告专栏和中国原创音乐基地。

  网络音频决赛主评委

  为起到导向、引领和鼓励的目的,活动另行设置了词人热荐、作曲热荐、编曲热荐、戏曲热荐、乐谱视唱、制作热荐、诵读热荐、网友热荐、组织热荐、综合热荐、民族热荐和海外热荐等诸多专栏奖项。为彰显音乐民族化,热心网友推荐了52个少数民族优秀歌手上榜。为实现面向海外,活动邀请了奥地利、加拿大、德国、美国、巴基斯坦、日本、韩国、新西兰、俄国、塞拉利昂、澳大利亚、法国、泰国、越南、尼泊尔等十几个国家的网络歌手或作者参加,并在活动期间互访互动。

  拉毛王旭接待日本伊藤一行

  如此规模的赛事活动,不收取费用,更没有社会赞助,是一次典型的社会性、公益性、群众性、全国性的音乐文化盛宴。贡献的人、感人的事和动听的歌交响成时代主旋律。

  1、甜美真,集作曲、演唱、推广和组织于一身,喜获金牌明星奖、网坛风云奖等诸多殊荣。

  2、拉毛王旭,舞台风云奖、器乐演奏奖。代表协会接待日本友人,将应邀去日本演出。

  3、语录,特派评委,集作词、作曲、演唱、制作、组织于一身,前期筹备,功不可没。

  4、紫风铃,制作热荐奖。活动宣传片终结版操刀手。大轮廓,精细,蕴含思想。

  5、陈刚,金牌贡献奖,专家评委。主题歌《追梦的路》编曲人。

  6、马丽,舞台风云奖、组织热荐奖。外联高手,功在前期筹备。

  7、李志:组织热荐奖。知名词人,著名网络策划推手。学识渊博多才多艺,多领域取得骄人战绩。身为组委会秘书长,参与前期筹备,担纲终极网络宣传重任。

  8、肖金声,专家评委,携手萨瓦,情系故乡,赤诚感人。

  9、王莹,金鹰放歌奖等众多荣誉集于一身。默默无闻辛苦在赛后大量统计工作中。

  10、房凯,突出贡献奖。网络维护,贯穿始终。勤勤恳恳,厚德载物。

  11、陈克录,制作热荐奖。前期筹备,精益求精,孜孜不倦,可圈可点。

  12、高安,音乐风云奖。以平常心面对,脱下明星光环参与。

  13、希尔马赫,专家评委,海外金星奖。来自奥地利的海外概念。歌剧王子,彰显能量。

  14、张艺军,专家评委,身为资深曲作家,担纲网络现场赛事监审,谦和务实。

  15、伊藤浩之,专家评委,来自日本国的海外概念。长期从事中日音乐文化交流,可敬。

  16、吴书浔,评审专家,作曲热荐奖,网坛热荐奖。网络现场,不顾体弱,可敬。

  17、李智,专家评委,金牌综合奖。集作词、作曲、组织、推广、评定于一身。

  18、王汉发,专家评委,全能金牌奖。集演奏、演唱、作词、作曲、编曲于一身。

  19、常连祥,专家评委,作曲热荐奖,长于评定,是唯一无需复审的音频决赛主评委。

  20、周志平,专家评委,词人热荐奖,江南词家奖。网络现场和音频赛区决赛主评委。

  21、陈小辉,专家评委,金牌编曲奖。长期服务于各项大型网络赛事。

  22、驿动儿,词人热荐奖,组织热荐奖。成效于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外联事务。

  23、李红俊,专家评委,作曲热荐奖。八十三岁高龄连续出任网络现场评委,感人。

  24、薛范,主席团专家评委,金鹰贡献奖。长期从事中外音乐文化交流,流芳史册。

  老一辈艺术家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奠定了活动的组织基础,提升了活动的艺术层面,带动了活动的水平高度。早在2009年文化部第五届网络音乐节(后更名为中国网络音乐之旅)起,才旦卓玛、李谷一、孟庆云、蒋大为、邓玉华等老一辈艺术家就曾与萨瓦、周仕淇等合力打造了网络音乐节UC开幕式、“盛世中华 红歌飞扬”征歌、建国六十周年网络音乐会、2009网络音乐年度总排行等文化部大型网络活动。本次刘兰芳老师、庄奴老师、左宏元老师、邓在军老师、薛范老师、牟廉玖老师、林成宝老师等名家的支持,更能体现老一辈对网络音乐事业的关爱。应广大网友的强烈呼声,经活动组委会认定,特别设立了本届尊荣榜,授予庄奴泰斗词家奖,左宏元终身音乐奖,朱逢博终身金唱奖,才旦卓玛人民爱戴奖,邓在军终身贡献奖,吴雁泽金鼎金唱奖,邓玉华华鼎金唱奖,刘兰芳终身成就奖,孟庆云金曲贡献奖,王洁实金唱贡献奖,姚峰金歌贡献奖,另对薛范、林成宝、何成平、吴颂今、晓其、刘书先、崔新、牟廉玖、张艺军、杨柏森、方石、焦随东、吴小平、桑楠、王凤云等老师授予金鹰贡献奖。

