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威海启用全新纳税信用评价系统 D级纳税人受限

鲁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国税局副局长黄军强、市地税局副局长孙君,向公众发布我市“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活动的情况,并介绍了全新的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系统,以及目前国、地税的自动化办税业务的推广等情况。

  国税地税联合

  一次性确定评价结果

  今年,我市国地税系统启用了全新的纳税信用评价管理系统。这个新系统的特点是国税地税联合,一次性确定评价结果。

  “此次信用级别评价工作已经全部完成,4月份,我们会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规定的时间,以通告的形式发布A级纳税人信息。”市国税局副局长黄军强介绍。

  “A级纳税人一次能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用量时即时办理,比B级多1个月。”黄军强介绍,此外,对于A级纳税人,税务机关会向社会公示其名单;享受“银税互动”产品;办税大厅设有A级纳税人绿色通道等。

  对于D级纳税人,将严格控制发票用量;列入重点监控对象,提高监督检查频次;建议相关部门在经营、投融资、进出口、出入境等方面予以限制或禁止,以及结合其他实际情况依法采取严格管理措施等。

  方便市民办税

  建设更多自助设施

  有些市民距离办税服务厅较远,经常会感到办税不方便。对此,税务部门利用银行、社区、街道等网格化网点,在银行自助服务区和街道办事处等地配置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设备,并开设了一个24小时自助办税厅。更多自助办税设施也正在逐步建设中。

  24小时自助办税厅在市国税局院内,目前能够提供专用发票认证、发票代开、业务查询、自助取款服务。自设立以来,已经认证了10万份左右的发票,代开了500余份发票。

  “目前我市共有30台自助办税设备,但是发票自助设备远不能满足纳税人的需要。因此,我们计划在原有设备的基础上,新增50%的自助发票发售和发票代开机,纳税人可以按照‘网络自助填单-税务端接收信息并审核-自助机开具发票’模式,自助办理发票代开业务。”黄军强说。

  优惠政策扩围

  对小微企业进行摸底

  在落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方面,市地税局副局长孙君表示,市地税系统出台了相应举措,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2015年度,共有2122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享受了税收优惠政策,减免企业所得税1386余万元。据初步统计,2016年度,有2410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享受了税收优惠政策,减免企业所得税1699余万元。

  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进一步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范围等问题,市地税部门还对符合扩围条件的小微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工作,待国家税务总局出台具体的政策规定后,将第一时间启动宣传服务、政策落实等工作,确保新的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04/n486421198.shtml report 1343 昨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国税局副局长黄军强、市地税局副局长孙君,向公众发布我市“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活动的情况,并介绍了全新的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