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爱氏晨曦突然上马婴儿配方奶粉新产能,中国奶粉配方注册倒计时逼近

小食代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规定将在2018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越来越多奶粉新厂产能正在上马,以应对配方注册的“新政”。

  今天,丹麦乳业合作社、乳制品巨头爱氏晨曦(Arla Foods)宣布,正投资1200万欧元上马“高质量”婴幼儿配方奶粉产能。爱氏晨曦目前是在港上市的蒙牛乳业“洋股东”之一。

  这一宣布可能会让一众需要爱氏晨曦工厂产能的下游奶粉品牌商松一口气,因为根据中国的“新政”,每个企业(工厂)不得注册超过3个系列9种配方。对于拥有工厂的奶粉企业来说,日后选择生产哪些奶粉品牌至关重要,因为这会占用其“配额”。

  爱氏晨曦今天在一份通报里指出,为了进一步强化其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继续在这个品类里设立新标杆,该公司正在投入1200万欧元以升级其位于丹麦北部的AKAFA工厂。

  “这一投资将会在工厂的现有奶粉产能上新增加婴幼儿配方奶粉产能。”爱氏晨曦说,该投资并不需要对工厂实施扩建,而是对工厂的相关部分进行升级,以生产“高质量”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爱氏晨曦在今天还给出了自有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的名单,这包括了Baby & Me® 和Milex®,此外它也是受到很多第三方品牌所“喜爱的供应商”。目前,爱氏晨曦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是中国、东南亚、拉美和欧洲。

  在上述通报中,爱氏晨曦的高层还说,目前该公司的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业务正在双位数增长,又预计在未来数年随着世界范围的需求而增长持续。“通过对AKAFA工厂升级,爱氏晨曦将有能力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爱氏晨曦还透露,目前AKAFA工厂约八成的产能是用于满足家庭营养方面的奶粉生产,剩下两成产能用于灭菌乳,有关产品的市场是拉美、非洲、中东和亚洲。

  据介绍,AKAFA工厂的新婴幼儿配方奶粉产能将在2018年8月开始达产,有关投资已经在本周得到爱氏晨曦董事会的批准。

  今晚,小食代翻查中国认监委公布的丹麦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丹麦有2家企业此前获得注册资格,可以对华出口其产品,它们全部属于爱氏晨曦旗下的企业,一家名为“Arla Foods amba Arinco”,一家名为“Arla Foods amba Esbjerg Mejeri Dairy”。其中,只有前者注册产品是婴幼儿配方乳粉,并且获得中国的有机认证。

  

  这意味着,目前通过官方渠道进入中国的、产地是丹麦的有机奶粉,均应来自爱氏晨曦上述工厂。

  至于爱氏晨曦今天宣布要升级的工厂,则出现在中国认监委发布的丹麦乳品(婴幼儿配方乳品除外)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上,其企业名称为“Arla Foods amba

  AKAFA”,获注册的产品包括乳粉、稀奶油等。

  因此,爱氏晨曦在升级了AKAFA工厂后,还需要先通过中国认监委的审计,把AKAFA工厂也“升级”到被中国认可的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才行。如果需要生产有机奶粉,还要进一步获得中国的有机认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07/n487096436.shtml report 2281 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规定将在2018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越来越多奶粉新厂产能正在上马,以应对配方注册的“新政”。今天,丹麦乳业合作社、乳制品巨头爱氏晨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