  活动最先展开的是草原放歌赛事,集“实力”“偶像”于一身的蒙古族“新生代”“原创歌手”科尔沁,凭借马头琴、电子琴、蒙古长调、呼麦和自己原创歌曲《英雄草原情》的精彩演绎,艺领群芳,技冠群雄,赢得“2015中国网络音乐年度总排行”暨“2016中国网络音乐之旅”草原放歌大型网络现场赛事“金鹰放歌奖”,后在音乐之旅通俗决赛中再次折桂,荣获“明星金鹰奖”。贾永久并驾齐驱,凭借《玛依拉变奏曲》的精彩演绎,一并获得“金鹰放歌奖”,后在音乐之旅民美现场决赛中再次折桂,荣获“明星金鹰奖”。进入草原放歌音频决赛时,青歌赛铜奖藏族歌手次仁央宗拿走最后一个金奖。

  及至青歌赛金奖歌手王凤云参赛时,活动已进入白热化。青歌赛铜奖以上歌手数十人参加,四川、西藏、江苏、海南、江西、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吉林、安徽、浙江、云南、甘肃、辽宁等省级金奖歌手纷纷亮相。最后王凤云教授和彝族男高音青年歌唱家李浩仟勇夺演唱最高荣誉“钻石金鹰奖”。上届金奖歌手苏玮和李佳续写佳绩,天籁天华丽转身为特派评委,其他明星金鹰奖歌手也随即成为赛事活动栏目的主角。

  活动期间,中国网络音协名誉主席庄奴老师辞世。协会组织了庄严肃穆的网络追悼仪式。焦随东主持默哀,萨瓦致悼念感言。萨瓦、才旦卓玛、刘兰芳、李谷一、左宏元、焦随东、邓在军、邓玉华、周仕淇、牟廉玖、林成宝等数百人敬献花圈。萨瓦为庄老题联“胸怀万里 参浩海能纳川 始志宏广蓄 刻苦十砺磨一剑,腹藏千卷 比陋室可容身 终德馨洋溢 流芳百世耀九天。”国巍演唱送别歌曲《永在一起》,大家一道送庄老最后一程。

  这次中国网络音乐之旅,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普遍认同并接受了这一时代的正能量。许多网络歌手已经积极练歌,等待下一届的歌唱检阅。本届金鹰奖歌手山东“红嫂”张凤英,感慨于评委成绩全公开,感言“很少见,令人折服。”金鹰奖歌手辽宁王莹在接受当地电视台专访时,高度评价了这次活动的“清洁度”。

  知名原创音乐人、中国流行音乐网执行总监镜喜,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此次活动的严谨策划、庞大的规模和深远的意义给予高度赞赏!对于音乐界无疑起到了推动作用,好音乐和好声音往往来自民间!镜喜说:这次活动堪称公益的音乐大餐,百味汇集,意义非凡~

  发稿之际,日本音乐团体已经发文邀请网络音协选派歌手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演出了。

  附:决赛成绩

  娱道/文

mt.sohu.com true 音唯传媒 https://mt.sohu.com/20170403/n486339600.shtml report 5905 李志助理娱道/文本次“2015中国网络音乐年度总排行”暨“2016中国网络音乐之旅”大型网络活动,是中国网络音乐协会主办的,得到了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腾讯和中国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