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味不用等亮相2017口碑生态战略发布会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12日,“商+赢+ 2017口碑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全国600余家服务商汇聚一堂,涵盖了餐饮、商圈、泛行业、快消四大行业顶级服务商团队。美味不用等亮相服务商展会,现场推介了2017重点产品“秒付+会员”。

  创新产品打造支付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次美味不用等参展带来的是其重点的创新产品:秒付+会员,两者组合被称作“史上体验最好的支付一体化解决方案”。

  “秒付”是指用户通过扫描桌上二维码,自动完成桌号绑定、账单确认、会员身份识别、计算会员价、扣减积分、使用优惠券、返还积分、开具发票、服务评价等步骤,实现买单和会员权益的一体化操作。它是美味不用等的独家创新产品,用户只需三步就可完成买单,餐厅无需更换系统,0成本升级智能餐厅,30分钟即可开通。

  美味会员即“到店即会员”,指在餐饮消费全场景、用户就餐全流程、以及互联网全流量三个层面,全面抓取会员信息、多渠道营销触达。可实现一键识别会员身份,系统记录积分、余额、可小优惠券,提高餐厅运营效率。

  现场我们了解到,美味不用等将这两大拳头产品组合推出,达到了1+1>2的效果,可实现消费者“全自助”买单,提高餐厅效率,同时无需额外投入,无需设置优惠和赠品、无需服务员游说,0成本招募大批会员。在支付的同时进行会员绑定、积分、优惠,将消费者的注册流程尽量简化,功能性注册代替强制性注册,会员的流失率也大大降低。简单的流程+额外的优惠,两者相辅相成,会员反过来也提高了秒付使用率。全自助支付+会员招募、自助核销,美味不用等“秒付”+“会员”组合拳,在招募数、使用率等数据上都有亮眼的表现。

  以耶里夏丽新疆菜为例,于2017年2月开通会员服务,开通当天即增加上千名活跃会员,秒付月均流水节节攀升,秒付使用率较开通会员服务前增加11%。

  做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餐厅服务商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餐厅服务商,通过“排队等位、餐位预订、点菜收银、移动支付、会员管理”等服务,为商户提供专业成熟的互联网餐厅整体解决方案,帮助餐饮商户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效率、客流、资金、数据”四大难题。

  去年12月,美味不用等也获得了由支付宝口碑和中视资本投资的C+轮融资,足见口碑对于互联网餐厅服务领域的关注,而美味在这一领域显然是走在了前面。

  美味不用等目前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6万多家头部餐厅,占据全国餐位市场90%以上的份额,服务人数超过8000万,其支付业务连续多月保持50%以上的增长。月服务就餐人次超过8000万,累计为商户沉淀会员超过4500万。通过独创的 “秒付”、“到店即会员”等产品,已与众多知名连锁餐饮品牌达成合作,包括西贝莜面村、桂满陇、耶里夏丽新疆餐厅、胖哥俩肉蟹煲、云海肴云南菜、很高兴遇见你等,快捷高效的支付方式和营销全面的会员系统大受餐厅以及消费者好评。

  据悉,通过“秒付”买单的用户普遍对门店服务的五星评价率高达95%,大大高于同期其他渠道70%的好评率。

  美味不用等希望为餐厅提供专业成熟的互联网餐厅整体解决方案;为就餐人群提供稳定、便捷、高效的用餐体验;同时坚持开放、开源的合作模式,提升餐饮企业软件服务领域整体行业标准与技术水平,做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餐厅服务商。

  合作共赢推动餐饮进步

  餐饮行业拥有巨大潜力,互联网餐厅更是如此,但目前的中国餐饮软件市场充斥着上千家服务商,它们互不兼容,呈碎片化生态,而餐厅是非常希望有行业标准化的硬软件输出、以及数据服务支持的。

  针对这一问题,美味不用等在这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四年多来,始终坚持中立开放、标准开源、互联互通的宗旨和原则,致力于整体、全面地提升餐饮企业服务行业的技术实力,加快行业标准化进程,推动餐饮进步。同时也通过口碑这样的平台,寻求更大的合作和发展机会,和更多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加快整个餐饮行业生态的良性发展,实现互联互通、合作共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13/n488199376.shtml report 2457 4月12日,“商+赢+2017口碑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全国600余家服务商汇聚一堂,涵盖了餐饮、商圈、泛行业、快消四大行业顶级服务商团队。美味不用等亮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