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未来之星”全能小记者选拔初赛收官,团体初赛全程直播

澎湃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15日,2017“未来之星”全能小记者选拔团体初赛,在全新升级转型的百脑汇上海店“翼世纪电竞馆”全面开展。

  此次活动由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的《上海学生英文报》社主办。借助全新的在线电竞比拼 形式,考察参赛学生的知识、语言、团队合作能力。

  今年的赛事,全面引入多样化的互联网手段,电子竞技、实时榜单、在线直播。

  因此,此次团体赛初赛与曾经获得美国沃顿商学院和美国Quacqurelli Symonds公司联合举办的全球教育创新大赛总冠军的PaGam0游戏学习平台合作,并选择在国内首家“科技智能广场”百脑汇上海店的“翼世纪电竞馆”举行团体初赛。用“电子竞技+网络直播”的全新方式,颠覆家长和学生对传统教育的想象。

  比赛中,学生需运用自己的知识储备,答对一题即可攻占一块土地,通过“领地争夺”的游戏占领土、建城堡,真正做到寓教于乐,极大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团体初赛在全程在视频网站bilibili进行直播,并组织《上海学生英文报》小记者分组采访在场师生及嘉宾。

  此次团体初赛更吸引了来自上海各个学校数十支队伍同场进行线上对战。比赛中,学生们展现了丰富的英语能力、知识储备和出色的团队合作意识。最终,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共9支队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进入决赛的9支队伍,将要完成“城市改造家”的挑战。团队成员需要透过团队合作精神共同发掘城市中存在的问题,透过社会调研、用户访谈、头脑风暴等多个环节,最终在决赛现场上展现最具创新的解决方案,成为真正的社会实践家。

  2017“未来之星”全能小记者选拔活动,设置了个人选拔和团队PK。个人初选已于4月14日结束,产生来自全市500名优秀中小学生进入线下复选环节。最终从决赛中胜出的学生,不仅可以获得奖杯、证书、奖金等赛事奖励,还有机会参与国际高端赛事采访、国际志愿者活动和名企名人专访活动。

  据悉,2017年“未来之星”全能小记者选拔赛决赛将于5月21日举行。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15/n488596801.shtml report 913 4月15日,2017“未来之星”全能小记者选拔团体初赛,在全新升级转型的百脑汇上海店“翼世纪电竞馆”全面开展。此次活动由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的《上海学生英文报》社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