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专家集体头戴“银发”发出倡议:推动健康老龄化

青海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图为专家们头戴华发联合向社会发出倡议(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赵敬菡)21日,伴随着欧美同学会合唱团的歌声,第九届2017清华养老产业高端论坛在清华大学举办。值得关注的是,这群平均年龄75岁的合唱团成员正是本次论坛关注的人群——老人。

  共同促进养老产业落地

  本届论坛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医院管理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医学院联合主办,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清华同衡养老产业专家委员会、清华大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共同协办,清城同衡大健康科技研究院承办,汇聚了来自政、学、研、产的各界领导和专家6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港澳台地区以及美、英、日、新加坡等国家的两千余位嘉宾,共同探讨养老行业发展趋势、解读产业政策、金融对养老的助力与变革,以及养老服务产业如何通过与健康、养生、旅游、文化、健身等产业融合得到良性发展。

  论坛以“布局落位”为主题,希望引导全社会的力量,协同创新共同推动我国养老服务体系升级,促进养老产业落地。本届论坛为期3天,由主论坛、平行分论坛、半闭门会议、清华养老成果展和资源对接会五部分组成。除了主论坛之外,22日、23日的平行分论坛分别就“养老项目开发与规划设计的进阶之路”、“养老服务运营管理的实践与创新”、“健康老龄化产业机遇”、“银色经济与医养PPP”、“养老产业的投资与风控”、“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构建”、“中日养老产业交流”七大议题展开。

  “清华大学养老研究成果展”在论坛期间首次集中亮相,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现清华大学在老年学科建设、养老领域全产业链研究的实力和成果,以此推动学术研究和产业对接,实现研究成果落地转化,推动养老领域的学、研、产联动发展。在22日的举办的“养老产业”资源对接会上还积极搭建起产业链各类资源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产业上下游环节平衡发展,加强供需双方信息的有效释放及对接。

  专家头戴银发联合倡议

  面对已经到来的“银色浪潮”,惟有个人与社会、政府与市场共同给力,才能为老年人构建起美好生活。不仅要做到“老有所养”,更要实现“老有所乐”,还需要唤起社会各界对老年群体的关注。

  在此次论坛上专家们头戴华发联合向社会发出倡议,倡导树立积极的老龄观,关注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养老产业链互动与互促共升,夯实养老社会服务体系,并努力推动养老产业创新和人才体系建设。同时,启动了首届“乐龄游戏创意设计大赛”,期待以公益比赛、社会活动等形式大力引导全社会积极看待人口老龄化,创建全面老年友好的社会环境,挖掘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社会与经济发展机遇。

  权威发布与深度解读

  在论坛上民政部培训中心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所所长、教授成海军,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司副司长莫丽霞,清华大学社会学系教授景军,盖洛普中国首席顾问吴涛,民政部养老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委员乌丹星,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杨燕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周燕珉,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军,数据联盟中心理事长代晓慧、雀巢研究中心北京分部执行经理余恺,龙安生命科学基金创始人、合伙人赵春林十余位政产学研方面的嘉宾先后精彩演讲,就“布局与机遇”“落位与落实”两大议题,碰撞思想、分享智慧,解读产业政策,剑指养老行业发展难题。

  本届论坛组委会向全国征集稿件70余篇,经审核编入28篇40多万字的“2017清华养老产业高端论坛论文集——《健康中国幸福养老》”,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在论坛上宣布正式发布。文集以推动产业落实为主题,通过对国内近两年养老方面优秀研究成果的汇集,搭建起学术研究与产业落地的桥梁,让更多的产业界人士了解当前国内的养老研究成果,从中得到启发并积极参与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的建设与发展。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2/n490125080.shtml report 1824 图为专家们头戴华发联合向社会发出倡议(主办方供图)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赵敬菡)21日,伴随着欧美同学会合唱团的歌声,第九届2017清华养老产业高端论坛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