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瑞士总统将出席一带一路峰会,十万瑞士零售商拟开通支付宝(图)

澎湃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于利·毛雷尔

  4月12到16日,瑞士联邦委员兼财政部长于利· 毛雷尔率领的由瑞士联邦政府及主要金融机构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先后完成了对北京、上海的访问,并与中国财政部、银监会、央行和亚投行等机构举行了会谈。之后,代表团还将访问新加坡和香港。

  毛雷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瑞士联邦总统多丽丝· 洛伊特哈尔德将出席今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瑞士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到五月份的一带一路峰会之中,不仅为了证明中瑞两国关系的友好,表达我们对于"一带一路"的支持,另外我们也非常希望进一步了解中方对这个项目的设想和规划。”瑞士联邦国际金融事务国务秘书约克· 加瑟尔在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采访时说。

  “我们了解到"一带一路"非常关注基础建设,瑞士基础建设的融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瑞士非常愿意通过提供国际基建项目的保险服务,将一带一路项目中的风险控制到最小。”毛雷尔部长告诉澎湃新闻。

  先正达并购监管障碍清除就在几天前,中国化工集团对瑞士农业科技巨头先正达的并购刚刚获得了中国商务部的批准,而此前该笔并购已经先后获得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及欧盟方面的批准,这意味着这个价值430亿美元,被称为中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笔海外并购所面临的几大监管障碍已经全被清除。“先正达是全球最强的农业科技研究的企业,而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此次合作无疑将是一种双赢的合作。”毛雷尔4月16日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说,“合作带来的更多资源会促进更好的研究科技,而更好的研究更多又会开创更多的产品与资源,开拓更大的市场。瑞士欢迎未来能与中国有更多这样的投资合作。”

  毛雷尔还表示,“我认为中国的此次投资对于瑞士整体以及这个行业都会有很大的益处,同时也会为中国增加许多发展潜力。”

  去年以来,中国企业对于欧洲的投资一直面临着“怀疑主义”的考验,从去年7月份英国的欣克利C角核电站项目被推迟到此后的德国电子企业爱思强投资被调查都说明了这一点。据英国《金融时报》此前13日报道,瑞士先正达的此次并购顺利开展被视为一次可能的转折。

  10万瑞士零售商开通支付宝

  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人民币国际化与金融产品的合作成为媒体记者提问的焦点。毛雷尔表示,“瑞士作为金融枢纽。对于人民币的国际化积极作用。且瑞士地处欧洲中心,又在政治上保持中立,不具有政治企图,这更会有助于与中国展开金融方面的合作。”瑞士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乌斯· 吕格赛格表示,“下一步,瑞士政府会推动10万瑞士零售商开通支付宝支付业务,并开通支付宝专用的支付点。”

  目前,欧洲已经形成伦敦、法兰克福、巴黎、卢森堡、瑞士“五足鼎立”的人民币离岸中心格局。而英国脱欧对于伦敦金融业的影响也可能将影响人民币的进一步国际化。此前11日,美国《纽约时报》在报道时用了“伦敦陷落”的标题来形容未来脱欧可能对于伦敦金融业造成的影响。英国《独立报》此前也报道称在伦敦的银行在脱欧谈判开启后正考虑离开伦敦,重新选址展开欧洲金融业务。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孙煜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目前“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一些金融机构预防性、有选择地撤离伦敦,这对伦敦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无疑会有一定负面影响。在这一进程中需要抓住历史机遇推进人民币国际化。

  瑞士银行家协会主义赫伯特· 舍特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伦敦的角色会有什么样的转变,现在还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但可以肯定的是,伦敦以及英国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发展与中国、瑞士这些非欧盟国家之间的关系,为了能够与欧洲大陆之间的关系更加多样化,在这其中也暗藏人民币进一步国际化机会。”

  根据瑞士海关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瑞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394.5亿美元,增长20.3%。中国已经成为瑞士第四大出口市场和第七大进口来源地。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17/n488972346.shtml report 2042 于利·毛雷尔4月12到16日,瑞士联邦委员兼财政部长于利·毛雷尔率领的由瑞士联邦政府及主要金融机构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先后完成了对北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