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鹰持久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摘要

证券时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接B153版)

  (2)债券类资产的配置策略

  1)债券类资产的期限配置

  在确定了债券类的配置比例与固定收益类资产加权平均久期之目标区间后,根据本基金对于未来利率的预测值,借助投资时钟的分析框架,确定久期为1年以下、1~2年、2~3年的债券品种之市值占本基金债券总市值的相对比例。

  一般而言,当预期利率下降时,适当提升久期较长的债券的市值占比;反之,则反是。

  2)债券类资产的子类配置

  通过对未来利率的变动趋势、宏观经济所处投资时钟的象限、回报B的封闭期是否届满以及回报B的封闭期内回报A的申购与赎回情况、股票市场的运行状况等定性与定量因素的综合分析,确定国债、央票、金融债、企业债与公司债这四个子类债券市值占本基金债券总市值的相对比例。基金申购与赎回的情况需要重点关注:如果基金连续处于净赎回状态,则应提高国债、央票、金融债配置的相对比例,以提升资产组合的流动性。

  在确定了各子类债券配置的相对比例后,本基金将根据各子类债券的流动性、换手率、债券类资产加权平均久期的目标区间以及基金净申购与净赎回的情况,进一步确定各子类债券的期限构成。

  3)债券品种选择

  A、国债与央票

  对于国债与央行票据,本基金原则上采取买入并持有的投资策略,但在持有过程中会结合利率走势、到期收益率、换手率、投资组合的加权平均久期之目标区间、回报B的封闭期是否届满以及回报B的封闭期内回报A的申购与赎回情况,在不同剩余期限的国债与央票之间选取适当的品种。另外,本基金将审慎评估回购收益率与国债、央票的到期收益率之间的利差,选择到期收益率高于回购收益率或者预期收益率有下降空间的国债、央票品种。

  B、金融债

  本基金将根据未来利率的变化趋势、金融债各品种的到期收益率、换手率、外部评级、投资组合的加权平均久期之目标区间等因素,审慎筛选具有比较优势的金融债品种。

  C、普通企业债与公司债

  本基金根据债券市场收益率数据,运用债券定价模型对单个债券进行估值,并结合债券的信用评级(外部评级,以及本基金视乎必要性所进行的内部评级)、流动性、息票率、税赋、提前偿付与赎回等因素,选择具有比较优势的债券品种进行投资。

  D、含权债券的选择

  含权债券主要有两类:含赎回或回售选择权的债券;含可转换为股本选择权的债券。

  本基金利用债券市场收益率数据,运用相关定价模型,计算含赎回或回售选择权的债券之期权调整利差(OAS),作为此类债券估值的主要依据。

  可转换公司债券包含了股票买入期权,投资者既可以获得债券投资的固定收益,又可在一定期限之后转换为股票以分享公司股票价格上涨所带来的投资回报。本基金在对债转股条款、发债公司基本面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利用到期收益率来判别可转债的纯债价值,选择纯债价值被低估的可转债以提升本金投资的安全性;通过对发债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预测、股票估值模型、未来宏观经济所处投资时钟的象限以及股票市场运行趋势的判断,来鉴别可转债的期权价值。当预期宏观经济与股票市场的下行周期即将结束或者上行周期当中,优先选择期权价值被低估的可转债,以获取投资收益。

  E、资产支持证券

  通过分析资产支持证券之基础性资产池的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将审慎测算其基础性资产的违约风险、提前偿付风险,根据资产证券化的收益结构安排,模拟资产支持证券的本金偿还和利息收益的现金流支付,并利用合理的到期收益率对资产支持证券进行估值。同时,本基金还将充分考虑资产支持证券之到期收益率的风险溢价与流动性溢价,严格控制资产支持证券的投资风险。

  F、回购

  结合利率走势、回购收益率、交易对手的信用状况,综合评估其收益性与违约风险,审慎分析品种间收益率的期限结构,以短期品种为主,选择收益率相对高的回购品种进行投资。

  G、债券综合评价

  为了综合评价债券品种的比较优势,本基金根据债券品种的流动性、区间收益率、信用评级、历史上的违约记录、到期收益率,以及本基金的资产规模等因素,定量分析与定性研判相结合,为债券品种的筛选提供定量参考。

