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华立新:BXi7后宝沃下一款新车是BX6

网上车市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宝沃汽车作为一个初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在首款新车-BX7推出后迅速取得了超过4万台的订单,趁势推出了全新紧凑级SUV-BX5。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兼全球CEO华立新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目前宝沃主要针对SUV家族产品系列来进行研发和布局,接下来宝沃将会推出BX6,之后还会继续扩充整个产品线,包括一些运动车型,MPV车型等等。BX6将是宝沃推出的下一款新车型。”

  

  网上车市:新能源车进入市场以后需要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包括充电等基础设施,以及其他一些出行服务,请问宝沃在出行服务方面是怎么规划的?

  华立新:随着移动互联、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成熟,以及新能源技术的普及正使汽车智能化、电动化变得触手可及,由此也催生汽车行业实现颠覆性改变。为了顺应未来汽车产业之变,德国宝沃汽车与全球顶尖智能与电动技术合作伙伴——德国SAP、博世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强强联合,使宝沃在云计算、移动互联、智能智造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支撑各个系统的核心技术升级,极大促进新能源电动出行方案的建设和实施。

  目前,我们成功开发了B-Cloud宝沃云,以大数据为基础,同时转动“消费链+”和“产业链+”,最终实现从传统B2B2C到以用户为中心的B2C2B智能用车生态服务。

  宝沃“九屏一云”服务平台(Screen9Service Platform)通过九屏,即TV终端、PC终端、手机终端、车机终端、销售终端、售后服务、生产终端、呼叫终端、总监控终端的智能联动,实践数字化B2C,带领用户快速进入更智能、更互联、更生态的大数据车生活时代。

  网上车市:宝沃的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在中国汽车行业开了先河,现在有很多跟进者也推出相应的规划,请问宝沃在这方面的优势是什么?

  华立新:宝沃汽车是这一个方案的先驱者和开创者,有这么多人跟随我们的脚步,证明的举措是适合顾客的。推出这项政策,是因为我们知道客户的忧虑。首先他们付款买一辆车,随着年岁的增加,车辆维护、保养的成本也在不断增加。开展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能使客户免除这样的忧虑,更加放心的购买和使用。同时它也体现了宝沃对于自己产品质量的信心,因为我们产品质量是可以信赖的,我们后期提供终身免费保修,成本也不是非常大。我们做了先驱和表率,如今有人跟着我们的趋势去做,未来我们还会有相关的其他措施一步步跟进,使我们引领行业。

  网上车市:宝沃从推出SUV车型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现在又开始做电动车,未来推出的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计划是什么?

  华立新:我们用SUV车型开始进入中国市场,首先因为SUV在中国市场非常有潜力,增长非常快,并且不止是中国,全球市场都是如此。第二对于产品而言,我们认为新能源与智能出行不只是一个趋势,是未来所有汽车产业成功的关键,是一个大势。未来我们将不仅研发的汽油车型,电动车型也会研发。因为我们感受到,在世界范围内任何一个成熟的市场都需要电动车型。

  网上车市:宝沃汽车是否有专门的平台,打造新能源汽车?

  华立新:BXi7新能源概念车依托于先进智能的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搭载依照德国质量体系标准开发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集成DC/DC转换器的电机控制器,总输出功率达到200kW,总扭矩为400N·m,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5%,可带来充满激情的驾驶感受.

  网上车市:关于宝沃BXi7,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能量转换效率95%,这在目前来说是比较先进、超前的。除了这个之外,宝沃BXi7还有什么产品亮点能够在新能源汽车这一块儿取得比较超前的成绩?

  华立新:BXi7采用了宝沃先进的e-Propulsion EV平台。车身设计则以“Lightning Blue”为元素,将优雅、运动气息和豪华感完美融合。BXi7所采用的“电机、电池、电控”三电系统能够互相配合实现更高效、更具优势的新能源动力系统,确保纯电动车品质的同时兼具动力性能;目前,BXi7续航里程达500公里;总功率为200kW,总扭矩为400Nm,百加速为6.5秒,最高时速为200km/h。

  网上车市: BXi7车型是在德国不莱梅的工厂生产,还是会在德国和国内都有生产?

  华立新:目前,BXi7正处于概念车阶段。未来,德国不莱梅的工厂将生产新能源车为主。在中国市场,我们也将根据需求需求,投入针对性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网上车市:能否介绍一下宝沃在德国工厂的进度,以及欧洲市场的布局规划?

  华立新:德国宝沃汽车集团与德国不莱梅州政府于当地时间4月12日签署工厂合作协议。宝沃汽车在欧洲的首个工厂位于不莱梅州核心工业中心,首期占地面积约为140,000平方米。按照计划,宝沃德国工厂投产初期,将实现每年50,000辆汽车的最大产能,随着市场需求扩大时将进行扩容,转变为全产能生产以达到市场需求。宝沃不莱梅工厂以工业4.0理念为制造基点,以绿色能源风力发电方式打造新能源汽车制造中心。宝沃不莱梅工厂生产线预计于2018年初开始建设,2019年投产生产。

  网上车市:BXi7是所有德国主流品牌里第一辆纯电动SUV,这款产品在开发过程中有没有明确的对标竞品?

  华立新:我们在进行这个产品研发的时候,对于整个市场的竞品做过一些细心分析,我们发现没有同类竞品,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市场。

  网上车市:请问宝沃汽车在营销策略上有什么新的创举?类似于“高铁营销”。

  华立新:在营销方面,我们的营销策略跟产品策略是相一致的。我们通过大数据准确了解目标人群的喜好和习惯,实现各个环节的大数据共享与互动,实现投放精准化,与目标消费者契合;宝沃汽车将数字营销与体验营销相结合,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并且通过互动沟通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实现共鸣;以客户为导向、以经销商为重心的双擎驱动价值营销,深耕终端的试驾体验活动;如,前一段时间也做了一系列契合消费者的娱乐营销活动,如赞助东方卫视举办的“电视剧品质盛典”及“音乐盛典”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

  网上车市:宝沃目前推出的所有车型都是SUV,未来有没有可能推出轿车产品? BX6这款产品有没有具体的规划时间表?

  华立新:目前我们主要针对SUV家族产品系列来进行研发和布局,接下来我们将会推出BX6,之后还会继续扩充整个产品线,包括一些运动车型,MPV车型等等。BX6将是我们推出的下一款新车型。

  网上车市:目前整个汽车行业有两种不同的声音,一些企业说未来要做移动出行的运营商,还有一些企业,是坚持做汽车制造商。宝沃对汽车行业的未来是怎么规划的?

  华立新:汽车制造业本身就非常复杂,想要在新能源出行方面做到成熟完善,需要大量经验和知识。我们应该首先主打作为汽车制造商,但同时在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这一方面不断进步发展。(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4日 北京报道)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424/n490437445.shtml report 3552 宝沃汽车作为一个初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在首款新车-BX7推出后迅速取得了超过4万台的订单,趁势推出了全新紧凑级SUV-BX5。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