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聊聊速8里那些“奇奇怪怪”的SUV

SUV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速度与激情8上映已经有10天了

  想想刚上映时

  很多男生拉着女朋友的小手

  “走,速8去”

  妹子脸颊一红,一声娇嗔

  一举两得的事就这么成了

  也有很多男生拉着男朋友的毛手

  “走,激(手动敏感词)去”

  汉子脸颊一红,一声娇嗔

  一举两得的事也就这么成了

  不过

  飙车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有研究表明

  经常飙车会导致脱发

  所以还请老司机们珍爱生命,适度飙车

  话归正题

  作为一个以汽车为题材的电影

  速度与激情系列向来不乏好车的加盟

  看惯了风驰电掣的妖艳超跑

  今天也让我们来聊聊速度与激情8中的SUV车型

  1

  路虎卫士

  霍布斯与托雷托一家受命前往柏林去偷取一件秘密武器,与托雷斯一家清一色的道奇挑战者不同,大块头选择了一辆与其气质很接近的路虎卫士。

  这辆造型“简陋”的硬汉越野车其实大有来头,从1948年第一辆卫士(当时还不叫卫士)下线到现在,可以说卫士的历史就是路虎的历史。二战后的英国百废待新,拥有一辆与美国威利斯(即JEEP前身)相仿的多功能车成了大多数人的需求。于是Land Rover诞生了。

  皮实耐用的Land Rover获得了英国人的一致好评,直到1970年揽胜正式诞生前,卫士(当时名为Series系列,包括Series Ⅰ、Ⅱ、Ⅲ)一直是路虎唯一的车型。1985年Series 停产,1990年卫士正式命名。

  强大的越野能力、出色的可靠性以及传承了60余年的独特口碑使得卫士系列成为了一代传奇。截止2016年1月29日停产,路虎卫士系列共生产了200多万辆,而它的最后一辆纪念版车型也最终以40万英镑的价格成交。而在国内,卫士的价格也和它的稀有程度一样难以捉摸,二手车行售价一般维持在75万元左右。

  2

  International MXT

  在随后的一幕中,托雷托的挑战者被家族的5辆豪车“五马分尸”,而其中最壮的那一辆便是这台International MXT。

  这辆车在速度与激情6中也出现过,作为一款以军用车为原型设计并制造出的民用车,International MXT搭载6.0L柴油发动机+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42kW/3300rpm;由于车重超过了6吨,它的最高车速仅为100km/h。

  庞大的车身也给了International MXT不错的改装潜力,可谓上的了战场,下的了荒野,文能拖家带口出行度假,武能披挂上阵冲锋杀敌。当然售价也不是一般的高,裸车价在69900至85000美元之间。

  3

  Ripsaw EV2

  理论上来说,这货已经算是坦克了,但本着敬cou业shu的原则当然是要加进来了。此坦克纯手工打造,面向大众消费者限量出售,装备通用旗下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

  4

  Ice Raw

  是的,它其实就是一辆道奇RAM 1500。但专为雪地改装的履带大脚使它的通过性直接上涨了∞。

  5

  雪佛兰 Suburban(俗称萨博班)

  Suburban可是美国大片的常客了,每次看到它基本不是FBI又来卖队友了就是美国总统又被绑架了...现实生活中的雪佛兰Suburban车长5.7米,轴距达到3.3米,简单粗暴的数字充分表达了美国人民对于“大”的理解。

  第一代Suburban自1933年问世至今已经过去了80多年了,称它是美式SUV的鼻祖毫不为过。大气与方正的造型是Suburban永恒不变的设计风格,而高达5.3L排量V8发动机带来的奢侈动力(最大功率355HP/6600rpm,峰值扭矩519Nm/4100rpm)更是映衬了这一点。

  受制于通用的集团战略,Suburban目前仅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大陆销售,售价在120~140万元不等。而通用在中国的全尺寸SUV亲儿子: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官方指导价为148.8万元起。两者同为一个平台各有优劣,更倾向谁就看消费者自己的口味了。

mt.sohu.com true SUV帮 https://mt.sohu.com/20170425/n490609589.shtml report 8460 速度与激情8上映已经有10天了想想刚上映时很多男生拉着女朋友的小手“走,速8去”妹子脸颊一红,一声娇嗔一举两得的事就这么成了也有很多男生拉着男朋友的毛手“走,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