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特大省政府招聘好消息】首次面向华人社区!一年仅一次!安省省政府-社区安全及惩教服务厅大型惩教官现场招聘会

轻松加拿大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安省社区安全及惩教服务厅致力于确保安大略省的社区得到安全,有效,高效和负责任的执法和公共安全系统的支持和保护。惩教署的责任分为以下几类:建立,维护,运营和监督安大略省的成年教养机构和缓刑和假释办公室,由安大略省假释委员会授予的假释监督下对成年犯进行管辖,提供旨在协助罪犯康复的方案和设施。

  

安省社区安全及惩教服务厅招聘信息说明会

  时间2017年 5 月 3 日 (周三) 1:00pm地点

  Suite 901, 250 Consumers Road, Toronto M2J 4V6

  订座电话:(416)665-1888;

  网站:www.victoronto.com

  承办单位

  • 维多利亚教育集团

  • 费用:免费

  招聘说明会职位信息

  • 职位信息:惩教官(Correctional Officer),两年内计划招聘2000名,本季度计划招聘200名。

  • 职位要求:高中以上学历,18周岁以上,具备工作签证。

  • 职位薪资:$25.09 - $29.50 Per Hour

  • 以及安省社区安全及惩教服务厅其它相关职位信息介绍,包括会计、电工、文员、教务人员、社工、水管工等政府职位。

  招聘说明会流程

  • Information Session:面试官专业介绍 2017 安省政府对外招聘情况,包括各类职位信息,招聘薪酬及人数,申请渠道,简历及面试等。

  • 针对惩教官职位一对一咨询。

  招聘官

  • 【招聘官1】RyanSandberg,社区安全及惩教服务厅Regional Recruiter2008年获得麦克马斯特大学商科学士学位。在2016年担任惩教厅招聘官之前,Ryan曾受聘于安省政府,为安省警察提供薪酬和福利专业知识的咨询。和他的同事Donny一样,Ryan热衷于服务社区。他目前是安大略省公共服务(OPS)和惩教组织的成员,致力于解决属于LGBTQ社区的工人面临的特殊需求和障碍,同时促进包容性,多样性和公平。

  • 【招聘官2Donny Li,社区安全及惩教服务厅CorrectionalOfficer 以及AssociateRecruiter1998年移民到加拿大,在南京大学获得商科学士学位。在加入安大略省惩教署之前,在Markham医院担任警卫职务,并于2007年在多伦多的Don监狱成为惩教官。于2014年继续担任Etobicoke的多伦多南部拘留中心的惩教官,2017年成为安省Lindsay惩教中心的惩教官并担任Associate RecruiterDonny热衷于服务社区,并多次协助对外招聘活动,同时还担任安大略省公共服务(OPS)南亚雇员联盟董事会对外负责人。

更多职位信息,请访问“www.victoronto.com”网站“职位快递”栏目。

  【友情提醒】本次省政府招聘说明会有维多利亚教育集团承办,完全公益举办,因参加人数多,请务必电话订座:(416)665-1888;请参加者着正装,准时参加!

  维多利亚教育集团经多方努力终于促成安省省政府社区安全及惩教服务厅高级招聘主管亲临,5月3日 (周三) 1:00pm 在维多利亚教育集团举办招聘信息说明会,这也是安省省政府社区安全及惩教服务厅首次面向华人社区进行招聘说明会,想要找高薪政府工作的华人朋友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安省社区安全及惩教署工作属于安省省政府工作。近年来,根据华人人口大量增加的情势,不断宣传扩大招收华裔人员,但自中国大陆移民进入惩教署工作的人却非常少,甚至连应徵者都极少。惩教署是个庞大的体系,需要各式各样的人才,对于技能和经验也有不同的要求。其实惩教署内很多职位对工作背景要求并不高,只要在英语语言方面稍加努力,都是能够胜任的。惩教署职位当中也有大量适合华人移民及毕业新生(包括有工作签证的留学生)的文职工作。

  安省惩教署近年来不断加强招募少数族裔的人士加入的宣传工作,解决少数族裔警员紧缺局面,并且由于政府拨款增加,2017年惩教署将会提供大量工作机会,高薪待遇,福利优厚,起薪平均6万5左右,这对于华人移民及留学生是一个绝好的进入惩教署工作的机会。

  

  本次讲座将介绍详细情况以及如何通过考核成为高薪稳定的安省政府惩教署的一员。千载难逢的机会,仅此一次,想求职与高薪稳定工作的华人千万不要错过了!

  

  

  轻松加拿大

  微信:easy-canada

  一起分享加国生活

  我们关心您的生活

  移民|留学生|喜欢加拿大的同胞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1/n489810779.shtml report 5425 安省社区安全及惩教服务厅致力于确保安大略省的社区得到安全,有效,高效和负责任的执法和公共安全系统的支持和保护。惩教署的责任分为以下几类:建立,维护,运营和监督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