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潘盛洲:"一带一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举措

光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期光明网理论学术动态导读关注 网络治理、一带一路、文化、择校热、大数据等话题,欢迎网友踊跃参与讨论。

  【宫亚峰:走中国特色的网络治理之路】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委员宫亚峰表示,中国是一个互联网用户数量最多、应用最广泛、创新最活跃的网络大国,同时还存在技术基础薄弱、发展要求迫切、城乡差别明显等诸多的困难和问题。中国的网络治理势必要着眼先进科学技术发展的趋势,结合我国社会现实情况,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网络治理之道。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网络治理的核心。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是中国特色网络治理的宗旨。三、坚持发展与安全相结合是中国特色网络治理的原则。四、坚持开放合作与自主创新相结合是中国特色网络治理的基础。五、坚持法治与文化相结合是中国特色网络治理的艺术。

  摘编自光明网

  【潘盛洲:“一带一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举措】

  潘盛洲表示,“一带一路”建设是构建我国开放型经济新体系的顶层设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举措,是中国为世界提供的一项充满东方智慧、实现共同繁荣发展的方案,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探索和实践。一、有利于保持我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开放促发展,可以加快西部地区发展步伐,助推东中西部地区梯次联动并进。二、有利于周边国家与我国共创共享发展机遇。“一带一路”建设既可以使我国发展更多惠及周边国家、实现共同发展,又可以提升我国参与国际合作的亲和力和影响力,为国内发展创造和平、稳定的周边环境。三、有利于世界经济稳定增长,实现世界经济再平衡。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开展跨国互联互通、提高贸易和投资合作水平、推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本质上是通过提高有效供给来催生新的需求,有利于稳定世界经济形势,实现世界经济再平衡。四、有利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是增进理解信任、加强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谊之路。

  摘编自《人民日报》

  【张新斌:文化高地的建设要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相对接】河南省社科院首席研究员、历史与考古研究所所长张新斌指出,构筑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与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具有高度的一致性。三者都是以文化建设为核心,以文化的传承发展为目标,以丰厚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宝藏为依托,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传承。三者的重要目的,都是在传承的基础上,吸纳当代的先进文化,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文化。因此,三者的有效对接,对文化高地的建设,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摘编自《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陈城]

  【熊丙奇:治理择校热的根本在于疏导家长的择校需求】

  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认为,治理择校热,根本在于疏导家长的择校需求,这必须切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首先,应强化省级财政对义务教育经费的统筹。其次,应建立学区教育委员会,对学区实行学区制管理。再次,要逐步探索实施教师教育公务员制。择校热、学区房热,是我国义务教育阶段的老大难问题。治理这一问题,需要治标更要治本,在关键点上动真格。一个地方是否做到义务教育均衡,可以用学区房价格作为指标,不存在所谓的学区房,学区房价格与其他地区差不多,这才算实现了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

  摘编自《中国教育报》

  【肖新光:加强对大数据的管理,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安天实验室首席技术架构师肖新光指出,网络安全领域的核心技术如何突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提出了工作要求,更为我们提供了理念指导—— 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理念决定行动。一、认识网络安全的对抗性本质,知己知彼。当前,我国面临着复杂的网络安全压力,某些国家凭借庞大的网络攻击机构组织、覆盖全球的情报工程体系、制式化的网络攻击装备库,对我国发动网络入侵,危害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二、尊重网络安全的基本规律属性,避免错误认知。当前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新兴产业正在兴起,有效落实同步推进安全发展的要求,能够促进新兴产业崛起,形成安全的规划与设计,为新兴产业发展注入安全的基因。三、落实“全天候全方位感知网络安全态势”的要求,树立动态、综合的防护理念。安全技术能否为全天候全方位的态势感知要求提供有效输出,能否支撑防护的有效性,可以作为以需求检验技术的重要导向。四、让网络安全企业成为研发主体、创新主体、产业主体。在网络安全领域,应落实总书记“鼓励和支持企业成为研发主体、创新主体、产业主体”的要求,放手支持中国能力型安全厂商做大做强,形成良性产业循环,成为网络安全核心技术的突破的主力军。

  摘编自光明网

  (光明网记者 李贝整理)

  [责任编辑:陈城]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19/n489399454.shtml report 2328 本期光明网理论学术动态导读关注网络治理、一带一路、文化、择校热、大数据等话题,欢迎网友踊跃参与讨论。【宫亚峰:走中国特色的网络治理之路】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