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涉毒后的《董小姐》还能翻身吗?宋冬野发新歌

音乐酸梅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4月19日,宋冬野全新单曲《空港曲》正式发布。浅吟低唱中,他那充满安定人心力量的声音再度回到听众耳边。

  在新作《空港曲》中,宋冬野一人包揽尺八演奏、词曲创作、编曲及制作人等多重角色。歌曲中富鲁格号的柔美音色令人沉醉,其丰富的编配为这首超脱沉静之曲更添层次。伴随着悠扬的曲调以及意蕴深远的唱词,听歌的人更能贴近冬野的内心世界。而他也为这首单曲特意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时而思量,凡事皆不过如此,美不过如此,恶不过如此,见过极致,就难起波澜,登峰造极者又岂不是天天被平淡无奇所困扰。困于尘嚣阑珊者,皆愿独自摇船登岛,赏几日月,望几日海,久了又要思念俗世红颜,往港口寻船回家去了。也许有一天,世界上再也没有船,尘嚣处港空了,岛上港也空了,尘真归了尘,土真归了土,两群人都站在锈了的空港上,望着对岸,该和起多么美的一首曲子。”

  年近而立的宋冬野愈加沉醉于音乐创作,新作《空港曲》中的高远立意与哲学思辨令人对其未来的创作更加期待。伴随着悠然回荡的乐曲, 听众们熟悉的宋冬野在更加成熟的作品中归来。

  2016年 11月20日,宋冬野在某平台发表文章,谈自己吸毒后的生活,并告诉大家这段时间都在做什么。在文章中,宋冬野表示,10月14号自己进入拘留所,10天后释放,24号住在朋友热心安排的临时住所,家人朋友们每天轮班来陪伴,期间喝酒唱歌,处理搁浅的演出活动等计划,和乐队规划一起要做的事,气氛融洽。宋冬野在文章中还谈大麻和其他毒品的区别,并称自己戒毒真的很容易。

  10月13日,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警方控制。10月25日,宋冬野涉毒后在微博首次发声:“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妻子,对不起亲朋好友,对不起经纪公司,对不起曾相信我支持我的人们。”他表示会远离毒品,深刻反省,不再浮躁,接受一切惩罚指责调侃和批评。并写下:“我依然热爱音乐,将单纯为了自己而继续认真创作,并且暂自动淡出,去游历积攒,补回荒废的时间,寻找最初的那种触动,安静思考成长和人生的意义。”11月20日,宋冬野在微博发出新歌《郭源潮》DEMO版,依旧是民谣曲风。臧鸿飞、闫津等音乐人转发支持。

  全文如下:

  谢谢好友冯先生邀我来聊聊,我聊如下:

  我于2016年10月13日“出事儿”,14日进入拘留所,10天后释放,其间没有遭遇什么不好的事,民警们对我亲切和善,非常照顾,“号友”之间相处也很和谐,大家都是一心向善,我非常感动。

  10月24日起我住在朋友热心安排的临时住所,家人朋友们每天轮班来陪伴,安慰鼓励聊天做饭喝酒唱歌,处理搁浅的演出活动等计划,和乐队规划接下来大家一起要做的事,气氛融洽。其间经过思考,在微博上写了一些字,真情实感,不敢妄言。

  至11月10日,我回到家中,在自己酒吧和朋友们封闭式地过了29岁生日,直到现在一直稳坐家中,写歌弹琴吹尺八做运动和媳妇聊天远离社交和网络,规划好即将开始的出门游走行程。

  昨天夜里我把今年写的第一首歌《郭源潮》的小样放到了网上,对自己有了个小小的交待。

  其实我觉得,内心反省的内容倒是不必说出来,自己真心感受到就好,没有过亲身经历的话,大家总会觉得再真诚的反省也是套话,如果亲身感受,会明白就连“对不起我错了”这几个简单的字也会让自己内心翻滚悔泪满面。

  就像之前我在微博上说“戒大麻很容易”,遭到了大家的反对和白眼,连我自己都要开始怀疑我会不会真的需要被绑起来,抵抗抽搐和精神崩溃。可是事实证明真的很容易啊!从进了拘留所到现在为止,我真的根本不想吸啊,身体上也没有任何异样啊,反而睡眠变好,神清气爽思维清晰了很多啊,而我做的也仅仅是下着决心对自己说过一句“以后不吸了”。

  所以我认为这里面是存在误区的,确实大麻和其他毒品都是毒品,都很有危害,都应该一棒子打死,但我们真的不能不顾事实的来忽略他们之间小小的区别。我并没有为自己开脱,只是觉得一些影视作品和道听途说都缺乏事实根据,并且大家也习惯于标题取意不求甚解,导致认为戒所有毒品都要绑起来打滚口吐白沫生不如死。当然以上情况是有的,只是没有发生在我身上,这些看法也不是没意义,至少能让更多的人远离所有毒品,我只是越来越明白,若非亲历,绝不要发表什么断言,只能凸显幼稚与浮躁。

  可我真的不是鼓励大家去亲身尝试吸毒啊,相反,我是在鼓励更多不管吸哪种毒品的人都赶快戒掉,这又不难,而且神清气爽清清明明的感觉也许你已经好久没感受过了吧,再次得到这种奢侈感觉的时候你一定会惊讶于原来不吸毒才是最舒服最爽最能来灵感的。

  我前几天自己在家剃了个光头,下水道都堵了,但并不是从头再来的意思,只是觉得以前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虽没到膨胀的地步但也够飘的了,自己对自己产生了很多没什么意义的关注,觉得自己应该怎样应该怎样才会怎样才会怎样,现在知道了,真没意义,真傻逼。明天发生什么今天永远不知道,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不到死了的时候你也不会知道,瞎编乱造的虚伪虚到连自己都相信了也是够可怕够可以的了,你我都一样,终将被遗忘,天天爱上层楼离合不骚的干嘛,折磨自己有意思吗,不再打嘴炮儿有那么难吗?一个小小的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就是全世界了吗?在这个骗你说是“越来越开放”的互联网世界,浮士德也得输给老靡了吧,圣人也先得入个世,小神要靠蛇来救,越来越荒唐了,这真不是开放,是局限!

  所以我不能用“世界越来越小了”来骗自己了,得抓紧时间褪去浮躁,得让自己羞于淌混水羞于争论一切,得明白其实自己思想之外的世界其实是越来越大了,是自己越来越小了,所以我剃了个头,先从头感温度和洗发水钱开始让自己省省心。

  除这些之外,我这段时间还没来得及干什么别的事,也不想在意什么事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19/n489365061.shtml report 2852 2017年4月19日,宋冬野全新单曲《空港曲》正式发布。浅吟低唱中,他那充满安定人心力量的声音再度回到听众耳边。在新作《空港曲》中,宋冬野一人包揽尺八演奏、词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