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世界腐蚀日”活动等你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的4月24日是第九个“世界腐蚀日”,4月23日,由世界腐蚀组织、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沈阳市科学技术局共同承办的“世界腐蚀日”科普宣传活动将在辽宁省科技馆盛大开幕。

  活动以“关注腐蚀危害,建设宜居环境”为主题,通过科普报告、“走进腐蚀世界”科普展览、“趣味腐蚀现象”系列科普实验、与企业进行腐蚀领域项目对接、科学体验营及科普知识问答等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腐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利与弊,学习如何控制腐蚀,提高腐蚀防护意识。

  “世界腐蚀日”是由世界腐蚀组织发起设立,世界腐蚀组织是经过联合国认定的非政府组织,其使命是推动和促进腐蚀控制的教育和实践,为取得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做贡献,其任务是提升公众对腐蚀和腐蚀控制的了解、重视以及如何用科学办法解决腐蚀问题,甄别世界范围内的腐蚀管理实践、为政府、工业界和有关团体推荐腐蚀控制的专家、推进腐蚀领域的世界通用标准。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辽宁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亚太材料科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关注腐蚀危害,建设宜居环境

——2017年世界腐蚀日科普活动

  活动时间:4月23日9:30-16:00

  活动地点:辽宁省科学技术馆(浑南区智慧三街159号)

  主办单位:世界腐蚀组织、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沈阳市科学技术局

  支持单位: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辽宁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亚太材料科学院

  日程安排:

  09:30-09:40 世界腐蚀日科普活动开幕式

  09:40-10:20 科普报告:腐蚀——人类的重要课题

  10:20-10:40 腐蚀科普知识问答

  10:40-12:00 参观展览及接受媒体采访

  13:30-15:30 腐蚀领域项目对接会

  14:30-15:30 腐蚀探究科学营汇报及颁发证书

  内容简介:

  科普报告:腐蚀——人类的重要课题

  韩恩厚研究员为来参观的学生、市民做精彩的报告。

  报告人简介:韩恩厚,研究员,现任世界腐蚀组织(WCO)主席,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主任。

  科普展览:将分为腐蚀原理、腐蚀与生活、工业与自然环境腐蚀、核电知识、腐蚀的利用、重大工程腐蚀等六个展区为公众全面展示腐蚀与防护知识,让大家认识到腐蚀问题对日常生活乃至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的影响。

  科普实验:有志愿者为前来参观的学生演示以腐蚀现象、腐蚀原理、腐蚀防护方法等为主题的科普小实验,与公众互动,让大家了解腐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危害与便利,培养我们关注腐蚀、防控腐蚀的意识与责任。

  科普知识问答:围绕腐蚀与防护相关的小常识,开展科普知识问答活动。

  腐蚀探究科学营汇报:邀请参加世界腐蚀日科学探究营的营员结题汇报并颁发证书。

  项目对接会:为促进腐蚀领域科技成果在辽宁的转移转化,邀请专家与企业家面对面对接、交流。

  来源: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2/n490088169.shtml report 1966 今年的4月24日是第九个“世界腐蚀日”,4月23日,由世界腐蚀组织、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中国材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