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能解民忧始称神记福建省德化县通灵宫显灵坛释法悟

中国信息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华法制传媒网讯(记者 姚晓明) 享有“世界瓷都”美誉的福建省德化县是世界上历史悠久、规模最大、产量最多的陶瓷观音生产基地,浓郁深邃的观音文化在当地孕育了众多的奇人异事,催生了德化人慈悲奉献的宽广情怀。德化县龙浔镇英山村通灵宫显灵坛的主持人释法悟,就是一位在当地广受群众欢迎和赞誉的“观音使者”。他精研佛法、玄学、医药,慈悲为怀,为民解忧,做了很多感人的事情。

  图:释法悟在德化仙峰寺进香朝拜

  释法悟俗名李鹏腾,于1990年出生于德化县龙浔镇英山村,父母都是地道的农民,家境贫寒,幼年更是多灾多难,多苦多病。7岁时,有佛祖入梦,问他:“你的心中最想要祈求的是什么?”李鹏腾回答说:“现在的生活太苦了,只想要钱!”佛祖耐心的开导他:“你只要虔诚的供奉观音菩萨,自然便会如愿以偿了。”翌日,李鹏腾果然在乡村小路上捡到一尊白瓷观音,便带回家里供奉起来。16岁时,李鹏腾已经长得又高又?了,经高人指点,李鹏腾认了这尊白瓷观音为义父,从此他的人生开始了较大的转变。为了家庭生计,李鹏腾开始离家去做一些小工程了,赚钱贴补家用。25岁时,李鹏腾忽然醍醐灌顶,大彻大悟,他在参禅悟道时状似昏迷,整整一周的时间,把全家人都吓坏了。李鹏腾苏醒后,身具神通,异于常人,能通晓很多三界五行的事情。2014年3月,李鹏腾在英山村的家里开设了“显灵坛”,供奉西方三圣、南海观音、滴水观音、送子观音等佛像,以及妈祖、张公圣君、三显真仙、徐吴真仙、九龙三公等神?。社会各界人士闻讯而来,李鹏腾法号“释法悟”,坐镇显灵坛居然有问必答,有求必应,逐渐香火鼎盛,香客与信众络绎不绝。

  图:释法悟(左)与仙游光林寺妙云法师(中)交流佛学

  释法悟的法务活动有三个特色,一是大力弘扬禅医文化,长期坚持下乡义诊,让手中已掌握的中草药灵验秘方造福百姓;二是无私关爱弱势群体,长期坚持无偿服务,尤其是对老弱病残等困难户从不收取分毫,甚至还会适当给予补助;三是热心慈善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参与各种爱心活动。随着释法悟的声名鹊起,很多外地的信徒也前来请他去做专项法事,短短的三年时间里,他的足迹便已踏遍了泉州、三明、莆田、厦门、潮州、上海等地区。显灵坛的名头大了,远近闻名,释法悟便着手兴建较大规模的通灵宫,祈求一方平安,造福当地百姓。

  图:联合国和平使者林常德(左)题匾通灵宫

  由于释法悟在佛学、医学、玄学等专业学术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现已是硕果累累。他现为中国宗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风水文化行业联合会高级研究员,并在积极筹建“德化县慈善志愿者协会”,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融入到慈善公益行动的队伍中去。

  图:中国国画院华东分院副院长魏华平(左)题匾显灵坛

  释法悟广结善缘,乐于助人,通灵宫里经常是宾朋满座,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尊敬和赞颂。联合国和平使者林常德先生为其题匾:“通灵宫”。中国国画院华东分院副院长魏华平老师为其题匾:“显灵坛”。陕西咸阳黄河书画院杨春憬院长为其题词:“玄机通灵”。云南省美协邓振泽老师为其题词:“神机惊四海,妙算盖九州。”德化仙峰寺慈善文化院院长释妙恒赞云:“鹏通九天,腾灵四海。”

  图:陕西咸阳黄河书画院院长杨春憬(右)题词玄机通灵

  谈及通灵宫的发展方向,释法悟说:“以佛法度人,以禅医救人,以慈悲文化造福社会。”他说慈善文化的核心是利他主义价值观,弘扬慈善文化所要达到的境界就是要在全社会造成浓郁的“人文关怀”的氛围,减少冲突,调和矛盾,使社会呈现一种稳定和谐的状态。

  图:云南省美协邓振泽(右)题词神机惊四海妙算盖九州

mt.sohu.com true 中国信息网 https://mt.sohu.com/20170406/n486773086.shtml report 2701 中华法制传媒网讯(记者姚晓明)享有“世界瓷都”美誉的福建省德化县是世界上历史悠久、规模最大、产量最多的陶瓷观音生产基地,浓郁深邃的观音文化在当地孕育了众多的奇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