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星展银行:美联储或将加息至少三次

汇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外汇网讯

  

  星展银行在2017年第二季度投资展望指出,未来数月美元及日本股市表现可能优于美股,并预估美国今年将加息三至四次,美元短期盘整,但长期在利差支撑下,仍看好美元表现,美日年底有望涨至116。

  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全球股市平均涨幅约为11%,但政策的不确定性可能对股市造成负面影响。

  星展银行财富管理投资顾问部副总裁陈昱嘉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替代奥巴马健保的提案以失败告终是个警讯,政策不确定性将影响特朗普行情的走势,但星展集团并不排除特朗普可能获得足够支持,成功推动选前承诺政策的可能性。

  不过,,在没有经济衰退或地缘政治冲击的情况下,全球股市步入熊市的机会也不高,市场的确面临地缘政治风险,但经济步入衰退的机会偏低。市场普遍预期欧洲今年经济将呈现零增长,但从欧元区整体采购经理人指数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呈现上升的情况评估,经济增长应有优于预期的机会,另一方面,中国今年经济增速有望达到6.5%。

  星展银行预期,未来数月美元及日本股市的表现可能优于美国股市。虽然特朗普尚未推出选前所承诺的财政政策,但美国通胀仍可能持续呈现上升,美联储也将继续加息,并推动利率正常化。

  陈昱嘉分析,若欧洲央行(ECB)持续暗示将维持负利率政策,日本央行(BOJ)也将持续采取负利率政策,预期美日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差距利差将继续扩大,美元兑日元可望回升,有利日股表现。

  星展银行并预估,美联储今年会升息3至4次,美元短期盘整,但长期在利差支撑下仍看多。陈昱嘉指出,由于目前联邦基金利率范围为0.75%-1.00%,显示美联储已落后应有的加息步调。

  新张银行表示,特朗普提升财政刺激和边境税措施都会提升通胀上升的压力,将进一步推升利率,反观其他主要央行,尚未出现将在今年加息的迹象。

  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长

  按

  关

  注

  解锁更多精彩内幕

  

  闻诺投资

  公众号ID:WNTZ2014

  免责申明

  本公众号对所有文章的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风险责任。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0/n489657658.shtml report 1425 外汇网讯星展银行在2017年第二季度投资展望指出,未来数月美元及日本股市表现可能优于美股,并预估美国今年将加息三至四次,美元短期盘整,但长期在利差支撑下,仍看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