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告诉你崔龙洙亚冠有多牛 苏宁射日止颓不是梦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对决,苏宁回到主场面对日本球队大阪钢巴,只要1分苏宁就能拿到出线资格。对于目前中超赛场已经掉到副班长位置上的苏宁来说,亚冠就是球队的救命稻草。而已经被各种质疑声包围的韩国教头崔龙洙,也希望借助亚冠摆脱困境。此前率领首尔连续4个赛季杀入亚冠淘汰赛,如今执掌苏宁教鞭离小组出线只有一步之遥,崔龙洙将率领苏宁延续自己的亚冠DNA神话?

  中超垫底谁背锅?残阵之下崔龙洙难为无米之炊

  中超首轮和申花的较量,苏宁一下子折损了2员大将,先是R-马早早因伤下场,特谢拉则在球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冷静报复对手,不仅染红下场而且遭遇中国足协的加罚。这让苏宁在随后的3轮中超只能以洪正好和拉米雷斯2名外援出战,没有了R-马和特谢拉,直接让苏宁的进攻端“瘫痪”。

  特谢拉和R马的作用,不亚于胡尔克、奥斯卡之于上港,高拉特、保利尼奥之于恒大,4轮1平3负,如今又因为预备队战绩不及亚泰被摁到垫底的位置,崔龙洙自然是第一责任人,但缺兵少将的现状才是最主要原因。

  反弹即将来临?亚冠止中超颓势

  虽然在中超赛场举步维艰,不过亚冠赛场苏宁倒是顺风顺水,或许这就是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除了R-马无法出战外,亚冠赛场至少特谢拉可以登场,而且和大阪钢巴的撞线战,根据赛前崔龙洙的透露,R-马已经接近复出,这对于苏宁来说是绝对的利好。随着特谢拉和R-马的归来,苏宁将恢复最强的阵容。

  与大阪钢巴的较量前利好不断,然而对于崔龙洙来说更好的消息是,如果从大阪钢巴身上拿到分数提前2轮出线,接下来的一个半月,球队都不用被亚冠牵连,可以将精力全部转移到国内赛场从而收复失地。而且特谢拉本周末的中超解禁复出,R-马也将回归,加上未来几轮中超赛场的对手实力算不上太强,苏宁不出意外将强势反弹,如果无法反弹恐怕崔龙洙面临的将是另外一种境地。

  崔龙洙拥亚冠DNA,率苏宁再造神话?

  崔龙洙的前东家首尔FC,本赛季在失去上赛季亚冠金靴阿德里亚诺的情况下,小组赛前3轮全败出线只剩下理论可能,而在崔龙洙的麾下,首尔每个赛季的亚冠至少能闯入淘汰赛。2013赛季,崔龙洙首次以首尔FC主帅的身份率队出战亚冠,小组赛高居头名出线,随后一路杀到决赛,仅仅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不敌当时如日中天的恒大屈居亚军。

  2014赛季,首尔在崔龙洙的带领下再次拿到小组第1,并且一路杀到4强只是被当年的黑马西悉尼流浪者挡在决赛门外。2015赛季,和恒大同组的首尔FC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不过1/8决赛倒在日本球队大阪钢巴的脚下,这也是崔龙洙在首尔的最差亚冠战绩。上赛季,崔龙洙带领首尔力压鲁能以小组第1出线,1/8决赛首尔和浦和在次回合打出一场经典对决,不过笑到最后的还是首尔。帮助首尔闯入8强后,崔龙洙挂印而去成为苏宁的主帅。

  如果这一次率领苏宁如愿出线,将是崔龙洙连续5个赛季在亚冠带队杀到淘汰赛阶段,而此前4次出线崔龙洙有1次带队拿到亚军,1次杀进4强,1次闯入8强。从这些战绩不难看出,崔龙洙确实有着亚冠DNA。

  复仇大阪钢巴,射日出线?

  崔龙洙率领首尔出战亚冠期间,唯一一次未能拿到8强席位就是被大阪钢巴阻挡,如今率领苏宁遭遇大阪钢巴,虽然球队只要1分即可出线,但2015赛季的一箭之仇,崔龙洙如今有一雪前耻的机会。如果苏宁在主场双杀大阪钢巴,无论是济州联还是阿德莱德联都愿意看到这一幕,当然崔龙洙也不会不愿意做个顺水人情。

  而对于苏宁来讲,碰到日本球队也没有任何脚软的理由,取胜还有可能锁定小组第一,相信这样的机会摆在面前,苏宁不会错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11/n487691586.shtml report 1678 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对决,苏宁回到主场面对日本球队大阪钢巴,只要1分苏宁就能拿到出线资格。对于目前中超赛场已经掉到副班长位置上的苏宁来说,亚冠就是球队的救命稻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