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曹禺女儿万方携《冬之旅》来合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我第一次来合肥演出,好与不好,由(合肥)观众说了算。”6日下午,在话剧《冬之旅》媒体见面会上,现年90岁高龄的蓝天野谦虚地说道。当天,他与其他主创人员刚坐动车赶到合肥,顾不上多休息,下午即与媒体、部分戏迷见面。

  曹禺之女原创两大“戏骨”同台飙戏

  由赖声川、万方、蓝天野、李立群等戏剧界“大咖”联袂打造的话剧《冬之旅》将于8日至9日晚,在合肥大剧院上演。6日,曹禺之女、剧作家万方,表演艺术家蓝天野等主创与合肥观众见面,分享本剧创作历程。

  6日下午,该剧制作人、合肥老乡王可然透露,本剧于2015年1月首演,目前已在全国15个城市演出47场,总票房达1669万元。

  《冬之旅》改编自曹禺之女万方的作品《忏悔》,赖声川担任导演,内地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与台湾知名演员李立群共同演绎。故事线并不复杂,由李立群和蓝天野两位演员饰演陈其骧和老金,两人年轻时是同学,是最好的朋友,后来在“文革”这场浩劫中,陈其骧迫于压力出卖了老金,害得他坐牢、家破人亡。暮年时,多年未见的老陈找到老金,想要求得他的原谅。

  王可然颇为自信地表示,该剧是当代严肃戏剧的顶峰之作,是艺术与市场结合的最高度典范,“相信观众在看完后,灵魂一定会受到震撼。”

  90岁艺人将在肥登台从头演到尾

  曹禺之女万方当天也亮相媒体见面会,她透露,4年前,在一次看戏的时候,蓝天野特意找到她,希望其专门写一个关于两个老人的戏。回去后,她就开始琢磨起来。“剧本里有我的人生感悟,有几乎所有人的遭遇,伤害与宽恕,怨恨与忏悔。”万方透露,最初,她有过一些顾虑,“当时戏出来的时候我有一点担心会不会市场效果不好,对于年轻观众太沉重。”

  主演之一的蓝天野曾饰演过电视剧《封神榜》中的姜子牙等知名角色。1927年5月份出生的他精力不减当年,将在台上表演105分钟,与李立群“飙戏”。“整台戏蓝爷爷(蓝天野)从头演到尾,一刻也不下台。”王可然透露。

  “万方写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她写了什么,当剧本一拿给我时,我是一口气看完。剧本里除了极个别的极端事件外,其他所有的事情我都经历过。”在回答合肥晚报、合肥都市网记者提问时,蓝老特意透露,因为剧中人物的经历称得上是他真实生活的写照,所以就感觉,这个戏他能演好。

  而在说到8日的演出时,他则谦虚地表示,好与不好,由(合肥)观众说了算。

  万方故地重游感叹合肥变化太大

  因为母亲是安徽桐城人,所以万方可以说是“半个安徽人”,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万方对合肥的变化惊讶不已。

  面对媒体及戏迷,万方主动提及自己“安徽人”的身份,她亲口透露,自己的母亲是安徽桐城人,这一次来到合肥,也算是回“老家”了。

  “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我陪父亲来过合肥,但是今天从合肥南站到入住酒店,完全不认识了,合肥的变化太大了,对我来说就完全是个崭新的城市。”万方透露,在合肥的这几天,她将出去走走,更希望能找到记忆中的地方。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07/n486954859.shtml report 1398 “这是我第一次来合肥演出,好与不好,由(合肥)观众说了算。”6日下午,在话剧《冬之旅》媒体见面会上,现年90岁高龄的蓝天野谦虚地说道。当天,他与其他主创人员刚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