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股市奇才总结出的KDJ绝技,学会盈利翻倍,不是梦

钱无股仁 股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用某一技术分析工具分析具体的股票时,分析者会出现很多烦恼,比如:当KDJ指标发出买入信号时你买了股票,当你满心欢喜等待收钱的时候,等来的却是给别人送钱,于是你开始鼓吹技术分析无用论。技术分析真的没有用吗?恐怕是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生搬硬套的去分析股票了吧!下面梁晓俊和读者们再深入的了解一下KDJ技术分析指标以及使用技巧。

  KDJ原理

  KDJ指标在图表上共有三根线,K线、D线和J线。随机指标在计算中考虑了计算周期内的最高价、最低价,兼顾了股价波动中的随机振幅,因而人们认为随机指标更真实地反映股价的波动,其提示作用更加明显。

  J值是三根线中活跃性最强的,在见证拐点时,具有很好的导向性。一般来讲,J值在0以下拐头向上并上穿0轴,为短线买点;100以上拐头向下并下穿100,为短线卖点。此外,K、D值作为J值的辅助条件,如果越过80线,将具有很强的高位警示意义。

  举例:002110三钢闽光(002110,股吧)2009年9月至2010年1月

  KDJ指标的使用奥秘

  KDJ指标是进行趋势波段分析较佳的工具,以9天为周期,根据移动平均线的交叉原理通过对9天内股价的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进行平滑运算,而得到一快(K)一慢(D)两条趋势线,并通过3D-2K得到J线的数值。

  一般来说,K值在20左右水平,从D值右方向上交叉D值时,为短期买进讯号;K值在80左右水平,从D值右方向下交叉D值时,为短期卖出讯号。有想学习的 本人每天都会在圈子分享“主力追踪选股法”抓牛股。

  更高层次的用法还包括:

  1、K值形成一底比一底高的现象,并且在50以下的低水平,由下往上连续两次交叉D值时,股价涨幅往往会很大。

  2、K值形成一底比一底低的现象,并且在50以上的高水平,由上往下连续两次交叉D值时,股价涨幅往往会很大。

  3、K值高于80超买区时,短期股价容易向下回;低于20超卖区时,短期股价容易向上反弹。

  用KDJ指标看大盘的顶和底

  条件:

  1.KDJ指标参数为(9,3,3)

  2.用于大盘判断

  3.只能用于周K线图

  研判:

  当KDJ指标的J线从负值到+10时,买进;当KDJ指标的J线从100以上下降到90以下时,卖出。用此方法,基本上能抓到大盘的顶和底,准确率颇高。但是,并非每一次行情都能抓到,有时,KDJ的J线不回落到负值就调头上升,或者不能上升到100以上就回落,一些行情可能错过。

  从理论上讲,KDJ是短线指标,尤其J线比K线和D线更为敏感,但应用到周K线上时,该指标就对中线非常敏感。敏感性和稳定性得以兼顾,所以,理论上比较可行。

  KDJ的选股技巧

  1、周KDJ大牛选股法

  选股参数:

  (1)周线KDJ,参数为9(有的软件用9,3,3)

  (2)移动平均线:3,8,33周。

  买入法一:股价在33周移动平均线之下,上穿33周移动平均线,并且3周移动平均线金叉8周移动平均线,9 周KDJ指标在50以下金叉,本周成交量大于5周成交量最好,为买入点。

  实战案例(南京新百(600682,股吧)):

  KDJ买卖实战技巧:

  一、买入形态:K线和D线低位金叉

  在KDJ指标中的K线和D线可以代表股价的涨跌动能。其中K线代表短期内股价涨跌动能,D线代表长期内股价涨跌动能。当K线向上突破K线时,二者就形成了KDJ指标的金叉形态。这个形态说明股价短期内的上涨动能有增强趋势,是看涨买入信号。

  实例:在2013年10月29日阳谷华泰股票的K线图中,KDJ指中的K线和D线在低位出现金叉,说明股价短期内的上涨动能有增强趋势,随后股价走出了一波上涨行情。

  二、买入形态:K线和股价底背离

  在股价持续下跌、连创新低的同时,如果KDJ指标中的K线没有创新低,反而出现一底比一底高的上涨走势,就说明虽然股价还在下跌,但是市场上卖方的动能已经逐渐减弱,未来股价有见底反弹的趋势,这是看涨买入信号。

三、卖出形态:K线和D线高位死叉

  当KDJ指标中的K线自上向下跌破D线时,二者就形成了死叉形态。这样的形态如果出现在50上方的高位,就被称为高位死叉。K线和D线的死叉形态说明市场上的多方力量越来越弱,空方力量逐渐增强,这是看跌卖出信号。而该形态出现在50上方的高位则说明股价还处于高位,未来的下跌空间会很大。

  实例:渝开发股票在2013年11月走出的一波上涨行情中,在11月28日,KDJ指标出现K线和D线在高位形成死叉,股价在高位盘整几个交易日后,出现回落。

  四、卖出形态:K线和股价顶背离

  当股价持续上涨,连创新高的同时,如果KDJ指标中的K线没有创出新高,反而出现了一顶比一顶低的下跌走势,就说明股价虽然还在上涨,但是其上涨的动能已经越来越弱,未来股价有见顶下跌的趋势,这是看跌卖出信号。

  实例:华映科技股价在2013年的这波上涨行情中,在上涨后期,股价走出新高的同时,KDJ指标中K线并却出现了一顶比一顶低的下跌走势,这是上涨的动能已经越来越弱的信号,到10月10号后股价开始下行。

  手中股票不清楚买卖点的股友可以加笔者的微信: y k k 2 5 6 咨询,笔者通过运用中线主力控盘战法,精准捕捉涨停大牛股,跟笔者学习的股民朋友都轻松的掌握了选涨停牛股秘诀,并且都不再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每天晚间都会有技巧分享,和大家一起在股市轻松愉快挣钱,学选涨停牛股。

  关注笔者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①.短线买卖点问题;②. 个股中线趋势把握;③.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18/n489155967.shtml report 4449 当用某一技术分析工具分析具体的股票时,分析者会出现很多烦恼,比如:当KDJ指标发出买入信号时你买了股票,当你满心欢喜等待收钱的时候,等来的却是给别人送钱,于是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