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桂人堂金花茶走出“十万大山”

商务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有一座美丽的山脉,因群山连绵,峰峦重叠,点不清,数不尽,故而得名十万大山。钟灵毓秀的十万大山,藏着壮乡原住民族,亦生长着一种蜚声环球的宝贵植物金花茶。伟岸内敛的十万大山孕育了一个坚持要把金花茶健康产业送到千家万户的品牌——桂人堂。

  2001年,在广西美丽的滨海城市防城港,桂人堂开始了誓将金花茶产业发扬光大的创业历程。自创业伊始,桂人堂董事长刘志新即确定了将桂人堂建设成为一个金花茶产业国际品牌的目标。之后,在时光飞逝的十五年里,桂人堂历经几度风雨,创造了璀璨的辉煌。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金花茶于1960年在广西首先被中国科研工作者所发现,1965年金花茶才被正式命名。因为金花茶发现较晚、研究时间较短、开发利用较为局限等诸多原因,使得桂人堂在建立和发展的道路上,所能用于借鉴的经验几乎为零,这无形间加大了桂人堂发展的难度。

  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野生资源是不允许由个人或单位随意支配的,更何况金花茶在1984年被国家列为一级保护植物。这意味着要开发金花茶,需要经过国家环保部门及国家林业部门的审批、有关部门的引种后,方可由企业介入。因为涉及许多程序,这看似简单的审批却花了企业整整两年的时间才办理下来。桂人堂也因此成为防城港市最早获得相关批文、可以定点采集野生金花茶母本进行种植的企业。2003年人工种植及加工开发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审批之后,刘志新董事长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桂人堂开始的产品策略是将金花茶浓缩液作为主导产品,受到了国内众多金花茶研究领域的众多专家和学者的肯定,甚至被国外一些科研单位所关注。作为国内金花茶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广西大学轻工学院的宁恩创教授在接触到桂人堂金花茶浓缩液产品时,亲自检验和品尝,并欣喜地表示这是一款运用了当时在业内领先的金花茶生产技术的优秀产品。然而,让公司团队十分不解的是,被专家纷纷赞赏的产品,竟然难以打开销路,一时间企业的营销工作面临困境。摸索、反问、推敲……公司一次次开会研讨,一次次走进市场调查,一次次地与消费者深入的交流。研究结论终于出来了:金花茶虽然是药食两用的珍稀资源,但它在消费者的认知中还是一种“茶”,消费者目前最容易接受的就是使用传统冲泡的方式去食用。

  市场就是方向,桂人堂很快调整了产品和营销策略,在保证金花茶精深加工产品研究升级的同时,更加关注传统茶形态产品的研究和投入。2006年,桂人堂运用包括微波干燥技术在内的先进工艺,成功打造出了金花茶原生态茶产品系列。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每日农经》等栏目组先后到公司拍摄专题片,掀起了一场全国认知金花茶的宣传热潮。

  因为金花茶一直以来并未被记载于权威的食品名录内,所以金花茶若要真正投放市场还需要进行新资源食品的审批。这个相当于“准生证”的门槛一下子阻拦了公司市场化发展的步伐。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一切必须遵循法律的标准。于是,桂人堂组织公司骨干力量,组织材料,在专家学者及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于2007年完成了卫生部关于防城金花茶国家新资源食品的申报认定工作。防城金花茶终于成为了国家认可的食品资源,作为金花茶这一国家新资源食品的申报单位,桂人堂为金花茶产业的发展又挥下浓重的一笔。

  如今,广西桂人堂金花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多家科研单位紧密合作,共同研究金花茶种植与开发的各项难题,已拥有金花茶种植、加工方面的多项国家专利,金花茶种植开发项目也被列入“国家山区产业化示范项目”。

  (马振国)

mt.sohu.com true 国内新闻资讯 https://mt.sohu.com/20170416/n488819511.shtml report 1504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有一座美丽的山脉,因群山连绵,峰峦重叠,点不清,数不尽,故而得名十万大山。钟灵毓秀的十万大山,藏着壮乡原住民族,亦生长着一种蜚声环球的宝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