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4月18日(亚盘)美元外汇,英镑,欧元,日元走势分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指是死守100关卡,在23点蜻蜓点水般试探后再度走高,在凌晨2点时候,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表示,如果今年联储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可能不会像四年前联储发出缩减QE信号那样激起市场大动荡。近期美联储高官频频为缩表发声,年底开启缩表似乎成为美联储与市场的共识。美联储最为擅长的,就是炒预期,在这种情况下,6月加息的概率再度增加。美指应声上涨,虽然美指有所冲高,但是趋势上美指依旧是一个在高位回落走势,今日不站上100.6,对于美指,笔者都是看一个震荡下行。

  欧元兑美元

  欧洲最近不太平,土耳其修宪公投已经出了结果—现任总统艾尔多安不出意外,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修支持。总统的权利已经凌驾于议会之上,集财权、军权和行政执法监督权于一身,同欧盟是背道而驰了。然而土耳其国内有两三百万的难民,现在土耳其是已经放弃加入欧盟,一旦土耳其开闸放难民入欧,那么将对欧洲形成极大的冲击。现今欧洲方面主要关注两方面消息,一是土耳其的难民问题,二是即将到来的法国大选,都是可能使欧盟变天。

  基本面上是利空欧元,但是技术面上是看一个震荡上行,区间运行都是有时间限制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到后面,区间突破的概率就越高。在消息没有爆发之前,维持昨日的观点,还是看欧元试探1.0680一线的压力,甚至走出破位行情。消息面走势总是短暂的,技术面形态才是长期有效的。现在小时线BOLL带开始缩口,行情破位是指日可待。

  

  美元兑日元

  美日对于美指的下跌无动于衷,但是对于上涨的反应却异常敏感,紧随美指的脚步,再度回归109。日线上收取一个破新低的锤子线,短期有一个筑底信号,后势的行情走势可能又要复制上月末在110一线的形态,行情在这一线进行一段时间的盘整后,再度走出下破走势,故而日间若再度下探108.1一线后可多一次。大趋势美日依旧看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行情不是一天走出来的,会有一个过程。

  欧/美操作:

  1.0610多,止损1.0580,目标1.0680

  1.0685空,止损1.0715,目标1.0630

  镑/美操作:

  1.2530多,止损1.2500,目标1.2580-1.2630

  1.2675空,止损1.2705,目标1.2615

  美/日操作:

  109.4空,止损109.7,目标108.7-108.3

  108.1多,止损107.8,目标108.6

  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现货,热爱投资,在这里我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询问笔者微信:26428755,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18/n489138719.shtml report 1435 美指是死守100关卡,在23点蜻蜓点水般试探后再度走高,在凌晨2点时候,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表示,如果今年联储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可能不会像四年前联储发出缩减Q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