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老鹰主场啄伤奇才扳回一局 米神29+14沃尔空砍29分(图)

大江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4月23日,老鹰队多点开花,主场以116-98大胜来访的奇才队,系列赛比分追至1-2,继续保持晋级的希望。

  施罗德拿到27分9次助攻,米尔萨普29分14个篮板5次助攻,霍华德5分11个篮板,普林斯16分。奇才队的沃尔29分7次助攻4个篮板,比尔20投6中拿到12分,戈塔特2分8个篮板,詹宁斯13分。

  0-2落后让老鹰无路可退,他们爆发出惊人的斗志,施罗德和贝兹莫尔连中三分,米尔萨普篮下暴扣,奇才队则陷入得分荒,老鹰队以22-6取得梦幻开局。沃尔一人艰难连砍5分,并助攻博格丹诺维奇投篮命中,但老鹰又是一波小高潮拉开比分,邓利维与施罗德还接连飙中三分拉开20+领先,沃尔反击暴扣+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老鹰取得38-20领先。

  老鹰队稳扎稳打,很快以44-24领先20分。博格丹诺维奇强打2+1得手,米神与施罗德继续强杀内线砍分,沃尔助攻莫里斯飙中三分追到差16分。施罗德与波特对飚一记三分,施罗德继续一攻一传引领老鹰巩固57-37领先。沃尔继续以一己之力疯狂单打去勉力追分,老鹰则依靠施罗德与米尔萨普内外双核发威维持领先局面,两队单节打成26平,上半场结束老鹰继续以64-46领先奇才18分。

  易边再战,沃尔和比尔连续建功,其中沃尔更是连续两次2+1得手。菜鸟普林斯内外开花拿到5分,米尔萨普补篮命中,沃尔跳投再次建功,奇才队追至60-73只落后13分。米尔萨普两次打成,贝兹莫尔三分命中,卡尔德隆在的中距离也稳稳命中,老鹰队以87-64再次拉开分差。杰森-史密斯还吃到一级恶意犯规,三节结束老鹰以90-67领先。

  比赛的最后一节,米尔萨普强硬的杀到篮下完成2+1,帮助老鹰队得分破百,此时老鹰以100-81领先。比赛也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奇才队换下全部主力宣告投降,老鹰队成功扳回一局。

  双方先发:

  奇才:比尔、沃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老鹰:施罗德、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

  (上官正)

  作者:佚名来源凤凰体育)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3/n490256545.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4月23日,老鹰队多点开花,主场以116-98大胜来访的奇才队,系列赛比分追至1-2,继续保持晋级的希望。施罗德拿到27分9次助攻,米尔萨普29分14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