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搜狐ONE推介会在沪举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以“智胜整合、品质升级”为主题的搜狐ONE营销解决方案推介会于4月18日在上海举行。人工智能时代来临,数字营销面临哪些新机遇?众媒时代,广告主如何利用自媒体进行口碑营销和社群传播?对于上述问题,搜狐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搜狐全国销售总经理 李合鹏先生

  “以大数据洞察为基础,依据用户意图链和个性偏好,搜狐整合营销将高品质内容和创新技术进行实时组合,做到对用户更友好、对品牌更具价值。”搜狐公司全国销售总经理李合鹏透露。

  推介会上亮相的“新品算”,是搜狐基于大数据对营销进行全触点管理的系统,体现端到端整合能力,正在赢得试点客户的垂青。横跨搜狐视频和搜狐媒体的联合IP 项目,AR、VR等创新型广告产品,帮助广告主深度影响目标人群,带来更具感染力的营销新体验。针对广告主自媒体营销的普遍需求,搜狐构建了开放的“多 赢”平台,无缝连接客户和自媒体,进一步拓展口碑营销的资源量级和商业模式。

  “多赢”自媒体商业平台 无缝对接企业和自媒体

  从广告投入比例来看,提升内容营销预算比例以及降低硬广投放预算已成为未来的趋势之一。当下,各自为战的自媒体人在品牌营销中面临着诸多难题,企业的自媒体推广也面临着效率挑战。搜狐多赢平台,旨在为广告主提供更有价值、可衡量、更高效的自媒体营销解决方案。

  在精准层面,此前企业难以评估究竟需要投放多少内容才能足量覆盖目标人群。依靠搜狐大数据资产的智能投放,多赢平台凭借可量化的数据,最终使品牌信息足量覆 盖且精准触达。搜狐多赢依托于搜狐DMP(数据管理平台),通过大数据推荐算法,使广告主的营销需求与自媒体双向筛选和匹配。通过大数据了解用户与企业的 互动指数,保障品牌内容与自媒体人的行业契合度,并及时反馈营销效果,有效提升品牌营销的精准度。

  在社交层面,多赢平台为品牌进行立体化的口碑塑造。细化的内容维度,使营销目标与受众意愿精确匹配。多赢千人千面的内容输出与触达,可针对同一话题吸引各垂直行业的专业人才跨界、立体化诠释品牌信息,然后通过多终端分发内容,延伸阅读,持续加深品牌影响力。

  在效果层面,企业对于效果的需求实际上包罗万象,除了内容生产,既包括线上的点击与转化,也包括线下的招募、派发、试用、体验、售卖等。而仅产出内容的自媒 体人,并不能对品牌营销效果负责。搜狐多赢可以组织自媒体人,为广告主在内容生产之外,实现效果的落地转化。通过高转化的广告形式+高品质内容嵌入,帮助 品牌实现线上的转化,而海量的本地或垂直行业的自媒体,更可以与品牌进行线下落地合作。

  在内容层面,多赢平台为品牌量身定制原生热点,使品牌不再总是亦步亦趋于社会热点之后。多赢平台内,头部自媒体可为品牌量身策划,配合搜狐原创IP热点事 件,使品牌自身即可成为热点。到了传播阶段,多赢平台中的用户会推动优质内容阅读量飙升,且相关阅读的横向扩展页增加了内容的阅读量,使得品牌的曝光量大 幅提升。

  举例来说,车展期间,某汽车品牌在搜狐多赢平台投放了内容定制广告,共有28位自媒体人加入上海车展搜狐报道团。多赢首先根据品牌特征进行内容定制,使车展 报道团成员从不同的角度差异化阐述品牌亮点。多赢还在文章中植入品牌元素,在逾240篇文章的第一自然段后插入客户主题图片,使品牌信息在“精众”受众中 曝光。

  此外,多赢对品牌信息进行内容分发从而保证规模化触达用户。在搜狐新闻客户端“上海车展”全部文章页标题右下方小通栏进行品牌展示,覆盖特定的车展受众。还借助关键词投放技术使品牌出现在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的文章页广告,在原生环境中向目标受众自然展示。

