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GMIC看点丨“云计算”将如何为人类占卜未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4月21日报道

  科技创新突破着技术的壁垒,普罗大众蜂拥分享互联网红利,海量数据的持续涌现,对计算能力发出新的挑战新号。 4月28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特设“云与大数据”专场,汇聚行业领袖探讨“云计算”到底能为人类占卜出怎样的未来。

  数据和计算,是一对不能分离的影响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力量,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几前就开始关注云与大数据的发展,“云与大数据”专场也成为了GMIC不可或缺的分会场,多位云计算巨头曾在GMIC大会上透视行业的发展:

  GMIC 2012,百度副总裁王劲在会上表示,云计算是WEB APP快速发展的基础,WEB APP发展的四大条件已经成熟;

  GMIC 2013,阿里云总裁王坚表示现阶段云计算的市场还远谈不上竞争,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大家都没有能力服务好客户;

  GMIC 2014,著名独立评论人洪波认为,只有基于全社交平台,涵盖用户全部使用行为的数据才能称为真正意义上的大数据;

  GMIC 2015,乐视网CTO&云计算公司董事长杨永强阐述了乐视应用开放平台的发展模式,并重磅发布了关于乐视应用开放平台的联运政策;

  GMIC 2016,金山云CEO张宏江博士就直言,云计算是人工智能的基础,正是因为云计算,才有了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这也正是阿尔法狗战胜李世石的基础。

  在人工智能大潮来袭的2017年,数据与计算这对力量无疑已成为人工智能发展的基石,备受行业关注。百度CEO李彦宏曾这样描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关系:“人工智能技术其实是一个非常广泛的技术,它不仅涵盖了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用户画像,它其实越来越和大数据、云计算的界限在变得模糊。”

  GMIC 2017 主题为“天·工·开·悟”,寓意着新的人工智能时代,关注新技术、新趋势,也要有思想的深度与高度。人、技术及自然,可共生共荣。云与大数据分会场也将聚焦云计算趋势与大数据创新,并相信人类生活是由“人算”趋向于“云计算”,更加科学。目前大会邀请到了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技术顾问费良宏、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纬岭传播创始人彭福利、TalkingData副总裁高铎、百分点首席数据科学家杜晓梦、美团云战略运营高级总监王元超、平安科技智能引擎部总经理兼大数据首席王健宗、6Estates产品总监徐韬、韩国大数据协会副会长李荣祥、金山云等一众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云计算”将占卜出怎样的人类未来。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01951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1/n489916994.shtml report 1361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4月21日报道科技创新突破着技术的壁垒,普罗大众蜂拥分享互联网红利,海量数据的持续涌现,对计算能力发出新的挑战新号。4月2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