  (3)、货币资产的配置策略

  根据投资组合的加权平均久期的目标区间、未来利率的变化趋势,债券市场、股票市场的运行情况,回报B的封闭期是否届满以及回报B的封闭期内回报A的申购与赎回情况,各期限货币资产的流动性、收益率的变化,确定本基金在不同期限货币资产上的配置额占本基金货币资产总额的相对比例。

  在确定各期限货币资产配置的相对比例时,必须对基金投资组合的流动性进行严格的压力测试,根据压力测试的结果,制定审慎的配置方案,并随着前述决策变量的变化,实时动态地调整配置的相对比例,严格控制货币资产的加权平均剩余期限。

  (4)股票资产的配置策略

  1)股票一级市场申购策略

  本基金可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本基金将利用定量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新股所属行业属性与成长空间、新股的基本面做出定量分析,采用适当的估值模型对新股的投资价值进行评估,结合二级市场的平均估值水平、并参考类似新股上市之后的平均溢价率,给出合理的询价;根据新股发行价,估算新股上市后的合理定价;根据二级市场的运行情况、新股发行的频度、近期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的平均资金规模、拟参与申购的新股之实际发行规模,估计中签率,并据此测算该次新股申购的预期收益率与风险,作出是否参与该次新股申购的决定。

  2)股票二级市场投资策略(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期届满后)

  A、行业配置

  在宏观经济与股票市场的上行周期内,本基金将重点配置强周期行业、政策扶持的行业、成长性预期较高的行业、高贝塔值的行业以及新兴产业;在宏观经济与股票市场的下行周期内,本基金将重点配置弱周期行业(比如:生活必需品行业)、低估值的行业、生物医药行业。

  本公司结合若干量化指标与定性研判,为本基金的行业配置提供定量化依据,力求避免行业配置的盲目性与随意性。

  B、个股选择

  基于行业配置策略,本基金在拟重点配置的行业内筛选投资标的。

  为了对个股的基本面情况与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评价,本公司综合若干企业评价指标,可为本基金的个股选择提供定量化依据,力求避免个股选择的盲目性与随意性,以期提升个股选择的有效性。

  (5)权证的配置策略

  本基金将因为上市公司进行增发、配售以及投资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等原因被动获得权证,或者在进行套利交易、避险交易以及权证价值严重低估等情形下将投资权证。

  本基金进行权证投资时,将在对权证标的证券进行基本面研究及估值的基础上,结合股价波动率等参数,运用数量化期权定价模型,确定其合理内在价值,从而构建套利交易、避险交易组合以及合同许可投资比例范围内的价值显著低估的权证品种。

  (6)其它创新或者衍生产品的投资策略

  本基金将根据公募基金的特点和要求,结合创新或者衍生产品的特征,在进行充分风险控制和充分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制定合适的投资策略进行该类产品的投资。

  九、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中国债券综合指数(财富)增长率×95%+沪深300指数增长率×5%。

  十、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转型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为积极配置的债券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当中风险较低的品种,其长期平均风险与预期收益率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但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十一、基金投资组合报告(未经审计)

  本基金管理人的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基金的托管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已复核了本报告中的内容,保证复核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投资组合报告有关数据截止日为2016年12月31日(数据来源:本基金的2016年四季报),本报告中所列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1、 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2、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1)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境内股票投资组合(2)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沪港通投资股票投资组合

  本基金本报告期未持有沪港通股票。

  3、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投资明细

  4、报告期末按债券品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5、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

  6、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无资产支持证券投资。

  7、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贵金属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贵金属投资。

  8、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权证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无权证投资。

  9、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交易情况说明(1)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持仓和损益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投资股指期货。

  (2)本基金投资股指期货的投资政策

  无。

  10、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交易情况说明(1)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持仓和损益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投资国债期货。

  (2)本期国债期货投资评价

  无。

  11、投资组合报告附注(1)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本期未出现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受到公开谴责、处罚的情形。

  (2)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股票未超出基金合同规定的备选股票库。

  (3)其他各项资产构成(4)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5)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不存在流通受限的情况。

  (6)投资组合报告附注的其他文字描述部分

  由于四舍五入的原因,分项之和与合计项之间可能存在尾差。

  十二、基金的业绩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本基金转型后合同生效日为2015年3月10日,基金合同生效以来(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投资业绩及与同期基准的比较如下表所示:

  金鹰持久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历史走势对比图

  (2015年3月10日至2016年12月31日)

  注:(1)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的各项投资比例已符合基金合同约定。(2)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国债券综合指数(财富)增长率×95%+沪深300指数增长率×5%。