  这次内容营销共产生汽车领域相关报道约200篇;品牌相关领域如时尚、数码、旅游及母婴等共有40篇稿件传播,在短暂的时间周期内,极大提高了内容的丰富性和可读性,以个性化的形式,实现了精准“捕获”目标用户。

  新品算 基于人工智能解锁用户心智密码

  为了让品牌信息无限贴近每个用户的真实需求,并影响到用户的“心智”,搜狐还将为广告客户推出“新品算”。

  新品算是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为依托,通过一系列智能组件,通过捕捉用户的主动关注度、品牌意向度与情感偏好度,衡量一个品牌对于用户心智的占有效果。举 例来说,SO-Smart Decision组件,可深入定量了解消费者决策过程;SO-SmartOccasion组件,能够定量了解品牌的消费者触点场景;SO-Smart Compete组件,可进行细致的竞品影响力对标分析;而SO-Smart Audience组件,可以定义潜在高响应消费者群体,提供多达200余种精细化标签作为人群指向参考;SO-Smart Creative组件,帮助客户进行智能创意,涵盖原生内容和广告创意等各种内容源优化。

  此外,SO-Smart Campaign组件能自动规划搜狐平台的硬广和原生内容营销资源组合;而SO-SmartMeasure组件,则帮助客户进行营销效果衡量,提升主动关注度、品牌意向度和情感偏好度,最终形成优化的营销策略,提升用户心智占有率。

  可见,相对过去基于精准定向的大数据营销体系,新品算实现全流程、全触点营销管理的服务体系,涵盖内容创意、广告组合、UGC及企业舆情等营销触点,跟踪及量化评估营销过程。进一步帮助品牌解锁用户心智密码,实现端到端营销,是数字营销模式的一次“品质升级”。

  跨界联合IP+创新广告形态 让用户玩出新鲜感

  搜狐营销解决方案的另一升级维度是超级IP项目。搜狐媒体和搜狐视频集结双平台的优质资源,向客户推出联合IP巨制,以热门网剧为IP内核,借助更具创新的交互形式和活动现场实现IP外延,通过直播互动、VR场景化体验等与年轻目标受众更深入的交互。

  2017 年搜狐重磅打造的两大超级网剧延续了搜狐一贯坚持的精良标准,并具有强烈的年轻化、时尚化标签,帮助品牌迅速进入年轻人群的“视界”。其中,《亲爱的王子 大人》是2016年热门IP《亲爱的,公主病》的系列剧,原班主演张予曦与陈柏融将使“王子”传承“公主”的品质佳话。《我的贴身校花》则是改编自网络超 级IP,原版小说在百度搜索风云榜小说榜稳居前三。

  以 IP为介质,搜狐矩阵产品搭载品牌信息进行整合营销,融入年轻人的社交和文化生态,实现多维度的影响力。《亲爱的王子大人》热播期间,用户通过互动可与剧 中元素一起登上搜狐新闻客户端封面广告。该剧还通过VR全景互动与千帆直播与观众在剧外亲密交互。《我的贴身校花》主演SNH48女子天团的剧中元素,可 被定制为校花皮肤在新闻客户端中惊艳亮相。结合“狐友”社交平台的校花评选落地全国高校,参选的校花红人将有机会出演“校花”第二季的角色并参与全国巡回 演出。

  在第二季度,搜狐还将延续被市场热捧的原创IP项目,包括搜狐新闻马拉松、聚焦时尚营销的网红秀场、广受关注的中国创客、表达消费升级观的“理想家”,这些倾力打造的内容营销项目,从不同维度帮助品牌制造势能,影响新生代用户群的认知。

  与之呼应的是,在算法和新技术的驱动下,搜狐不断开发出全新的商业产品形式,升级用户的广告体验。AR、VR、红包、直播、动态浮层、交互游戏等创新广告产品,与IP内容营销深度结合,为用户打造更加新鲜、多元、可感和有趣的交互体验。

了解更多资讯,请通过微信关注“搜狐营销”公众号呦!

mt.sohu.com true 营销AD https://mt.sohu.com/20170419/n489372696.shtml report 4054 以“智胜整合、品质升级”为主题的搜狐ONE营销解决方案推介会于4月18日在上海举行。人工智能时代来临,数字营销面临哪些新机遇?众媒时代,广告主如何利用自媒体进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