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不会游泳也能学潜水?这个问题让菲律宾美女潜水教

MrHug旅行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周,我们将带着大家一起边旅行边运动,在旅行中挥洒汗水,感受竞技冒险的乐趣。这不,我们今天就跟着美女潜水教练一同潜入菲律宾的海下,去变幻莫测的世界学习“飞翔”!除了推荐菲律宾最好的潜水地,她还告诉大家如何学潜水以及考潜水证的那些事。

-1-

★潜水胜地欢迎你★

  世界上有很多著名的潜点,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离我们最近、最方便,主要以菲律宾为主的潜水胜地。

  菲律宾被称为千岛之国,是一个拥有超过七千座岛屿的国家,而每一座岛屿除了自然风光外,水下的景色和环境也是各有不同。

  

★民多洛岛(PG)★

  位置: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出发,两小时车程,一小时船程即到,国内出发无须转机即可到达。

  特色:以微距小东西为主,整个亚洲技术潜水比较集中的地方之一。

  

  

  

  

★巴里卡萨★

  位置:菲律宾宿雾岛南边的薄荷岛

  特色:“断臂”潜水点,水下为一处深海断崖,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庞大的鱼群

  

★马拉帕斯卡(妈妈岛)★

  位置:菲律宾宿雾岛北部

  特色:可以看到长尾鲨,是鲨鱼的一种,长长的尾巴可以作为武器去攻击。

  ★coffee:在这里要和大家解释一个误区就是大部分的鲨鱼,除了两到三种具有攻击性之外,大部分的鲨鱼是相对温和且没有攻击性的。像长尾鲨看上去就很萌,而且也是很温和的动物。

  

  

★墨宝★

  位置:位于菲律宾宿雾岛西南端

  特色:沙丁鱼风暴的故乡

  ★coffee:这张图片大概只能展示感官感受的五十分之一,真正身临其境的时候才会深刻体验到海底世界的未知和震撼。

  

★科隆岛★

  位置:可以在马尼拉转机即到

  特色:除了水下生物,科隆岛潜水最大的特色是二战时候美军击沉的日军战舰。这些沉船现在是半封闭和完全开放为主,能感觉到历史和人文过去的痕迹,特别有吸引力。

  

-2-

★潜水课程我知道★

  潜水的组织世界上有很多,我们主要做的是Padi。Padi是目前全世界做的最大的潜水组织,拥有会员教练也最多,课程分为很多阶段。

★Open Water(开放水域潜水员)★

  深度可以达到水下18米,可以看到很多生物,最初期的课程里会教授“24箱水下技巧”,初级阶段学习的基础知识和水下需要掌握的技术。

★AOW(进阶开放水域潜水员)★

  更深入接触可以让大家学到五项比较专业性的特长技巧,深度上可以到30米,同时也可以接触到海底。晚上潜水,可以使用手电筒,有的生物只有夜间才能出现,感觉到另外一个不同的世界。

★EFR&Rescue★

  紧急救援和紧急救护,在探索的同时掌握自救或者救别人的措施。

★DM(Dive Master)★

  DM潜水长,是进入专业领域的第一个阶段,学习的内容除了自身技术之外,还有你如何去教授课程,跟学生做心理辅导,还有交流。

  保护海洋,就是爱自己

  我们对所有的动物都要保护,不要在水下随意触碰任何一种生物或植物。

  不要破坏,留下来只能是气泡,带走的只能是回忆和照片。水下有很多生物是我们未知的,有的也是带有毒性的,不管是为了我们的安全还是保护生物,我们都不能任意去触碰它们。

  

  

  

  

  最后,希望大家在享受潜水的同时,能够不忘自身安全,不要破坏海底世界,做到真正的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你问我答

时间、费用、入门

  :一定要会游泳才可以学潜水么?大概要多长时间,多少费用?

  @coffee:Open Water需要二百米游泳测试,或者三百米浮潜测试。课程费用目前是2500人民币,推荐学习时长3~4天。

  

关于中耳炎

  :得过中耳炎的人能潜水吗?

  @coffee:因为中耳炎不是长期且慢性病,当医生确认可以进行潜水活动后就没有问题。

DM升级

  :升级DM时,除了需要有40个气瓶的经验外。还需要准备什么呢?学习时间时长多久?需要配齐全套装备后才可以嘛?

  @coffee:建议配备自己的装备这样会比较熟悉,PADI的系统是除了潜水经验外还需要学会夹克式BCD,会方便教学。DM课程不是以时间为前提,除了学习潜水之外还需要学习怎样与你的学生沟通,或者怎样教授你的学生。我们的DM学习时间上限是两个月,但是不以时间为前提,必须是教练评估过你的个人能力以及教学能力都合格后才会通过你的DM考试。

  

预定、语言

  :直接去那里找学习课程就可以还是需要预约,对语言有要求么?

  @coffee:学习课程需要提前预约,因为除了课程之外还需要安排课程和教练等等,语言的话是中文教学。

  

  

年龄

  问:有最高年龄限制吗?

  @coffee:PADI的系统内只要身体无任何重大疾病就可以参与休闲潜水。

  

  

作者 | Coffee

  美女coffee大学毕业之后在广州从事日语翻译相关工作。

  2012年第一次到菲律宾长滩接触到潜水,就深深的爱上了潜水,然后开始专门学习潜水课程,最后拿到教练资格。

  从14年开始正式做潜水教练,目前是PADI MSDT(专业潜水教练协会名仕潜水员训练官),15年在菲律宾加莱拉港(PG)开了自己的第一间潜水店。

  coffee现在有着非常丰富的潜水教学经验,教出来的帅哥美女也是两大把!她说水下世界非常多彩,也会有很多搞笑情节,但排在首位的,还是专业和安全,这样才能让大家无忧地享受海底乐趣。

-END-

投稿、(采访、推广及旅行线路发布等)商业合作

请加微信号:mrhugtrip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2NzA3NDA4OQ==∣=2675618692&idx=1&sn=c0ba965dc03d313ead3a678e4b35ce48?ne=0#wechat_redirect

mt.sohu.com true MrHug旅行家 https://mt.sohu.com/20170424/n490544623.shtml report 9059 本周,我们将带着大家一起边旅行边运动,在旅行中挥洒汗水,感受竞技冒险的乐趣。这不,我们今天就跟着美女潜水教练一同潜入菲律宾的海下,去变幻莫测的世界学习“飞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