  十三、基金的费用和税收(一)与基金运作相关的费用

  1、与基金运作相关的费用种类(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3)基金销售服务费;

  (4)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信息披露费用;

  (5)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

  (6)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会计师费、律师费和诉讼费;

  (7)基金的证券交易费用;

  (8)基金的银行汇划费用;

  (9)基金的上市交易费用;

  (10)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可以在基金财产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上述基金费用由基金管理人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按照公允的市场价格确定;本基金终止清算时所发生费用,按实际支出额从基金财产总值中扣除;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另有规定时从其规定。

  2、与基金运作相关的费用之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基金管理人的基金管理费按基金财产净值的0.70%年费率计提。

  在通常情况下,基金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财产净值的0.70%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0.70%÷当年天数

  H 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 为前一日基金财产净值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管理费划付指令,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3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或不可抗力致使无法按时支付的,支付日期顺延至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结束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或不可抗力情形消除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支付。

  (2)基金托管人的基金托管费

  基金托管人的基金托管费按基金财产净值的0.20%年费率计提。

  在通常情况下,基金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财产净值的0.20%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0.20%÷当年天数

  H 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 为前一日的基金财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付指令,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3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托管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或不可抗力致使无法按时支付的,支付日期顺延至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结束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或不可抗力情形消除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支付。

  (3)基金销售服务费

  基金销售服务费用于支付销售机构佣金、基金的营销费用以及基金份额持有人服务费等。

  本基金销售服务费率为年费率0.35%。

  本基金的基金销售服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0.35%的年费率计提。基金销售服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年销售服务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销售服务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销售服务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销售服务费划款指令,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3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划出,由基金管理人按相关合同规定支付给基金销售机构。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或不可抗力致使无法按时支付的,支付日期顺延至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结束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或不可抗力情形消除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支付。

  (4)、本条第(一)款第4 至第9项费用由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根据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的规定,列入当期基金费用。

  3、不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财产的损失,以及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等不列入基金费用。其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不得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不列入基金费用。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支付,基金收取认购费的,可以从认购费中列支。

  4、基金管理费和基金托管费的调整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可根据基金发展情况调整基金管理费率和基金托管费率。调高基金管理费率、基金托管费率或基金销售服务费率等费率,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降低基金管理费率、基金托管费率或基金销售服务费率等费率的,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管理人必须依照有关规定最迟于新的费率实施日前在指定媒体和基金管理人网站上刊登公告。

  (二)与基金销售有关的费用

  1、本基金申购费、赎回费的费率水平、计算公式、收取方式和使用方式请详见本招募说明书“十一、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中的“(二)《基金合同》生效后3年期届满并进行基金转型后的申购与赎回”中的“7、申购费用和赎回费用“相关规定。

  2、转换费率

  本基金与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其他基金之间的转换费率由基金管理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原则另行制定并公告。

  3、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合同规定的范围内调整上述费率。上述费率如发生变更,基金管理人应按照《信息披露办法》或其他相关规定于新的费率实施前在至少一种指定媒体公告。调整后的上述费率还应在最新的招募说明书中列示。

  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背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针对以特定交易方式(如网上交易、电话交易等)等进行基金交易的投资者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在基金促销活动期间,基金管理人在与托管人协商一致后可以对促销活动范围内的投资者调低基金申购、赎回费率,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三)其他费用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财产中列支其他的费用,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公告或备案。

  (四)税收

  本基金运作过程中涉及的各纳税主体,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纳税义务。

  十四、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本基金管理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本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实施的投资管理活动,对前期刊登的《金鹰持久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进行了更新,主要更新的内容如下:

  (1)在“三、基金管理人”部分,更新了公司主要人员情况;

  (2)在“四、基金托管人”部分,更新了有关基金托管人的资料信息;

  (3)在“五、相关服务机构”部分,对机构与人员的信息按照最新变动情况进行了更新:

  (4)在“十七、(十)基金投资组合报告”部分,补充了本基金最近一期投资组合报告的内容;

  (5)在“十八、基金的业绩” 部分,补充了基金合同生效以来的投资业绩;

  (6)在“三十、其他应披露事项”部分,更新了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应当公开披露的信息内容。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0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1/n489774054.shtml report 8547 (上接B153版)(2)债券类资产的配置策略1)债券类资产的期限配置在确定了债券类的配置比例与固定收益类资产加权平均久期之目标区间后,根据本基金对于未来利率的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